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過去的感情,可以重新開始嗎,一段感情過去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2021-10-12 14:25:33 字數 6345 閱讀 5602

1樓:公西駿奇愛齊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仲盼員子

如果失去的感情是刻骨銘心的,那麼接受新的,不會幫助你忘記過去。記憶會象電影放映一樣。

如果新的感情,比你原來的更甜蜜,

你可能會很開心,

不怎麼想過去。

但是你能保證沒有吵架,沒有寂寞,沒有孤獨?

如果有,

那麼,過去還是會重新霸佔你。

我們永遠不要想著徹底忘記過去,順其自然。

但是有新的感情,也要珍惜啊

3樓:藝術的情感

上一段感情對我傷害太大,走不出來怎麼辦,怎樣可以重新開始

一段感情過去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從新開始,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那找倆人互相愛著對方,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對方這樣才能走一輩的

5樓:思語新竹

一段感情結束,

當然要重新開始另一段,

談一個就成的婚姻很少,

大都需要經過幾段相處,

才能找到合適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7樓:香芫鮮樂和

感情中難免挫折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

就勇敢去做把

8樓:羿絢公良同光

可以.雖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畢竟你還愛著他,儘自己最大努力爭取倆個人的感情,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也許經過這次,彼此間也許更會珍惜了吧.

9樓:壽和樸香梅

可以,因為你依然對他有情,他也比你有情。幸福是要兩人爭取的,只要對方系互愛對方的,重新戀愛過也沒關係!

10樓:巫程鬱穎慧

我認為不能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要為未來而活

11樓:靳葉集安陽

要看你們有沒有那個心

12樓:經令平鵬飛

既然過去了,放棄了,還在回頭幹嗎?這樣不是會很累,就算你選擇了回頭,不一定她還會繼續選擇你,忘記吧

13樓:貴世理愛

不可以,因為這一切都完了

14樓:旁丹聞晴霞

那要看他是不是同樣的也還在愛你,如果是,那就可以重新開始。相反,那就不要在勉強,因為勉強得來的不一定幸福。

15樓:古琪聖江雪

如果真的相互喜歡和不好好珍惜呢,錯過的又回來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

16樓:寶嬪原歆美

你只要讓他在愛上你就可以重新開始

17樓:江基牢珏

努力去追求,要相信自己!

18樓:漫承依月桃

可以,人非聖賢,是人都有犯錯啊。相信他會比以前更加珍惜你啊,因為失去過才會覺得珍惜啊。

19樓:是婀樹蘭澤

有句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既然過去了

就去尋找新的

既然開始選擇分開

兩個人就有不適應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 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 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21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

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一段已經結束的感情還能重新開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 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 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想盡 一切辦 法使 你 愛 的人 開心 快 樂,真正的愛一個 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 會期待 用 你 的 全 部愛 心 來帶給 他(她)最大的幸 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開心,很介意 他(她),很在乎他 (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開始。

可我認為已經不值得了 。

而對方會不會改變,就要看具體事情的分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信任!聽你這麼說他一定是很愛懷疑別人!你們再在一起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到不信任了

如果一段感情是因為不信任而分手

我覺得很難在一起了

因為情侶間最基礎的就是信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想這讓對方改變,你試試看自己改變一下,如果沒有作用,那還是長痛不如短痛,人要學會舍——得

27樓:元爍蒙沛兒

可以那要看你什麼態度和對方的態度。

如果想和好那就拿出行動來吧。

是不是要忘記一段舊的感情就要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28樓:賣萌自重

感情結束是為了結束痛苦,開始是為了面對新開始,新的,開始時總是好的。可是想要這份美好一直持續,就要好好經營,否則痛苦到來,以至無法承受時,又難逃結束的厄運。 所以,無論何時,都不要以為了忘記一段舊的感情而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首先要明瞭,是否真的結束了,是否沒有挽回的必要,然後接受現實,告訴自己過去就過去了,要清楚捨得,有舍有得,要相信捨棄了才可以得到,下一次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好好經營。 你要知道,不開心的日子只和自己有關,自己把心放開,就會發現很多美好;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在沒有愛情的日子,很多人依然可以過的很好!

怎樣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2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就必須放下之前的感情,千萬不要因為傷心而去嘗新。在開始新的一段感情時務必要更加小心,眼光應該放的更遠一點,一定要摸清對方的心思,以免再次受到愛情的傷害。

30樓:重頭再來

其實結束便已經是新的開始了,只是我們不願面對讓自己投入時間和心的感情就這樣灰飛煙滅了。時間會**一切,不要總想著忘掉,這段感情給過我們很多的快樂,那就記住快樂的那部分,珍藏在自己心底。同時也要告訴自己人要向前看,我們還有很多關心和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

31樓:漁夫捕娛

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必須徹底放下之前的情感,做好了重新開始的準備。我和女朋友分手之後大概兩年才去重新戀愛的,我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去走出前一段感情的陰影,直到自己可以坦然面對。在新一段感情我們要吸取之前的教訓,更加懂得珍惜,最好讓這段感情開花結果。

