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就是客廳和餐廳一體的新房,要如何進行裝修?

2023-02-16 19:40:11 字數 1234 閱讀 3596

1樓:霏霏用心教育

可以安裝隔斷、擺放魚缸、打造一個縷空的櫃子、擺放可摺疊的屏風,用這些方法裝修有好的裝修效果,還能把兩個空間有效的隔開。

很多人購置的新房,進門就是客廳和餐廳兩個空間連在一起,看上去很寬闊,但在入住以後就會發現餐廳的凌亂經常會影響客廳的整體效果,所以在裝修的時候要考慮到這一點,最好在客廳和餐廳之間安裝一個隔斷。階段可以請設計人員幫忙進行設計,可以把它設計成具有收納功能的隔斷,也可以用工藝玻璃來裝飾這個隔斷,然後它既具有分割的效果又有很好的裝飾效果。

一、擺放魚缸

很多人感覺進門就是客廳和餐廳一體的,新房不好裝修,如果用固定的隔斷把客廳和餐廳隔開,會讓空間顯得狹小,這是最好的裝修方法,是在客廳和餐廳之間擺放一個扁平的魚缸,裡面可以養一些漂亮的熱帶魚,這樣技能起到很好的分割效果又會有良好的裝飾效果出現,還能滿足自己的業餘愛好,會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情趣。

二、打造一個鏤空的櫃子

客廳和餐廳一體的房子在裝修的時候,可以在客廳和餐廳之間打造一個鏤空的櫃子,這個櫃子的下層可以收納茶杯酒杯等日常生活用品,也可以隨手擺放一些小東西,更可以擺放一些盆栽和裝飾品來美化環境,而它上層屬於鏤空的部分,但會讓客廳和餐廳擁有相對的隱私。

三、擺放可摺疊的屏風

有些人感覺客廳和餐廳一體的新房會讓人感覺比較寬闊,客廳的空間也會比較大,如果安裝隔斷或者擺放魚缸不能移動,會讓他們的空間變小,,但讓他們連在一起來客人的時候又感覺很不方便,這時可以在客廳和餐廳之間擺放一個可摺疊的屏風,在需要的時候把屏風開啟,不需要的時候把它摺疊起來,這樣也特別方便。

2樓:知識小能手

現在的人在裝修風格上選擇大多都是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因為想到這樣的風格是最經久耐看的風格。不管在多少年以後,這樣的裝修風格根本就不容易過時,在裝修客廳時,儘量的選擇在客廳和餐廳的位置都貼上瓷磚。會整體的提高房子的亮度,使各個房間看起來更明亮一些。

3樓:施庭學姐

在客廳和餐廳中間可以放一個屏風,也可以砌一堵玻璃牆,或者是建一個推拉門這樣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也可以避免一進客廳就能看到餐廳。

4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使用酒櫃對餐廳和客廳進行分隔,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有格調一些,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5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利用隔斷進行裝修,或者是擺放置物架,還可以通過預留位置的方式進行裝修。

客廳餐廳一體吊頂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小戶型的裝飾對比的受限制,為什麼這麼說呢?由於它小所以沒有剩餘的空間來浪費,所以合理的使用空間,營建舒服不壓抑的生活環境尤為的重要,尤其是在客廳和餐廳活動時間對比多的當地。就拿吊頂來說,通常選用客廳餐廳一體吊頂的方法來規劃的,可以給全部空間營建一種全體感和空間感,使餐廳和客廳看起來更大。客廳和餐廳一...

客廳餐廳廚房一體直線怎麼設計和裝修

廚房肯定要做移門隔開,餐廳要怎麼做才能顯示跟客廳分開就做造型吊頂,位置可以的話可以做一個玄關 客廳餐廳廚房一體式怎麼設計好看 餐廳裡最主要的傢俱是餐桌 餐椅 和餐櫃。這三個的選擇一定要風格統一,切忌不協調,餐桌是餐廳的核心,根據中國風俗建議選擇圓形的餐桌,凝聚家人的感情,可以將桌子放在窗前,提早用餐...

入戶就看到餐廳和客廳怎麼辦,進門就是餐廳和客廳怎麼設計

入戶門和廚房門挨著,沒法做玄關,不是面積問題,是做了玄關難受,廚房進出不方便,這個戶型面積利用率挺高的,不過問題描述的要求在這個戶型似乎解決不了,考慮下在餐廳和廚房門之間位置擺個魚缸之類的。入戶就看到餐廳和客廳,我覺得每個家庭裡面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進入一個家庭裡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餐廳和客廳,這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