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對門怎麼辦,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2021-04-22 21:05:37 字數 5142 閱讀 5963

1樓:齊家網

門對門copy在風水上是屬於門衝煞的範疇,但是現在的小戶型比較多,房門對房門的情況也比較常見。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想辦法化解下。 (1)在門上掛門簾,以超過門長度的3/4為宜。

(2)在門楣上掛天官賜福,或者在兩邊門上各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都可以。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2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一串久遇五帝錢以化解外面衝來的煞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與臥室門正對是比較常見的,但大多數人是不希望以走進入戶門就能把空間一覽無餘。

在設計中通常會採用設計玄關來解決此問題。對於玄關的設計又有多種,下面就來說一下常見的幾種。

1、低櫃隔斷式:即以低形矮臺來限定空間,以低櫃式成型傢俱的形式做隔斷體,既可儲放物品,又起到劃分空間的功能。

2、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裝飾遮隔,或在夾板貼面旁嵌飾噴砂玻璃、壓花玻璃等通透的材料,既可以分隔大空間,又能保持整體空間的完整性。

3、格柵圍屏式:主要是以帶有不同花格圖案的透空木格柵屏作隔斷,既有古樸雅緻的風韻,又能產生通透與隱隔的互補作用。

4、半敞半蔽式:是以隔斷下部為完全遮蔽式設計。隔斷兩側隱蔽無法通透,上端敞開,貫通彼此相連的天花頂棚。

半敞半隱式的隔斷牆高度大多為l.5m,通過線條的凹凸變化、牆面掛置壁飾或採用浮雕等裝飾物的佈置,從而達到濃厚的藝術效果。

5、櫃架式:就是半櫃半架式。櫃架的形式採用上部為通透格架作裝飾,下部為櫃體;或以左右對稱形式設定櫃件,中部通透等形式;或用不規則手段,虛、實、散互相融和,以鏡面、挑空和貫通等多種藝術形式進行綜合設計,以達到美化與實用並舉的目的。

在玄關的設計各式各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設計, 不僅幫你解決門與門正對的難題,也使得整個空間合理更加豐富。

5樓:匿名使用者

象你這樣其實也不難解決,因為沒有大門對臥室門再對窗戶,要是這樣

就會造成漏財.收不住財;現在你只要你在大門與臥室的距離中間擺放比較高的植物(比如是發財樹)就可以化解,因為植物是可以阻擋磁場和氣場,在風水上植物的用途較廣,比如是化煞.擋煞!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一說 信則有 不信則無,其實我覺得沒什麼,中國有多少個家庭都是這樣結構也沒誰怎麼地了,,改門 工程量太大還破壞原來的裝修,再說也沒有地方改,如果實在覺得不好,只能把臥室門封死,在旁邊開一個,只要不正對就行了,建議你不需要改動,有很多事都是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臥室門內加一屏風。

具體操作還得考慮室內空間大小、氣流強弱、房屋坐向等。

8樓:海霖建材衛浴

如果你心裡覺得不好,可以做一個隔斷,或者擺些植物裝飾

臥室門與臥室門相對衝怎麼辦?可以化解嗎?如何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臥室門對衝臥室門

對於臥室門對臥室門來說,除了漏財效應之外,兩個臥室氣場相互干擾易致使家人不和,容易產生家庭用矛盾,另外也不利於小孩教育學業,所以也被稱作「罵門」。

10樓:百度使用者

【淘運閣】在風水勘測的過程中,發現很多戶型都是屬於兩門相對的格局,而一些屋主對此卻毫無概念,選擇樓房的時候沒有從風水上考慮其危害性,今天【淘運閣】分別從室內外格局中,著重講講關於「兩門相沖」的風水知識及其化解方法。

兩門相對衝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一、兩家大門相對衝

經常有緣主諮詢關於兩家大門相沖的化解方法,淘運閣一般都向其建議不用化解,切勿掛凸鏡,三叉八卦鏡,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門楣上安「淘運閣天官賜福」銅牌,或者各貼一個「福」字,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

一些傳統風水書上,對兩門對衝有以下描述:「兩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得兩相沖,必有一家凶;兩門相對謂相罵,口舌是非財運差」。

兩家大門相沖會應凶事,這些觀點在舊時代是有道理的,因為當時兩家大門相對距離較近,鄰里之間的頻繁走動,以及兩家對公用空間的爭佔,很容易導致雙方矛盾的升級,相互之間的隱私被洩露,難以營造安靜、祥和的生活環境。

而在現代,鄰里之間大多形同陌路,相互間很少往來。隨著人的素質提高,對彼此的隱私也不再感興趣。而且現代大多數建築設計,即使兩大門相對,也是隔著一條較長的走廊,距離較遠,有相當的緩衝作用,更何況,現代人生活大多數都是一進家門後,就整天都關著自家大門。

所以,兩家大門相對衝的風水應凶之說,在現代風水環境中已很少有應驗。同樣,臨街的住宅或商鋪,即使相對衝也不用擔心,因為現代的街道建設距離較寬,車流量大,又人來人往,相沖的氣場都被緩衝散了。

二、住宅內的兩門相沖

住宅內的兩門相沖,就應該注意避免及化解,因為在室內的兩門相對的距離很近,氣場衝力大,所以,室內的兩門相對所造成的風水影響仍不可忽視的。1、臥室門與臥室門相沖

家中兩臥室門相對衝的格局,容易引起家人互相的口舌、產生矛盾等不利家人相處的影響。化解:在門上掛珠簾或者在門兩旁擺放大小適中的圓葉盆景,在兩門之間放一張圓形地毯,以緩解兩房相沖;在兩門中間的天花板上也可以加裝一個圓形吊燈;同時兩門要經常隨手關上。