32樓:筱雅的殤

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要懂得把過去的通通丟掉,要讓自己重新開始,對於過去的瑣碎的事情也好,犯過錯的事情也好,都不要想起,都不要記住,都不要提起。

33樓:十一維觀影

忘記過去的感情,放下以前的感情。然後做好自己,學習各方面知識,提升自己的魅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這樣你會吸引更加優秀的異性接近你自己。

當然,如果之前有過失敗的感情,那麼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你得慎重一點,相處得時候不要再犯之前的錯誤,免得到頭來還是自己痛苦。

34樓:可晨情感說

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就要忘記上一個愛的人。

忘了上一個你深愛的人,你的心才有空裝的下別人,你的眼睛才能發現別人的好,你才願意與他們靠近,你才有機會認識新的人,認識了新的人,你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35樓:墨顏說歷史

我認為開始一段新的的感情需要勇敢的和過去說再加,放下過去,試著去接受另外一個人。我曾經就陷入在過去走不出去,但是隻有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遇,幸運的是我遇到了現在這個人,她對我特別好,讓我放下了所以的戒備。

36樓:嗨天天麻麻

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你自己必須要做好心裡準備,把該忘記的忘記,該丟掉的丟掉,自己從心底裡接納新的感情,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再去緬懷了,千萬不要因為過去的人和事而影響到新的感情。

37樓:小李講情感

感情這種事情是世界上最說不準的一件事情了,畢竟我們每個人的心意都是不定的,都別說別人了,自己有的時候都摸不準自己的,有些人在剛經歷完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但是有的時候就**打臉了,萬一轉角遇到愛了呢?但是有些人真的就再也遇不到了,這事情真的是說不準的。

38樓:

首先要把前一段的感情給徹底忘了。只要當你能把前一段感情成功遺忘時,你才有信心或者有動力去開啟下一段愛情。通過旅遊,運動之類放鬆的方式來忘掉前段感情。能把以前放下才是最好的開始。

39樓:遊戲橙風君

感情不能強求自己,如果想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必須要調整好自己的生活態度,不要把前任的影子帶到現任的身上,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放開心扉,放下過去,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加油。

4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再開始一段感情之前一定要特別理智的思考,因為感情的事情真的是要慎重對待的,有的時候你可能覺得自己還不是特別的喜歡對方,但是你特別的想談戀愛,這個時候其實你就是有點衝動了。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一種特別看緣分的事情,如果你只是因為一時衝動就選擇跟對方在一起的話,其實對於這段感情來說,你是不夠尊重他的。

41樓:梧桐與西樓

如果把一段感情比作一杯茶,茶涼了,你是會選擇立刻倒掉,選擇重新沏一杯茶,還是置之不理,亦或是看著它傷懷感慨。

立刻倒掉,眼不見心不煩,新茶的香氣會驅散掉涼茶帶來的傷懷。

置之不理,任由時間風乾那些茶水。

看著它獨自傷懷,無濟於事。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好比換一杯新茶。你只有倒掉涼茶,才能盛入新茶。

42樓:碩碩吖

如何做到忘記呢,首先你要完全的甩開你大腦中想要忘記他的這個概念,因為你越是反覆的去想想要遺忘他的這件事兒,他在你腦海中的記憶反而會越來越深刻,這是許多人有關遺忘的誤區。

遺忘不是目的,讓過去的事與記憶不再反覆傷害自己,才是目的。你大概有過這樣的經歷,想記住一個漢字,反覆寫,寫了很多遍突然發現這個字變得模糊了,在認知心理學上,這叫做語言飽和現象。大腦也是一臺機器,反覆刺激相同部位,也會出現認知疲勞,而這種疲勞會抑制我們對字的聯想,所以你會發現自己有點不認識剛才的字了,這個階段不會持續很久,一旦抑制作用消失,這個字會得到大腦的聯想獎勵,也就是徹底記住,我們可以通過反過程實現徹底的清晰化遺忘。

失戀後,要隔多久才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具體情況,要看各人情況的。總體來說,是應該在 放下 之後,才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什麼叫 放下 呢?大概的體驗是 平時沒事,你不會時不時想起這個人 想起他,或者別人提起他的時候,你內心不會有很大波瀾,事後也不會念念不忘,更不會遇到個知心的人,就想把前任歷數一遍。基本上,這個人和你發生的一切,你都記得。...

分手後,要隔多久才能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分手嘛其實自己接受了這個事就不會再這麼難過了。如果非要通過外在的方式來緩解,那麼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去沒去過的地方認識新的朋友,不出去的話就儘量多做事,分手這事就怕閒下來,閒下來就喜歡瞎想什麼負面情緒都出來了。過來這段再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失戀後,要隔多久才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具體情況,要看各...

我還可以重新開始嗎,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嗎?

當然可以從新開始了,一個人一生當中難免做錯事,只要你坦然面對,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給自己的壓力越大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就越差。如果你覺得以後見到他尷尬那麼就減少和那個你有好感的男人見面的次數,如果你對你那個有好感的男人還是有好感,那麼你們也可以試著發展啊,不知道你以前的男友為什麼放棄了你,既然放棄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