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米的客廳連帶餐廳怎樣佈局好,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好?

2021-10-12 13:58:07 字數 3439 閱讀 4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處可以做個鞋櫃兼屏風 下面是鞋櫃 上面屏風要 是通透性的·因為你的門是對這觀景陽臺的,在風水的角度來講就是前通後通、人才兩空``中間必須要有隔斷 鞋櫃兼屏風 即實用又化解了煞~~~

沙發、餐桌 就按一般的模式擺放 佈局主要是看立面的裝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裝修中最重要的不是裝修過程,而是裝修理念,也就是指導思想,所以一定要給自己的裝修一個充分思考的時間,要借鑑別人的裝修經驗,同時切忌隨大流,要把自己的審美、需求和口袋裡的錢結合起來確定自己的裝修方向,形成自己的裝修理念。

比如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光靠砍價,靠和商家鬥爭並不能解決問題,一是因為一味地注重價錢,可能會買到偽劣產品;二是因為合理的利潤是商家應得的,一味地強調**,只會讓商家提高了**虛數,很可能讓你多花了錢還覺得佔了便宜。因此,錢少的話不妨修正自己的裝修方案。

一、傢俱的靈活佈置與形式

在面積較小的空間,選擇可伸縮的傢俱,是節省空間、擴大空間使用功能的有效方法。例如小廳中擺不下餐具,就使用可拉伸的餐桌來滿足生活需要。

白色的整體廚房圍合出完整的廚房區域,具有劃分空間功能的吧檯根據空間面積定製而成,可以當做操作檯。在吊燈和檯燈的裝飾之下,在這裡進行浪漫的兩人晚餐也非常適合

二、空間緊湊安排

日常生活無須因為面積小而變得單調枯燥。在有限空間中,經過緊湊安排,電視牆、儲物櫃、餐桌,吧檯都可以容納進來。

白漆櫥櫃令小廚房充滿了明亮印象,人造石臺面與櫥櫃渾然一體,品質感絲毫不減。在與壁櫃相接的空白牆面上,天藍色玻璃馬賽克令流動的視覺產生出美妙的變化。所有的餐廚用具都以藍色、白色和金屬色為主,統一的色彩使小廚房裡沒有任何的雜亂。

三、多使用牆面做收納

空間面積小,牆面的收納功能就要進行一番潛力挖掘。房間高處的牆面可以通過安置擱板對物品歸類收納,廚房裡櫥櫃之間的牆面也不要浪費。

四、利用通道兩旁

既然每寸面積都如此珍貴,空間裡的通道兩旁也要進行利用。這個案例根據通道靠近的空間——衛浴間打造出更衣區,你也可根據空間不同,打造高效利用的通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必須根據 自己的習慣和愛好來擺設~ 我以前是做裝修的~ 一般客戶多會關注自己的習慣愛好~ 假如給了你一個合理科學的擺設,但你不習慣那也會很不舒服的~ 這個就好像左撇子一樣~ 但要是家裡有小孩老人~就必須首先考慮安全

我家有個30平米左右的空間,怎麼設計客廳和餐廳

4樓:飄香花店

30平米的bai住宅客廳

和餐廳屬於du套二的戶型。zhi30平的話設計dao按照正常佈局走版是沒有什麼問權

題的,如果你要選歐式傢俱的話估計有點惱火。

30平米客餐廳裝修設計步驟:設計前期你要考慮你要裝修什麼樣的風格,買什麼樣的傢俱樣式,能利用的邊角位置是否能容納下多餘的收納櫃。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客廳設計在靠窗戶的一邊,這裡是家庭的一個角落,不再會有太多的人過來過去的;而和客廳相對的另一端,應該是廚房,所以餐廳設計在靠近門的位置為宜。

在設計上現在已經不用很明顯的方法來區分他們了,到了後期一放上沙發和餐桌,客廳和餐廳就一目瞭然了。

客廳廚房餐廳怎樣佈局裝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建議做開放式廚房。用傢俱分類。也就是放沙發的區域,就屬於客廳,內旁邊放餐桌餐容椅的部分,就是餐廳。廚房做個高檔些的整體櫥櫃,很美觀的。

但如果三個部分加一起,面積夠大,那還是建議廚房是廚房,也就是不建議做開放式廚房。客廳和餐廳可以用屏風隔開。如果做開放式廚房,建議做吧檯。

新買的房子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裝修該怎麼佈局?請高手指點

7樓:找甲流

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裝修怎麼樣?在這房子都是小戶型的時代,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是比較常見的。當然在裝修時,會採用隔斷的設計,來間隔開兩個空間,把功能明顯的區別開來,同時整個空間非常美觀。

