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購房的戶型都是客廳餐廳在一起,到底是餐廳客廳在一起好呢

2021-04-22 20:49:01 字數 3803 閱讀 2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絕大多數的都是選擇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的,看上去空間大一點,很少會有分開裝修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完全分開, 只要在區域劃分上稍微隔一下就可以了。可以選擇,隔板專

吊頂,做點造屬型吧,要麼分開來比較麻煩,還要排電線啥的,最好是做一樣的,做點造型,走廊選擇天圓地方的造型,順應自然和諧。客廳大氣一點的造型,帶點層次,餐廳溫馨一點,秀氣一點.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的戶型,如何能夠進行有效分割槽?

3樓:時安

如果區域大的話可以做那種牆板隔離,如果區域太小,還是不要隔離的好。

4樓:蔡蔡

可以做個屏風或者玄關隔開,但是我覺得連在一起顯得空間比較大。

5樓:當然是鈺啦

可以設計玄關或者是用可以拉動的玻璃門來隔開,或者設計小小的屏風什麼的也可以

6樓:椿

可以利用洗手檯,或者是小隔板,或者是桌子來隔開這兩個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客廳和餐廳分開可以做一個隔斷式區分,在客歺廳共用面積比較大的房子用的比較多。

8樓:kitty_相凝

最簡單的可以利用桌子的擺放位置來進行隔斷,如果還是不滿意,可以裝一個玻璃的推拉門

9樓:莊小小霞霞

可以增加一個小的隔斷,也可以不區分,把它們中間做成一個走道也是可以的。

10樓:熊熊跟

我建議你們直接中砌一堵牆,然後在中間貼上兩個牌子來區分,簡單明瞭

房子進門就是客廳和餐廳好不好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大門對廚房門,不利,退運之宅.廚房門應小,並且在前面做一屏風隔開。

另外家居整個佈局也不合利,所謂風水,就是藏風納水,氣運從大門而入,進屋之後不易進入房內,建議放在廚房和大門中間的屏風側放,利於將風吹入大廳。

這只是最基本的,如果要做的更好,要標出方向,定了方向之後,才能更合利的佈局。只改動一個地方,調整風水佈局,都是整體調整。

爐灶不可正對大門。有損女主人健康。「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爐灶不可正對臥室門。油煙薰衝,脾氣暴躁。

爐灶不可正對廁所門。不潔之地。廁所代表水,與廚房(火)不容。

廚房廁所不可同門。不衛生,不科學。

廚房地面不可高於廳、房地面。易汙水倒流。主次顛倒。奉食應步步高。

陽臺走道不可正對火爐。長廊壓火,主不聚財。易患高血壓。

火爐不可正對冰箱、水槽。冰箱=儲藏,性屬水,怕火攻。耗電。

灶臺上不宜有橫樑。

抽油煙機和灶具之間不可開窗。漏財。

灶臺背後不可無靠。要實牆,不空虛。安全。

通過橫豎線的選擇、色澤的搭配、光源的增添增大廚房的空間感。應儘量避免死角(積灰藏蟲)。燈具造型儘量簡潔,便於擦洗。要安全插座。

灶具需避水、避風(門窗)。

廚房如有地方的話應放些喜陰的植物,以調節。

餐廳應創造整潔、優雅、能誘導食慾的環境。照明上宜選擇造型雅緻燈光柔和的餐燈。色調上選用素雅,如灰色與白色。

織物檯布之類選用條紋或活潑的富有鄉土氣息的圖案。裝飾上掛食品、花卉靜物攝影。注意保持空氣流通及清潔衛生。

餐桌忌三角形和菱形(尖利易傷人),可圓形或方形。儘可能不用大理石和玻璃質地的(冰冷、堅硬、易滑。易吸收人體能量)。

餐桌不宜被大門、廁所直衝。不宜有門路、通道直衝(似置身在旋渦中,飲食不安)。

希望能夠幫到你~~~

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如何裝修,有戶型圖。謝謝大俠了!急!馬上就要裝修了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bai應該是個小戶型。誠du如是,則應簡裝zhi,以提高空間dao感。

地面可選擇淺色專地磚或複合地屬板,進門右側在牆面上做一個掛衣板,帶穿衣鏡,下方設鞋櫃。

牆頂根據喜好,可以選帶顏色的塗料(淺色)突出80後的朝氣。

餐桌一定要小,夠三口這家用就行了,避免造成空間壓抑、交通不便。

進門左側牆面可以掛一點小飾件(千萬別掛鐘表)。

13樓:漠北穀人

牆面裝修來用的最廣泛的就是塗料、自牆紙bai和板材了,塗料du最便宜,也最直接,不zhi過美觀dao效果一般,牆紙比較大方得體,**適中,板材比較平整,**自然不低了,幾個可以搭配著來使用吧!桌布相對來說最適合大廳及臥室牆面的裝修了,大廳要自然明亮一點,臥室要柔和舒適一點。瑞寶的桌布不錯,行業裡做的比較好的。

一進門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客衛和主臥怎麼分割槽和處理?

