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解決,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如何解決,請教

2021-04-22 20:50:04 字數 5188 閱讀 6696

1樓:齊家網

請問大門對著臥

bai室門怎麼辦?這在du

風水上有什麼不好zhi嗎?dao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內容易漏財容,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建議找風水先生更靠譜,怎麼看風水。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如何解決,請教 30

2樓:精靈妙語

大門是房子的主進氣口,連線室外室內2個空間,能量通過此交換,是「動」,而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還可以在臥室門外掛個門簾之類的,對空氣質量和流動都會起到有利改善。

3樓:

進戶門正對主臥門怎麼辦,怎麼調整才能滿足空間的功能與看法?

4樓:山不轉水轉

方案一:在入戶門處做一隔斷,正好將進門者的視線擋住,而且還可以保護臥室人的隱私;

方案二:將電視背景牆加長到臥室處,在加長的這一段里加一扇門,將這扇門的顏色與背景牆做成一體的,也就是**的,既看上去美觀,又保護了臥室人的隱私。

5樓:清緣溪

可以將電視牆的邊角位置和餐廳背景的那個邊角位置連線起來新建一面牆 然後靠近餐廳那邊可以製作一個儲物櫃 靠近客廳這邊做一個門洞造型 這樣的話進到臥室就可以走客廳這邊了 也把臥室門遮擋住了 還多了一個儲藏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個小隔斷,屏風或是珠簾

7樓:超級以城相待

在門口放個鞋櫃,或做個屏風就解決了,門口成玄關了,不好嗎

8樓:東郭遠酈秋

臥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需要靜,也需要吉氣,吉氣可以令人健康,大門衝臥室門,因氣流急勁,而睡者處於全放鬆的狀況,因此身體容易受損,如不改善就會令人精神緊張,作息失佳。徹底化解方法:在大門放一對觀音靈感玉化解,臥室門放一對五合葫蘆!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9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入戶門與臥室門正對是比較常見的,但大多數人是不希望以走進入戶門就能把空間一覽無餘。

在設計中通常會採用設計玄關來解決此問題。對於玄關的設計又有多種,下面就來說一下常見的幾種。

1、低櫃隔斷式:即以低形矮臺來限定空間,以低櫃式成型傢俱的形式做隔斷體,既可儲放物品,又起到劃分空間的功能。

2、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裝飾遮隔,或在夾板貼面旁嵌飾噴砂玻璃、壓花玻璃等通透的材料,既可以分隔大空間,又能保持整體空間的完整性。

3、格柵圍屏式:主要是以帶有不同花格圖案的透空木格柵屏作隔斷,既有古樸雅緻的風韻,又能產生通透與隱隔的互補作用。

4、半敞半蔽式:是以隔斷下部為完全遮蔽式設計。隔斷兩側隱蔽無法通透,上端敞開,貫通彼此相連的天花頂棚。

半敞半隱式的隔斷牆高度大多為l.5m,通過線條的凹凸變化、牆面掛置壁飾或採用浮雕等裝飾物的佈置,從而達到濃厚的藝術效果。

5、櫃架式:就是半櫃半架式。櫃架的形式採用上部為通透格架作裝飾,下部為櫃體;或以左右對稱形式設定櫃件,中部通透等形式;或用不規則手段,虛、實、散互相融和,以鏡面、挑空和貫通等多種藝術形式進行綜合設計,以達到美化與實用並舉的目的。

在玄關的設計各式各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設計, 不僅幫你解決門與門正對的難題,也使得整個空間合理更加豐富。

大門對著主臥門怎麼化解?

10樓:光陰的舊事

從戶型圖看,是入戶門對著走廊盡頭的主臥門,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入戶門或者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當然小戶型用這種方法也能完全勝任,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還可以在臥室門外掛個門簾,另外,最好是再在家裡客廳多放些盆栽,最好再放個魚缸之類的,都非常吉利。

11樓:

進戶門正對主臥門怎麼辦,怎麼調整才能滿足空間的功能與看法?

臥室門對著大門,怎麼化解?

12樓:齊家網

請問大門對著臥室門怎麼辦?這在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建議找風水先生更靠譜,怎麼看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臥室是一個人最隱私的地方,若是開門就進臥室,那麼就意味著個人隱私容易暴露。如果是單身者的話,會導致衝動的想法,因此導致健康,運勢低落等問題存在。

從心理學來講,大門對著臥室門,自己的祕密被人窺視,自然無法集中精神學習,工作。

化解方法:

一、可以把開門的方向改變,讓大門與臥室門不能直線相連。或者大門與臥室門存在過道,可以在過道處擺放個屏風。若是地方有限的話,可以掛珠簾來回避。

二、可以在門口擺放大型風水植物,來化解此煞。如富貴竹等植物。

三、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14樓:裝修設計專家

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15樓:星光蝴蝶結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化解方法: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

門口還可以掛個美觀的門簾,也是一種不過的遮擋。

另外,臥室宜安排在朝陽的方向,主人房則應選擇最大的臥室。臥室門不宜相對室內的入牆櫃或立櫃最好能儲存所有的衣物,令居室整齊有序。現代家庭設計中經常將衛浴空間安排在臥室內,這樣雖然方便而時尚,但是卻容易使水氣進入臥室空間,影響房間的空氣清新度。

此外,臥室門也不能面對廚房門,以免受到油煙的汙染。

16樓:暮光耕耘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還可以在臥室門外掛個門簾。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門口做一個屏風。

2、主臥門口放一個風水擺件,例如五帝白玉錢、桃木山海鎮等。

3、床放置的位置不對著門,又要可以看見門。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18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一串久遇五帝錢以化解外面衝來的煞氣。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化解圖,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 隱密,而大門為家人 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然然後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

入戶門正對主臥怎麼破,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可以在往主臥走的的過道口處裝一個水晶珠簾之類的加以裝飾,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入戶門對臥室門化解方法 1.經常關門 兩個相對的門經常處於關閉狀態就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的狀態,那麼就能減少相互的流動,減輕影響。2.掛門簾 選擇一款及美觀又實用的門簾掛上,這樣就...

臥室門對門怎麼辦,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門對門copy在風水上是屬於門衝煞的範疇,但是現在的小戶型比較多,房門對房門的情況也比較常見。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想辦法化解下。1 在門上掛門簾,以超過門長度的3 4為宜。2 在門楣上掛天官賜福,或者在兩邊門上各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 十帝錢都可以。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