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正對消防通道門好不好,房子有一個入戶門一個消防通道門好不好

2021-03-04 07:35:47 字數 783 閱讀 2846

1樓:1一目瞭然

這種情況很多——是消防設計利於使用空間所導致,沒有關係的!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住戶門對著消防通道門,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消防通道的門沒有煞氣,如果是消防栓就是火煞了。

老百姓總說門不能衝門,主要是因為房間的入戶門是整個單元的進氣口,所以煞氣較大,門外有煞也會直衝入屋,對居者產生影響。所以風水是要看氣的,不是一概而論門衝門就不好的,這多是不瞭解的人訛傳出來的,大家久而久之信以為真,很多偽風水就是如此形成的。

一般入門有煞,所以多以玄關佈局,以小明堂減緩入戶之氣,而且還在玄關擺設水種植物可以帶財兼擋煞。

結合你的戶型可以在入門右手擺放大葉植物,就是餐廳一側,利用植物氣場擋煞氣,使氣減緩、存蓄,在客廳藏納,為人所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易雅軒

門正對著牆角,頂心門、

這樣對事業錢財身體都不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好的風水大師不一定會經常上網啊?你如果著急可能還是線下尋找比較好!

房子有一個入戶門一個消防通道門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的意思,是住宅嗎?如果是公共用房,則要完全符合消防的規定。

魚缸正對入戶門好嗎,魚缸正對入戶門好不好

你好,我是知道的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正在整理以你問題相關的文字資料,不過整理和打字需要一些時間,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提問。開門見魚缸。養幾條魚,什麼顏色的。有黃潭村等等。好多村子的。你開地圖看一下,上面都有。一抓一大把。或者到他們的 上去看看,都有。現在很多人...

入戶門朝西,陽臺朝南,屋主屬相兔,房子好不好

按照我們理氣派的說法,大門朝西北方位不好,要杜絕,入戶們朝西,就是從西邊入門,正常情況下是會對男主人不利,不管屋主屬性如何。通常建議風水進行改造下,就是入口處設定玄關,預防對男人的對衝,另外房子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是要適合與不適合,要看房間的佈局與住家之人的生辰八字是否相互匹配,有任何問題可以私信我...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鞋櫃加珠簾,風水問題解決了,但是不夠美觀,而且略顯多餘,沒有和整體融合在一起。還是隔斷比較好,當然不是指砌牆,只是有一個充分的隔斷,做一個功能區間的明確劃分。此處進門處空間比較小,所以簡潔小巧的條形換鞋凳可能更適合這個空間。而在隔斷上,一般會採取下實上虛的做法,一方面化解風水上的煞氣,聚集財氣,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