2、臥室門和廁所門相沖

理論上,廁所五行主水,陰氣較重,使人身體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尤其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但是現代,自抽水馬桶、換氣扇面世,廁所汙穢對家居的影響已大大減弱,並非像理論上說的那樣恐怖。常保乾淨、擺喜陰溼綠植可緩解其汙穢。

化解相沖: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若空間允許,設屏風擋之;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溼綠植;衛生間常保持乾爽,在衛生間大門上掛一串【淘運閣六帝明咒】也是化解廁所煞氣的有效方法。3、臥室門與大門相沖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不利。

化解方法: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房間門旁掛一串【淘運閣六帝明咒】以化解外面衝來的煞氣。4、廚房門與大門相沖

在風水上,這種格局如果是開門見爐灶,更是財務多損耗,不利財運及主人健康。

化解方法:與廁所門相沖化解方法一樣。5、廚房門與臥室門相沖

廚房是生火煮食之地,火氣重。與臥室門相對,油煙薰衝,易引起頭昏腦漲,脾氣暴躁。

化解方法:空間允許的話,用櫃子或屏風在兩門之間遮擋緩衝;因格局已定,受條件限制,可以在臥室門附近放一大容器裝水化其燥氣;臥門外兩邊吊兩盆綠羅之類植物;或在門兩邊各一串【淘運閣白玉葫蘆】,並保持廚房及兩門之間的空氣流通;出入主臥門常關好;如此這般,在很大程度上能緩解廚房對衝的不利。6、廚房門與廁所門相沖

在風水學上,廁所為陰溼凝聚之地,孤陰,廚房則為爐火煮食之地,獨陽。現代一些家居設計,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好相對,形成兩氣相沖,火水未濟之局,家運不順,夫妻失和,運氣反覆,而且且容易患暗病。

化解方法:遇到這種格局,也不必擔心,儘量在空間上使用遮擋物緩解;保持廚房換氣流通;廁所門常關住。

兩門相沖的不良風水格局,在現代環境中,其影響已大大減弱,不必過於擔憂。

臥室門對著臥室門怎麼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臥室門對衝臥室門

對於臥室門對臥室門來說,除了漏財效應之外,兩個臥室氣場相互干擾易致使家人不和,容易產生家庭用矛盾,另外也不利於小孩教育學業,所以也被稱作「罵門」。

12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門和大門

不太一樣,往往是採用木質材料或者是鋁合金鋼材

作為原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而且臥室門在裝修裝潢的過程中,首先應該注意綠色環保,其次應該儘可能的能夠和周圍的裝修風格以及傢俱相互吻合,那麼臥室門具體可以如何裝修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裝修臥室門的思路及建議,大家可以以此入手進行參考和學習,相信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以及目的。

一、裝修臥室門有哪些

實木複合門

它是以實木做內支撐或框架,貼上高密度纖維面板或者中纖板、刨花板等人工合成材料,最後表面再貼上帶木紋和色彩的紙或 pvc軟片做成的。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價位比較便宜,比較受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喜愛。

**:600-1000元左右

全實木門

以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加工而成。高檔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常見木材有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花梨木。

純實木門對製作工藝要求較高,要求脫水脫脂處理得好,否則容易變形、開裂,所以要選擇有實力的大廠家產品。

模壓門**較實木門更經濟實惠,且安全方便,從而受到普通家庭的青睞,模壓木門是由兩片帶造型和**木紋的高密度纖維模壓門皮板經機械壓制而成。具有防潮、膨脹係數小、抗變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時間後,不會出現表面龜裂和氧化變色等現象。

**:500-3000元左右

二、臥室門對臥室門風水的解決方法

首先,我們可以採取最簡單的改變門的位置的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太可行的,因為實體牆佔大多數,被改動之後會造成根基不牢固,而且在法律上這樣改建房也不一定獲得支援。由此看來,簡單的方法在處理上也不一定簡單。

其次,根據臥室門對臥室門風水中的知識,我們可以在一個門上設計門簾,把兩間房子的力量隔開,這樣就能避免口舌之爭,還會給門做一個裝飾。

最後,如果你覺得放置門簾比較多餘,如果你的房間夠大,可以在房間內設定一個屏風類的東西,也可以起到化解風水的效果。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裝修臥室門對應的建議以及思路,由此入手可以得知不同的臥室門材質大小不太一樣,對應的裝修風格也有很大的區別,首先的話,可能我們應該從綠色環保的效能特點入手進行分析,其次應該考慮到自己家中的裝修氛圍,比如說常見的中式裝修風格最可以使用的就是紅木臥室門了,大家可以綜合上文進行了解。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化解圖,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 隱密,而大門為家人 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然然後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

大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解決,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如何解決,請教

請問大門對著臥 bai室門怎麼辦?這在du 風水上有什麼不好zhi嗎?dao1 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內容易漏財容,叫穿堂房。2 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3 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

入戶門正對主臥怎麼破,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可以在往主臥走的的過道口處裝一個水晶珠簾之類的加以裝飾,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入戶門對臥室門化解方法 1.經常關門 兩個相對的門經常處於關閉狀態就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的狀態,那麼就能減少相互的流動,減輕影響。2.掛門簾 選擇一款及美觀又實用的門簾掛上,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