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的房子臥室床是對著衛生間的門,我睡覺是把它關著會有影響嗎

2021-04-22 20:50:04 字數 1036 閱讀 6363

1樓:雪蓮族紫琪

不會有影響呀,但是空氣會比較悶,建議開窗

我租的房子,主臥帶衛生間的,可是衛生間的門對著我的床的一側,怎麼化解?什麼材質什麼顏色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門對著床的一側,影響健康,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影響健康、感情。調換一下床頭即可,或者在床、衛生間之間加個屏風即可。

4樓:抱**食作物

可以的話。就換個房間 那裡位置不好

5樓:善度戲生

五帝錢系紅繩的那種!

租的房子,臥室門和衛生間門對著怎麼辦

6樓:走在囧途

臥室門和衛生間門對著,可以用一塊布料作一個門簾進行化解:

因為你是租房坐,房產不是你自已的,是沒有辦法進行盡行改造,也不可能投資作其它的裝飾化解,只有用簡易的方法進行化解 了。

即用一塊布料作門簾掛在臥室門上,即方便又能化解風水的。

租的房子廁所正對臥室門但那個房間沒住人可以嗎?

7樓:黑羽大大

可以,不影響。如果需要改設計,就找設計師給改動一下,如果自己不信風水的話,就不要往心裡去。

主臥室帶的衛生間的門對著床尾,這樣好嗎? 5

8樓:把酒清歡

沒什麼問題。不要對著床頭或者直線對著床就可以。

9樓:煩得很乾淨更改

這個不好,呵呵,在改下吧

租的房子,臥室門對著廁所,然後還對著床,怎麼破解?

10樓:歪貨假打

掛一個稍稍厚實點好看一點的半截門簾(1.2米長)就ok了,什麼事也沒有了,即能化解,又能摭羞的。

因為是租房掛珠簾成本有點高。

租的房子床頭對著衛生間好嗎,在外面租的房子廁所門對著床尾,床頭對著牆壁,睡覺的話就是正對著廁所門可以嗎?

風水相當bai不好!從風水角du度來說,廁所是zhi個藏汙納詬的地方,而且很dao陰的,對著床肯版 定不好權的。廁所衝床可能發生的問題 1 因空氣流通,汙穢及潮溼之氣直衝身體,有礙健康 2 睡不安穩,內神沒休息。改進方法 1 移床或改廁所門 2 床與廁所門之間以屏風或櫥櫃擋化 3 廁所常關,或廁所門...

我是租的房子,主臥帶衛生間,床對衛生間,說是從風水角度來說不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床和衛生間之間裝個簾子。廁所門上貼 有賢必助 左邊窗戶貼上 飛躍在天 你剛起步,慢慢來!放個屏風或者拉塊布吧 我覺得的設計這個格局的人 腦子肯定有問題 因為衛生間的門肯定是朝向落地窗的 窗戶沒問題,擋個窗簾,在床和衛生間之間的2米範圍可以擋個屏風就好了 租的房子,衛生間門對著臥室的...

請問衛生間門對著主臥室門廚房對著次臥室風水上有什麼不好怎樣來改善。此戶型設計有好的想法和建議

衛生間及廚房的門的問題感覺倒不太大,因為隔著客廳餐廳。這個戶型應該是臥室朝南吧?感覺最大的問題是客廳採光不好,朝北而且窗戶非常小,會很暗。您這種問題不打啊,因為雖然是正對著但是距離已經很遠了。說風水不好其實是在科學上有一定依據的,就是怕衛生間的濁氣及廚房的油然等等會傳入臥室,睡眠時經常吸入引起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