高壓氧對白癜風有效么,高壓氧對白癜風有效麼

2023-02-05 03:20:03 字數 871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白癜風:先天性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由於**和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系統的功能減退、喪失而引起的。皮損為沒有一點色素、大小不等、形狀各異,全身各處均可發生白斑,邊界清楚,邊界色素較深,斑內毛囊變白。

創傷性白癜風:創傷性白癜風是一獲得性、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種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而**難。

祖國醫學稱之為「白癜」或「白駁風」。由創傷、手術、搔抓等誘發的白癜風稱為創傷性白癜風。   節段性白癜風:

節段性白癜風是一種侷限的黑素脫失性**病。青少年發病較多。皮損為境界清楚的白斑,圓形、卵圓形或不整形。

可發生於身體任何部位。無自覺症狀,不影響身體健康,但影響美容,可給病人帶來精神上的痛苦。少數小片皮損可自行消退,精神因素、日晒、外傷可使症狀加重或誘發本病。

**不明,有自身免疫學說、神經體液學說、黑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等等。病損廣泛者可試用光化學**,即口服補骨脂素加長波紫外線照射。區域性可用各種皮質類固醇激素製劑。

2樓:蕾特爾婚禮策劃

不可亂塗亂抹,更不可亂看網路廣告,幾乎都是騙錢的。

這個病屬於慢性病程,目前沒有立竿見影馬上就好的方法。

但是能不能好呢?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病程輕,發現及時,積極**,最關鍵是要適當忌口並且堅持積極**,就一定可以好。

有些人不容易好是什麼原因呢?

1家族遺傳史的不太容易完全痊癒。

2大面積發展,**較晚的不容易完全恢復。

3不改變涼好作息規律,不忌口,菸酒不離手不容易好。

像你這種侷限型的,且新發的,積極**會很好的。

建議:1去三甲**病專科醫院。

2最好吃中藥調理。

3配合光療。

高壓氧療的用法 45,做高壓氧艙需要注意什麼

醫療保健的話可能需要持續且週期性的去做,民用的話,主要是通過他促進機體自我修復的功效去實現抗衰老 緩解機體損傷的目的。我用過o2 ark的民用高壓氧艙,效果挺好的,吸了差不多20分鐘 出來馬上感覺精氣神好了很多,可以試試。做高壓氧艙需要注意什麼 要注意的是不得將火柴 打火機 易燃 易爆物品帶入艙內,...

銅對白癜風有什麼好處,補銅對白癜風有好處,請問是黃銅的好,還是紫銅的好

銅元素是黑色素細胞合成和分泌所需的微量元素,適量補充是對白癜風擴散有抑制作用的。銅元素是黑色素細胞合成和分泌所需的微量元素。適量地補銅對白癜風病的擴散有抑制作用。銅是人體必需的微量礦物質,在攝入後十幾分鍾即可進入血液中,同時存在於紅血球內外,可幫助鐵質傳遞蛋白,在血紅素形成過程中扮演催化的重要角色,...

燙髮染髮對白癜風好嗎,染髮燙髮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嗎

長期染頭髮 會受不了的。染髮燙髮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嗎 你好,染髮燙髮對人的頭髮傷害極大的。另外我們經常使用的一些頭髮染色劑都是一些化學物品,化學物品對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對健康人的身體都存在潛在的危險。更何況是患病的人呢。因此提醒白癜風患者,沒有什麼特殊需要,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染髮燙髮。經常染髮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