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沒有玄關應該怎麼辦?

2023-02-16 19:40:11 字數 927 閱讀 4113

1樓:kimber**

加個屏風隔斷,打造獨立式玄關,各種木質、鐵藝、玻璃屏風都可以選擇,不佔地裝飾性又強,隔而不斷,大小戶型都適合!或者做組合隔斷設計,比如一半櫃子一半玻璃,下面鞋櫃收納,上面玻璃增加採光。用角落,掛鉤+簡易玄關櫃。

倘若家裡沒有玄關,面積又小,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個角落,採用上下兩段式佈局,即掛鉤+玄關矮櫃,以此來造一個小玄關。

隔斷式鞋櫃指的是鞋櫃橫擺在客餐廳之間,讓鞋櫃成為客餐廳之間的隔斷,同時兼具鞋櫃功能,又很好的起到了隔斷效果。也避免了進門就見廳的尷尬,是個比較不錯的設計方案。如果有需要,可以在鞋櫃的上端安裝一個抽屜,平時可以收納鞋帶、鞋墊等和鞋子有關的小件物品,實用性比較強。

利用房屋原有的佈局設計,靠著牆面做出多功能櫃,這個多功能櫃可以下面部分可以作為鞋櫃來使用,上面部分可以作為收納家中的雜使用,同時配合中間鏤空和底部鏤空的設計,入戶門在中間,左右兩邊是客餐廳,正對面是牆體或增加隔斷,鞋櫃可以放在這個位置。從視覺上將空間進行劃分,還滿足了實用性需求。想要在入戶門的位置「製造」玄關,新建牆體無疑是較有效的方式之一。

當入戶門一側原有牆體時,與另一側的新建牆體能夠帶來更加「完全」的玄關體驗,加深玄關區的空間感受。

做玄關隔斷主要是為了保護隱私,避免在開關入戶門的時候,暴露家庭內部的生活隱私,另外就是一些居家風水上的講究。對於一些入戶門外已經有獨立的入戶電梯廳,或者獨立入戶的房子,可以不做隔斷。

2樓:南歌

如果入戶門沒有玄關的話,我們可以設計一個玄關,這樣的話就使得空間看上去也沒有那麼的空曠了,而且也有了多餘的使用空間。

3樓:浩海永寧

可以在門口做一些櫃子,還有鞋櫃,用來儲物,放包,放和一面鏡子。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可以自己做玄關,可以打一排櫃子,這樣也可以當成玄關。

正對大門玄關掛畫風水,入戶門正對玄關掛照片可以不

首先,掛畫當然是掛寓意美好的畫 但是,這個掛畫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這建議你不妨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物擺放為好。其次,地下排水管也不宜跨越大門和玄關之間。有玄關掛風水畫只會增益,放心添補即可!入戶門正對玄關掛 可以不 入戶門正對玄關掛 是比較少見的,現在入戶門正對玄關都會...

臥室門對門怎麼辦,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門對門copy在風水上是屬於門衝煞的範疇,但是現在的小戶型比較多,房門對房門的情況也比較常見。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想辦法化解下。1 在門上掛門簾,以超過門長度的3 4為宜。2 在門楣上掛天官賜福,或者在兩邊門上各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 十帝錢都可以。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

入戶門右邊是餐廳,左邊是客廳怎麼做玄關

1 沙發和背景牆方向要對調 2 玄關可以做成l型,或是弧線型,要配合整體設計。已裝修,進戶門的右邊是客廳左邊是餐廳,需要做玄關隔斷嗎?個人的建議 1 客廳及餐廳的光源建議採用一些暖色調的燈泡照明,類似於白熾燈的光源。2 進門鞋櫃位置可以考慮做藝術玻璃進行隔斷處理,右邊櫃子處可做個通透的博物架。由於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