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橙子有什么好處,吃橙子有什麼好處

2023-02-05 00:45:04 字數 730 閱讀 1253

1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去除口腔異味,還有促進消化比如說吃了油膩的或者是腥味什麼的,吃完了難受,那就吃個橙子吧..取而代之香甜的餘味哦,如果吃太飽了,吃橙子還能促進消化,減輕肚漲的感覺. 第二補充維生素c.

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利於健康及美容,幫助**淡化黑色素還抗衰老哦..紅色的水果和蔬菜都有豐富的維生素c哦,

2樓:丶紫色旋律

橙子味甘、酸,性涼。具有生津止渴、開胃下氣的功效。正常人飯後食橙子或飲橙汁,有解油膩、消積食、止渴、醒酒的作用。

橙子營養極為豐富而全面,老幼皆宜。橙子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p,能增加機體抵抗力,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降低血中膽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壓、動脈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

橙子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橙皮性味甘苦而溫,止咳化痰功效勝過陳皮,是**感冒咳嗽、食慾不振、胸腹脹痛的良藥。橙子幾乎已經成為維生素c的代名詞。

事實上,它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增強人體抵抗力,亦能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名實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劑。橙皮又叫黃果皮,除含果肉中的成分外,胡蘿蔔素含量較多,可作為健胃劑、芳香調味劑。橙皮還含一定時的橙皮油,對慢性支氣管炎有效。

3樓:七落

橙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可以補水美白 對**特別好

4樓:加菲25日

吃橙子能補充維c,能**美白。

吃橙子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吃橙子有哪些好處呢?

正解 胸膈滿悶 噁心欲吐者,飲酒過多 宿醉未醒者尤宜食用 糖尿病患者忌食。適用量 一天一個即可,最多不超過5個。食物相剋 橙子忌與檳榔同食。吃橙子前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收。橙子味美但不要吃得過多。吃完橙子應及時刷牙漱口,以免對口腔牙齒有害。不要用橙皮泡水...

吃橙子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吃橙子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有和中開胃,降逆止嘔之功。善用於飲食停滯而引起的嘔吐,胃中浮風惡氣,肝胃鬱熱等疾病 寬胸開結,涼血止血,功效顯著 橙子清熱化痰,解鬱散結 吃橙子有很多好處,如促進消化 增強食慾 清腸通便等。橙子的品種頗多,酸味重的橙,對胃酸不足的患者食用最適宜,可增加胃酸助消化,由於酸橙所含的鞣質較多,故有收斂作用...

橙子的益處有哪些,吃橙子有什麼好處嗎?

提到橙子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補充vc,確實,橙子中的維生素c遠高於蘋果 梨之類的水果,可以帶來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其次它還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以及橙皮素 柚皮素等等,它們都是對健康有益的成分。但因為它含有很多胡蘿蔔素,一次性吃太多會 發黃。吃橙子有什麼好處嗎?1 增強身體抵抗力 鮮橙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