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吃了會拉肚子 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2-02-23 06:08:50 字數 1236 閱讀 2406

1樓:全景網路科技

呵呵 這個是一種適應過程,如果你身體某些技能處於亞健康,那麼接受就需要一個使用過程!拉肚子是正常的!除非你買的是假螺旋藻就不正常了

2樓:笑著的稻草人

我聽說螺旋藻好像有**通便的功效,所以應該沒什麼事情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大哥哥,吃了會拉肚子的食物對身體健康當然是無益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調養,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螺旋藻能通便,但不要過度,這樣對腸道很好。

5樓:

正常。人與人的個體差異而定,有的會有這個反應,有的沒有出現這種反應。

吃螺旋藻會拉肚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調理反應,或者叫好轉反應,因為螺旋藻的作用,使過去一直衰退的胃腸器官再次恢復機能排出沉積在腸道的垃圾.同時螺旋藻含有豐富的雙歧因子和鎂元素(葉綠素含量豐富),有促進腸道益生菌群生長和促進排便的作用(這種可能性較大),故此螺旋藻對便祕患者具有很好的食療功效。

二是因個人對產品不適應,或者有過敏現象,但這種情況極少,如果是這種情況在腹瀉的同時應伴隨著劇烈的腹痛現象(一般調理反應不會出現腹痛現象),建議停止服用。

螺旋藻是一種優良的營養食品,衛生部已將其列為普通食品範疇,其安全性已得到國際社會的普遍認可。所以請您不必擔心。

7樓:

吃螺旋藻如果你腸胃不好剛開始會出現拉肚子現象,但不是拉肚子,是一種排毒的現象,是對你身體的一種修復,真正的拉肚子是,一個人拉的很虛身體無力,而吃了螺旋藻"拉肚子"卻是很輕鬆. 當然也和你吃的螺旋藻品質好壞有關.

螺旋藻吃了對胃好嗎? 10

8樓:蒯作員醉易

螺旋藻可以改善腸胃,胃不好的可以使用螺旋藻的,因為螺旋藻屬於弱鹼性食品

,可以中和過多的胃酸,從而改善腸胃。

9樓:健十**官方客服

有好處:

螺旋藻裡面含有豐富的鹼性元素,能夠達到中和胃酸的效果,同時也可以在將微粒子分解之後粘附在我們的腸胃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也可以將已經受損的腸胃粘膜進行修復。

每用天5-10g的螺旋藻對胃粘膜有保護作用。溫開水沖服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綠源程海螺旋藻片含碘嗎,綠源程海螺旋藻吃了有什麼好處

你好,我也是常年服用螺旋藻的。首先,如果針對腸胃或 螺旋藻應該是飯前服用的,飯前半小時是可以的。它能為腸胃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保護腸胃。其次,對於加量的問題,這要看你所選產品的含量,一般來說按照說明書的劑量範圍內可以增減服用量,你最好不要超過說明書規定的最大劑量,雖然是沒有什麼 的報告,但我想這種天...

我想問一下螺旋藻怎麼吃,螺旋藻片的吃法是什麼?

螺旋藻可以改變酸性體質,從而間接起到 作用,但不是全能的。再者用量是因人而異的,因此沒有一個標準的,檢視全部4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4個回答 熱心 推薦於 2017 12 15 1.日常保健 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 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

吃了火龍果為什麼會拉肚子

夏日炎炎火龍果也隨之盛行,為何吃了火龍果會拉肚子?炎炎夏日都是水果來說肯定是比較好的,對於身體健康也是比較好的,但是有些人吃完火龍果或在吃火龍果的時候總是出現這樣那樣的狀況,該如何解決呢?首先如果吃了火龍果會拉肚子的話,那麼這個要注意一下,因為如果吃完火龍果之後經過一兩個小時左右,有類似於拉肚子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