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加酒櫃好嗎,玄關鞋櫃上能加酒櫃嗎

2021-10-12 14:06:47 字數 2412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窗內梵音繚繞,茶香濃郁。窗外疏影橫斜,暗香浮動。今年九月是閏月,中秋過了,重陽過了,桂花卻遲遲不開,只打著一些翠綠的骨朵。

這骨朵也打得太久了吧,差不多一個月,還不見開的跡象。也許越是芬芳的東西,越是要經過漫長的孕育,才能開得驚心,開得動魄。

玄關鞋櫃上能加酒櫃嗎

2樓:茂桐富察通

是可以加酒櫃的,把酒櫃做的漂亮點,玄關就不需要在做別的裝飾了,可以把整個當成一個裝飾品來處理。

鞋櫃和酒櫃一體怎麼設計比較好

3樓:命中註定的

酒櫃和鞋櫃一體式設計之後可以收納酒與鞋子,一般

情況下家裡會把酒櫃和鞋櫃分開放,鞋回櫃一般是放在家門口答,酒櫃的話佈置在客廳電視機旁邊,這樣的佈置有一個要求是房間面積足夠的大,不然會顯得整個家居風格有點雜亂不堪。

酒櫃和鞋櫃一體式這樣的設計在房間大小的要求上,比兩者分開設計要方便一些,它可以充分的利用數值空間,為何這麼說呢,一般酒櫃鞋櫃的設計都是比較大的,下部位的佔地面積變化不大,但它的高即可以與房間高齊平,又可以只佔房間高的一部門,而且還不影響其他空間,所以這個設計是可以節省家居空間的。

酒櫃和鞋櫃一體式還可以放置玄關處,起遮擋作用,我們都知道家居中的玄關其實也是這個家庭的一面鏡子,如果玄關處佈置不當,就會給人感覺這個家很雜亂。同時我們如果採用酒櫃鞋櫃一體式設計,既可以遮擋住外來的目光,給人一種神祕想一**竟的感覺,又可以讓我們感覺到主人家的品位高貴。

酒櫃和鞋櫃一體式的美化作用,一般情況下酒櫃的設計都是比較精緻的,它具有放酒的實用功能,又具有放鞋的功能,即使我們平時不用這兩樣東西,它也可以做裝飾的作用。

進門左邊鞋櫃上帶酒櫃風水可以嗎?

4樓:清風無痕峰哥

正常是可以的。但主要還要看你的房子的格局。看看你這個,你家的門,你家的主門是對著客廳還是?

額嗯,對著臥室的一面牆。如果客廳在進門的兩側,沒有對著正門。那你的酒櫃只要放在客廳的一面。

或者呃酒櫃放左面也可以,然後在客廳的一側放置一個玄關。其實說白了,就是要把玄關做好,不然會漏財。至於你家的酒櫃鞋櫃放在**都是無所謂的。

進門左邊鞋櫃上帶酒櫃風水可以嗎

5樓:羅蘭木門衣櫃

在現代家居中,鞋櫃所佔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很重要,因為一般

內鞋櫃都擺放在容進門玄關處,玄關是家居之緩衝地,風水作用大,是我們進出室內外的必經之地,鞋櫃的擺放也影響這家庭的財運和運勢。對於入戶門面向樓梯的家居,鞋櫃更可兼作屏風之用,阻擋由大門直衝而進的煞氣。這裡要注意的是鞋櫃的擺放風水,擺放不注意,就會影響家中的運勢。

鞋櫃最好安置在右邊,以人出門時的左右為準,左青龍,右白虎,把鞋櫃放在白虎凶位上剛好可以煞住凶氣,為家庭成員帶來好運。鞋櫃的顏色最好不要選擇大紅色,有「出門見紅」之意,對家庭成員不利。鞋櫃不要過高,假如把房子的高度分為三份,最上面一份是「天才」,中間一份是「人才」,最下面一份是「地才」,鞋櫃如果超出地才的範圍就會侵犯到人才,也就是說鞋櫃最高也只能到房子玄關處高度的三分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第一眼看到上面酒櫃下面鞋櫃的屏風好嗎?

進門對面就是一個上面酒櫃下面鞋櫃好不好呢?

7樓:血魂神峰

我覺得不好,進門一般都是鞋櫃,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有點味道,做酒櫃就要做得有情調一些,可以設計一個吧檯把酒櫃放在合適的位置。

8樓:孔子他同學

所謂酒櫃是不過就是一個放雜物的櫃子;然後再安裝點鏡子、玻璃和燈光之類的,其實沒有什麼用,一般家庭有幾個會在這個地方放所謂的酒呢。你們家也沒有什麼東西要拿到進門的地方顯擺。

我覺得吧,全部做成櫃子就行,別整什麼酒櫃了,必要的時候,全部用來放鞋,對於普通家庭而言,鞋櫃通常都會越來越小。

9樓:國色天香

挺好的,我覺得很不錯啊。

其實好多人都是這樣裝修的,

這樣看上去很不錯,

可以放很多東西

客廳鞋櫃和酒櫃有好看點的圖嗎

10樓:不流風霜

好像沒有聽說這樣的整體傢俱,不過你可以考慮鞋櫃和酒櫃分開配。現在好多鞋櫃上面都可以放東西的,只要強度夠,放臺酒櫃問題也不大。鞋櫃你可以請教一下樓上的,酒櫃需要了解的話可以找我,大家交流一下。

11樓:去玩兒天域

去看看川野智慧電子鞋櫃吧

12樓:全櫃

全櫃電子鞋櫃歡迎你,全櫃電子鞋櫃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下面是電子鞋櫃,上面可以放酒和裝飾品,滿足你東西的需求,全櫃電子鞋櫃火爆招商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味道太複雜啊?你說個尺寸啊

客廳進門鞋櫃酒櫃玄關該怎麼設計,鞋櫃玄關裝修效果圖進門處怎麼設計鞋櫃的玄關比較合理?

可以設計酒櫃 屏風 立體櫥 拍攝臺 雕花板等等。玄關一般被我們用來調整家居環境,常見的玄關有鏡子 鞋櫃 雨具存放隔斷等。可玄關風水的存在是不容忽視的。下面具體的介紹一下 1 玄關掛畫風水 玄關是進門第一眼看到的地方,所以玄關的裝飾在家居風水中至關重要,在玄關處可以選擇一幅有風水意義的國畫作品,比如九...

上下鞋櫃打多大的門合適,進門玄關鞋櫃上中下尺寸多大合適

一般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 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 400mm之間。小鞋櫃。小鞋櫃一般就是一個人居住的時候用的,比較精緻。這種鞋櫃一般的尺寸是602 318 456mm,當然還有比這個更小的尺寸,像598 516 457mm。在這個尺...

門口能放兩個鞋櫃嗎,門口的鞋櫃上可以放什麼擺設可以

如果設計合理,可以放兩個 外戚與bai宦官爭權,互相攻du殺,東漢王朝名zhi存實亡,西涼刺史dao董卓帶內兵入京,大肆誅殺,廢了漢 容少帝,立了九歲的漢獻帝,自封相國,獨掌大權。第3集 三英戰呂布 劉備有心抱負於天下,關羽 張飛二人各自身懷絕技,一直未得到展示,此前唯有關羽斬殺華雄初顯本領。袁紹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