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片怎麼做面膜

2021-05-10 06:43:40 字數 722 閱讀 3444

1樓:

1,先用圓柱狀物來擀,直到螺旋藻片磨成粉末。

2,再取出一定量的螺旋藻粉加上水來攪拌均勻,讓它呈現出糊狀。

3,然後接著將其放入到打蛋器裡面進行反覆攪拌,一直到看到它的藻泥變色。

4,最後放入蛋清和水攪拌均勻做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您用螺旋藻片做**!

因為市面上很多螺旋藻是一些飼料級別的或者根本不是螺旋藻。飼料級的的螺旋藻是指螺旋藻在採集後沒有經過多次漂洗就乾燥成粉,此類螺旋藻分只能作為飼料新增使用,而不能給人食用用,很多廠家為了利益會大量採購此類粉劑再加工成片劑,如果您買的是這類片劑,就不能做**,更不能食用!因為沒有經過漂洗就會留下大量的養殖液中的鹽鹼,這些鹽鹼會對人腸胃和**有刺激性或損傷,所以不要用低**的螺旋藻片做**,這類螺旋藻產品的特點就是便宜。

當然如果您買的是比較知名的品牌也是可以的,我認為最好用知名品牌的螺旋藻膠囊裡面的粉做**。方法很簡單將膠囊破開,將裡面的粉倒入殺菌後的小瓶內,先加入少量的純淨水,將螺旋藻水解,出現藍色後加入少量的純牛奶,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成糊狀,即可做**使用。如果水太多可以加入醫用級微晶粉,或醫用級澱粉。

每次敷臉需要20至30分鐘,如果有瘙癢痛感覺,就要用清水立即洗面,防止裡面的其他成份過敏。一次用不完的**糊要放在冷藏裡。

祝福您健康美麗!

3樓:青平果兒

加水攪拌均勻,塗到臉上。

惠普生的螺旋藻片怎麼樣,螺旋藻咀嚼片要嚼嗎?

這位朋友,你如果真的想買保健品吃的話 就買仙妮蕾德的,別的品牌你就別買了,花錢不得好啊!真的 這是保健品,無所謂好與不好。如果用來治病或者是 美容真的沒什麼用處,如果用來保健吧,則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反正沒什麼壞處。還有惠普生也不是什麼名牌呀,300粒要100多有點貴。如果你是想買藥店的營養品,我健議...

我想問一下螺旋藻怎麼吃,螺旋藻片的吃法是什麼?

螺旋藻可以改變酸性體質,從而間接起到 作用,但不是全能的。再者用量是因人而異的,因此沒有一個標準的,檢視全部4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4個回答 熱心 推薦於 2017 12 15 1.日常保健 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 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

綠源程海螺旋藻片含碘嗎,綠源程海螺旋藻吃了有什麼好處

你好,我也是常年服用螺旋藻的。首先,如果針對腸胃或 螺旋藻應該是飯前服用的,飯前半小時是可以的。它能為腸胃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保護腸胃。其次,對於加量的問題,這要看你所選產品的含量,一般來說按照說明書的劑量範圍內可以增減服用量,你最好不要超過說明書規定的最大劑量,雖然是沒有什麼 的報告,但我想這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