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口裝修怎麼設計好,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應該怎麼裝修?

2021-03-03 22:34:09 字數 2683 閱讀 5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做一面形象牆了,這是進門看到的你家的第一感覺,所以要慎重,這個形象牆上可以用錯落有致的裝飾畫,用牆繪也可以,**嘛也行,不過個人認為**做成裝飾牆的畫在臥室做比較合適,可以做個床的背景牆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應該怎麼裝修?

2樓:善良的菟寶寶

在臥室和大門中間距離處(不影響通行前提),放置一面屏風,能夠遮擋視線即可。或者重新開個門。

前期設計同樣是建造,人和蜜蜂的區別就在於,蜜蜂的建造是本能的反映,而人在建造之前,腦海中首先會形成構思和框架。所以,如果把家裝比喻成一場戰役,那麼家裝的前期設計就是這場戰役的「作戰方案」,是家裝的「靈魂環節」。最好親自測量一遍,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我記得我家工長最後跟我按照「實際發生量」結算鋪磚一項的總款時,他測量的面積比我自己測量的面積多了10平米,我當時真是哭笑不得。

重新測量之後,工長回過身訓斥瓦工說:「你們是怎麼測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建議大家自己測量的原因。

裝修很多地方跟做人的道理一樣——我們嘴上不一定很明白,但是心裡一定要有數。順道提醒大家,開工之前不要忘記去物業辦理開工手續,交納裝修押金。

主體拆改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3樓:之朋桂興生

樓主、您好:改主臥室的門到電視牆上,做成與電視牆為一體的造型或**門;把衛生間幹區放對它的對面,也就是主臥室的原門處;衛生間的門改為雙開滑門;封了次臥室的原門,改開在原衛生間幹區那開一個門。這樣就能解決大門與臥室門相沖的問題。

原衛生間幹區洗臉檯面右邊牆打掉,再把原電視牆加長些,可以均衡客餐廳比例。

不用做玄關,做了玄關會把一個寬大的客廳分隔成了小區域,窩著人了。現在就是大房難得呀!你可在網上搜一下有關**門或有門造型牆的**,做好了會很好看的。

還有這樣一改後,餐桌可以放在次臥室原門所在的那一面牆了,這面牆上可掛些與餐飲有關的**組畫什麼的。餐桌也離廚房近一些,方便。原來放餐桌的地方可放鋼琴。

若不放鋼琴,可放個大一點的帶鞋櫃的沙發,或將陽臺擴大,做成漿洗、花園、娛樂房,還可放書桌什麼的,成為花園書房。

當然這樣改的前提是要打的牆是可打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進門對面牆裝修效果圖,一進門對面的牆如何設計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迎著入戶門牆壁,可以採用牆繪的方式進行裝修,繪畫內容可以從圖冊中進行挑選,如果覺得牆繪**高,也可以購買裝飾畫進行點綴

入戶門對客廳怎麼裝修

5樓:眾易居裝修網

1、客廳有門如何裝修

首先,應根據客廳的面積大小來設計。如果客廳並不大,而門的數量又多且造型過於複雜,那只會在視覺上給人眼花繚亂的感覺。其實,可以採用穿通型的方式來設定一個過道,使得大門能穿過客廳的長邊到其它的房間,這種情況可隔免受干擾。

也可以用一扇屏風或是博物架來進行隔開。

其次,客廳如果想要設定門,那門的造型應該要儘量統一,切記不可一門一式,在造型上也不可變化過多和裝飾不可過於花哨。選用一些簡約線條的木門、磨砂玻璃門等比較輕盈造型的就很不錯。同時,門套也不宜選用過寬或者過厚的。

然後,客廳有門如何裝修?門的顏色最好用一種,這樣才會使客廳呈現輕快和井井有條的視覺感。但在色彩方面一定不要選過深的,否則會給人很壓抑的感覺。

另外,門的色彩與客廳牆面的色彩也要統一,從而才會使整個客廳更加的潔淨、空曠和舒適。

2、裝修客廳的注意事項

a、客廳的地磚不應太過低檔

有些業主會說,在裝修的費用上能省則省,話是這樣說沒錯。但客廳作為門面當擔,在裝修這塊不能太過掉檔次,否則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尤其是地板磚這一塊,也不需要鋪置太昂貴的瓷磚,中等價位的就可。

b、客廳的射燈不宜過多

時下,很多工薪家庭為了追求耀眼,會在客廳的天花板周邊安裝很多的射燈。其實,這是很大的一個失誤。因為過多的射燈只會形成潛在的安全隱患,所以在燈具的數量上應合理的安排。

6樓:啊往事知多少

常見的解決方法,就是在入戶門設定一道玄關,現在的建築設計都是進門就直對客廳,我們為了防止穿堂風直洩而出,就會用玄關來進行遮掩。玄關設計風水中的玄關間隔應以下面實心,防止財運外洩,上面以通透為主。通透能夠保證進門的採光,不會因為玄關給完全擋住了。

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類的。

入戶門對客廳怎麼裝修效果圖

7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8樓:踏雪醉尋梅

1,客廳入口設立屏風,起到遮擋和裝飾作用。

2,客廳門口,走廊處裝飾燈具,起到客廳位置的提示作用。

大門正對客廳能夠很好的迎接客人,但相對隱私性和獨立性就會較差,因此要利用一些設計方案提高其隱私度和獨立性,屏風就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人們在聊天時同樣需要一定隱私性,因此屏風很重要。

新房入戶門要不要換,新房裝修入戶門要換嗎

開發商裝的 入戶門 要不要換?主大門看是不是紙糊的 部分門真的是硬紙板加油漆 鐵皮的挺結實的就沒必要換 裝修好了換個鎖芯還是有必要的 換門的原因有bai 幾個。1 門本身質量 du比較差,zhi防盜性不強,保溫防 dao火性不強 專 2 門在裝修時破損嚴重屬,影響使用功能 3 門的樣式與整體裝修風格...

入戶門正對主臥怎麼破,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可以在往主臥走的的過道口處裝一個水晶珠簾之類的加以裝飾,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入戶門對臥室門化解方法 1.經常關門 兩個相對的門經常處於關閉狀態就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的狀態,那麼就能減少相互的流動,減輕影響。2.掛門簾 選擇一款及美觀又實用的門簾掛上,這樣就...

入戶門,客廳,餐廳在一條線上,怎樣裝修好?入戶門的位置跟圖紙不一樣,在右側。電視牆在哪邊

這個個人bai感覺電視牆就像圖紙上的du就可以了zhi,因為 你這個空間無dao論怎樣都要放 版一個隔斷權或間廳櫃的,如果沙發是換個方向的話,你放間廳櫃擋住沙發的同時也會把過道擋住,這樣整個空間看起來就會擁擠,所以還是建議按照圖紙上的方向,主要是加個間廳櫃就好 可以設隔斷,簡單分割一下 入戶門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