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南旅遊,需要避開哪些坑?

2023-02-16 19:45:06 字數 572 閱讀 3768

1樓:芝士達人勳學長

我覺得去雲南旅遊可以選擇自駕遊,不建議你們去報旅遊團,會給你們規定固定的路線,十分的不方便。

2樓:林空鹿飲溪

第一坑:計程車、包車宰客 交通一向是旅行費用中的大頭,也是最容易被坑的地方,諸如司機繞遠路、一致報**。旅遊旺季麗江的計程車基本不打表,漫天要價,15塊錢的車費能喊成60,不知道情況的鐵定被坑。

在雲南包車也要防止被坑。第二坑、不要輕易相信」帶路人「 在任何旅遊景區都會有極其熱心的「當地人」跟你搭訕,雲南也不例外。

3樓:西紅學姐

去雲南旅遊的話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還需要提前在網上訂好酒店,需要攜帶好身份證,手機,錢包以及藥品,需要了解雲南當地的一些風俗習慣,然後也應該選擇合適的交通工具以及路線,千萬不要在當地購買一些紀念品,這樣很可能會上當受騙。

4樓:僚旱淮

第一坑:計程車、包車宰客 交通一貫是旅行費用中的大腦袋,也是最容易被坑的地方,諸如司機繞遠路、不合報**。旅行旺季麗江的計程車基礎不打表,漫天要價,15塊錢的車費能喊成60,不知道情況的鐵定被坑。雲南。

去雲南旅遊需要多少錢,雲南旅遊線路

去雲南旅遊還是很便宜的,幾千塊錢就能搞定,如果要是自駕遊的話就有可能上萬了。如果想去雲南旅遊的話。我感覺如果到達雲南當地之後。平均一天300塊錢應該是夠。去雲南旅遊的話,如果是交通費可能在七八百能夠搞定,然後吃住的話2000,我覺得玩四五天應該夠了。去雲南旅遊了,一般是在幾千塊錢以上 主要是看是自由...

7月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必需品?

氣候 首先防晒!今年雲南雨水還比較多,雨傘也是必備。這邊的天氣變化較大,天晴就會比較熱比較晒,天陰下雨會冷,所以除了夏天衣物之外一定要帶一件長袖外衣,最好再帶一條薄長褲,要注意這邊的天氣預報。飲食 這邊的東西普遍放辣椒,如果不能吃辣椒要跟服務員說明不放辣椒。交通 雲南機場很多,像麗江 版納等等景點都...

雲南旅遊必去景點,去雲南旅遊哪些景點必去?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麗江趣途旅遊大理雙廊兩日一夜遊攻略 行程路線 第一天 麗江乘商務車出發 劍湖觀景臺 沙溪古鎮 大理古城 洋人街 人民路 入住古城客棧。第二天 客棧乘商務車出發 遊輪環洱海 雙廊 南詔風情島 太陽宮 月亮宮 乘車返回麗江 景點百科 劍湖 雲南重要的高原溼地之一,位於滇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