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正對主臥門是不是不好。求大神怎麼破(ps下面是南。朝南的戶型)

2021-03-28 07:08:55 字數 2971 閱讀 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把大門改為外開門 門內加一個玄關 可以檔著主臥門對門口方法2、衛生間的牆延長到主臥的牆邊 把主臥的門改為由右向左開。缺點 餐廳面積變小

方法3、把主臥的門改為移門,在移門上放一個八卦鏡(這個方法是聽別人說的,不知道行不行)

方法4、把主臥和客廳的格局從新劃分。缺點比較花錢牆要從新弄,電源之類的東西也要從新放。

2樓:

沒有必要深究那麼多,呵呵,

請問入戶大門對著主臥和主衛連通客廳的門,風水有什麼講究……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個屏風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門不用動。

4樓:周易

可以風水規劃,等你,結緣

5樓:風與水夜雨

財運不好,還有就是對家人身體不佳。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戶主身體,會破財,不吉利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大門對著主臥門,主臥門開門後是衛生間門。如果不好,該怎麼辦?

7樓:

這個戶型很好。

基本方正,不錯。

坐北朝南,好!

東入戶,好!

餐廳、客廳均南北走向,各樣傢俬很好擺放。

超大朝南陽臺,很好啊!!!俺很喜歡。

有生活小陽臺,造成南北風路,整個戶型通風采光俱佳。

三個臥室採光都很棒。

主臥有衛生間。

唯一的缺陷就是沒有入戶花園,以及戶型不夠標準的方正(現代房子都不方正,這有些屬於雞蛋裡面挑石頭了)。

大門對著主臥門,主臥門開門後是衛生間門,並不影響風水。如實在心理上需要變通,掛門簾即可!

總結,設計很好的三房戶型,俺打85-90分!強烈推薦購買。

8樓:55雨秋

從風水學角度講,這個房子設計有問題,入戶門不應該直對主臥室門的。你可以採取2個方法化解:1、可以在入室大門處做一個玄關,一來緩衝外面進來的氣,二來隔開大門與主臥門。

2、將主臥室門改到陽臺上,將原來的主臥門封閉。以上兩種方法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之後到衛生間成一條直線,形成穿心。最好門口做一個屏風截住氣流。你這種情況容易藏汙納垢,一個人住的時候應該會有感覺。

衛生間需要掛一面八卦鏡。在細節就需要標明房屋朝向,分清宮位。

10樓:淳風閣大師兄

確實不好,主退財,藏陰.沖剋.不過您家大門到主臥室的門還有一段距離,可以用屏風阻斷.讓進氣緩而有情.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主臥婚姻不利,健康影響比較大!

12樓:北京夏彬裝飾

雖說戶型方正,但格局不好,長期居住會的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精神衰弱。

客廳大門正對主臥的門,怎麼改啊(附房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位知友也提過這個戶型,基本一樣。

不過,他的戶型正對門的這個位置不是白色的隔回斷,而是衛生間乾溼答分割槽的洗手池和梳妝鏡的位置。

和你這個道理是一樣的,只要在大門正對的地方做個小隔斷就行了。問題不大,可以不用改。

14樓:青島土人

確實不用改,圖中畫隔斷的位置照樣做上隔斷即可。隱私性足夠了,也破解了所謂的門對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處做個玄關遮擋一下,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或者就是

在客廳的陽臺向臥室開門,版把原來臥室的門封上,不過會權比較奇怪吧如果不介意的話還可以在電視牆上開門,臥室對著客廳,但臥室門一定要和電視牆做成一體,這樣增強電視牆的整體性,本來電視牆就比較短,對吧

你這個戶型南北不通透,所有房間全部朝南,是一梯三戶的中間戶型吧

剛買的一套房子,一層坐北朝南,但是南北各有一個入戶門是對著的,這樣是不是風水不好

16樓:

正解是床頭應該南北擺放,順應南北極磁場,南北入戶門不要正對,信風水的話財運不好。

17樓:

具體都麼要有戶型圖和方位來決定的

18樓:

南北門對開是不好喲,要不錯開,床頭以主任吉祥方位為最好

問:問:我家一進門有一個過道,餐桌位置對著門這個房子主臥是朝南的,這個戶型看起來像刀型,怎麼調整較

19樓:厚德載物

既然選了這樣的房子,就應該好好做好。

選房子時不請風水師。

現在也只能通過調整來做一個較好的佈局,以化解。

有緣的話,我會幫忙。

無緣,也就此別過。

祝福你!

問:我家一進門有一個過道,餐桌位置對著門這個房子主臥是朝南的,這個戶型看起來像刀型,怎麼調整較好!

20樓:厚德載物

哎,入住了?當初是如何選的?

要求解答。若沒入住,暫時放下。

到時再說。

21樓:易俠大表哥

不要緊的,條件有限。

2個臥室朝南的戶型,主臥室門正對主臥門,如何做玄關,或者其他處理辦法?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是自身存在而影響風水的,採用方法處理之,必須要專業風水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臥室門口做個玻璃玄關

24樓:la大王

百匯網上有介紹,你看看內啊~

入戶門正對主臥怎麼破,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可以在往主臥走的的過道口處裝一個水晶珠簾之類的加以裝飾,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入戶門對臥室門化解方法 1.經常關門 兩個相對的門經常處於關閉狀態就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的狀態,那麼就能減少相互的流動,減輕影響。2.掛門簾 選擇一款及美觀又實用的門簾掛上,這樣就...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如何用魚缸做隔斷

下例bai設du 計可zhi 供參dao考回 答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正對主衛門怎麼改造 10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和主衛門肯定是否不好的,是有違風水之道的,要改造可以按以下辦法 可以將臥室門和廁所門改動,錯開半個門以上,甚至全部,就可以避開化解 也可以在臥室門廁所門上上掛一幅門簾 也可以 在臥室門和衛生間...

魚缸正對入戶門好嗎,魚缸正對入戶門好不好

你好,我是知道的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正在整理以你問題相關的文字資料,不過整理和打字需要一些時間,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提問。開門見魚缸。養幾條魚,什麼顏色的。有黃潭村等等。好多村子的。你開地圖看一下,上面都有。一抓一大把。或者到他們的 上去看看,都有。現在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