14樓:土衝萬歲

人們在購買房子的時候,戶型是很重要的。戶型關係到人們的裝修和以後的生活居住體驗,有些人家的戶型比較有特色,比如一進門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客衛和主臥該怎麼分割槽和處理呢?

做隔斷

當家中分割槽不明顯的時候,做一個隔斷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如果家中戶型較大,採光較好,可以做普通隔斷;如果家中戶型較小,做普通隔斷會遮擋採光的話,可以做半牆隔斷。隔斷可以使我們家中的分割槽更加的明顯,室內顯得有層次感和空間感,也避免了一覽無餘,單調乏味的狀況。

擺屏風

屏風也能夠起到很好的分割槽作用,同時還有很強的裝飾作用。現在屏風的款式非常多,有適合古典裝修的傳統木質屏風,還有適合現代裝修,符合年輕人眼光的新式屏風。並且有些屏風是十分便於摺疊和移動的,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將屏風摺疊起來,縮小屏風的遮擋面積,並且增強採光。

置物架

總而言之,要給家中分割槽,可以採用的辦法是很多的,具體要根據主人的喜好,家中戶型大小,以及採光等特點,從而選擇不同的方案。

15樓:看社會時事

連在一起沒關係,只要做好功能分割槽就可以了。

16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客衛和主臥可以依靠隔斷來進行區分,比如鏤空的或者加個多寶格。

17樓:帽子七

客衛和主臥一般都自己會分割槽的 叫一個人來設計一下吧

18樓:愛上賢

客衛和主臥最明顯的區別就是面積不同,主臥面積會比較大。

19樓:時安

話說,你不覺得你的這個問題很矛盾嗎?剛開始問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後來又說客衛和主臥怎麼分割槽和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區分出來可以擺放一個屏風,會好看又有效的區分了出來。

21樓:莊小小霞霞

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專業了,需要找專業的人來設計

客廳與餐廳分離或者是一體,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22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客廳餐廳一體裝修的優點

小戶型因為本身空間就小,裝修起來就比較受內限制,所以更是絲毫都容不得浪費。其裝修時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利用空間,營造一種舒適但又不壓抑的感覺。而採用客廳餐廳一體吊頂,可使客廳裝修與餐廳裝修有效的結合,更具空間感和整體感,這樣不論是客廳還是餐廳,看起來都更大一些。

客廳餐廳一體裝修的缺點

可以使空間更大可以得出,它比較適合小戶型,對於大戶型來說,採用客廳餐廳一體吊頂反而會適得其反,會讓房間看起來空曠又單調。而且,在小戶型一體吊頂的時候,不得使用太複雜的設計,不然會使房間顯得擁擠,反而會破壞整體的效果。

我這樣的戶型,客廳餐廳應該怎麼設計

不清楚空間尺寸,承重牆的標識也沒有,不是很清晰,沒法做平面方案 進門就是餐廳客廳的戶型怎麼設計?你的入戶門和陽臺門是正對的,風水學上叫 穿心箭 玄關尺寸 寬1 1.2米,高度到頂,可以跟天花吊頂做成一體 吊頂可以是直吊,也可以做成弧形吊 要不要射燈,要根據天花造型而定,也可以放置或製作酒櫃或者儲物架...

請問這個戶型可以在客廳和餐廳之間放個魚缸做隔斷嗎?魚的數量和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用魚做隔斷是不行的,主破財 財來財去 千萬不要弄 風水問題 1 西北是乾卦五行是金廚房是火克之,這叫火燒天門 2 灶水的位置也不對 綜合看是 男人身體不好 花消大 請問下專家家裡客廳與餐廳之間放個魚缸做隔斷好嗎?有戶型圖 不建議中宮被壓制,魚缸可以放在別的地方。標準兩室兩廳戶型,想要在餐廳和客廳之間...

小戶型的餐廳客廳一體,怎樣擺放餐桌和沙發

根據戶主家的房屋格局 傢俱尺寸及戶主喜好來定,擺放的原則是 戶主看著舒服,坐著心情好為宜。1 要考慮餐廳客廳的大小 佈局。2 要考慮餐客廳與大門位置 與餐廳門的位置。3 要考慮衛生間的門 臥室門 陽臺門 過道等。以下是擺放餐桌沙發幾種方案 1 餐桌擺放在靠近廚房的一側,儘可能的使用餐不用穿過客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