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酒櫃

酒櫃隔斷,是常用的一種設計,大多數家庭會喜歡在客廳和餐廳中設計一個背透的酒櫃,這上面擺些名酒和飾品,在餐廳吃飯時,想喝一杯,很方便就能拿到紅酒,而且還起到一個裝飾的作用,讓人心情大悅。

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屏風

8樓:逛街買卡子

什麼都不隔,真的,隔了會顯得空間小,設想一下吧,客廳裡坐著客人,你還能在餐廳吃飯嗎,這樣的機率太小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做隔斷了,但是要做鏤空的或者玻璃的,不用封倒樓板底,類似屏風那種,阻擋下視線即可,要透光,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陶麗

做個簡單的隔斷,不要複雜,或者買個隔斷櫃,用子彈頭的魚缸做隔斷也可以,飯廳做個平面頂,安個飯廳用漂亮的燈,我家的新房也是客廳飯廳相連,是用子彈頭的魚缸做隔斷,即改善房屋風水增加溼氣,整個房間感覺檔次不一樣了。

一個40平米的房子 怎麼佈置家居好?

11樓:獨酌酌酌

傢俱按區擺置,房間就能得到合理利用,並給人以舒適清爽感。高大傢俱與低矮傢俱還 應互相搭配佈置,高度一致的組合櫃嚴謹有餘而變化不足,傢俱的起伏過大,又易造成凌亂 的感覺,所以,不要把床、沙發等低矮傢俱緊挨大衣櫥,以免產生大起大落的不平衡感。

最好把五斗櫃、食品櫃、床邊櫃等傢俱作為高大傢俱,低矮傢俱為過渡傢俱,給人視覺由低向 高逐步伸展的感覺,以獲取生動而有韻律的視覺效果。

總之,傢俱的佈置應該大小相襯,高 低相接,錯落有致。若一側傢俱既少又小,可以藉助盆景、小擺設和牆面裝飾來達到平衡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小買一些精緻的家居,不要過多!建議現代感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點綴——小戶型裝修平面圖,要善用腦筋,不大批擺設物件,也不購買太多應景的飾物,偶爾空間的留白更可以襯托出主體的氣氛。

保持簡潔 ——小戶型裝修平面圖,多購置收納式儲藏櫃,使空間具有更強收納功能,在視覺上看不到什麼雜物。

節制大傢俱 ——少用大型的酒櫃、電視櫃等,以使空間的分割單純化。如果大型傢俱十分需要,則往角落放置為好。特別是沙發的選用要謹慎,稍不留神就會佔去半個客廳。

利用立體空間——如將木板釘於牆壁面,即可以收納cd等什物。

客廳餐廳半開放——打掉隔牆(非承重牆),以具有儲藏功能的收納櫃來分隔空間。

開門不佔地——充分運用軌道式拉門的方便特點,以增加空間的機動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戶型不要大批擺設物件,這樣很佔空間,多購置收納式儲藏櫃,使空間具有更強收納功能,在視覺上看不到什麼雜物。另外可以做一個隔開的儲物櫃,這樣能容納更多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傢俱顏色都要協調,裝修起來檔次感也搞!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想吊頂隔斷,客廳燈和餐廳燈以及

1 那就吊石膏頂走邊線,我的也是客廳餐廳 一起。2 走邊線的時候客餐廳分開的地方也吊上。3 安上不同顏色的燈帶可以區分空間。餐廳客廳整體吊頂,但是餐桌不在中間怎麼裝燈 一 如果吊頂是平的,也可以按照餐桌擺放的位置安裝燈飾 但如果這個吊頂是有造型的,且造型在吊頂的中間位置上,那麼這個燈飾如果不安裝在中...

客廳和陽臺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客廳和陽臺如何裝修更美觀?

暖神格格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

客廳和餐廳要連在一起哪個靠窗戶比較好

客廳應該靠近窗戶,而且應該遠離進戶門,不然在家的形態被外面的人都看見了,而且應該加個玄關,既符合中國的風水佈局而且有增加隱私的作用。餐廳不需要大量光能,他需要的是區域性照明。當然是客廳,餐廳吃飯時候不會看外面的。只會看盤子裡面的菜。客廳需要光線的時後多啊!當然窗戶在可廳了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怎樣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