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段舊的感情,才是一段新感情的開始

2022-07-20 00:55:26 字數 3865 閱讀 9841

1樓:佑兒

你好,可是有些時候,新的感情的開始才是舊感情的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嘛,你如果不放棄舊的感情老是回憶過去的話你也痛苦。然後忘掉過去才能有新的感情嘛,對不對?

3樓:裴蓁律師

破舊立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樓:

首先搞清楚感情的意義

忘記一段舊的感情,是不是就一定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

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採納哦

7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真正能**你的,既不是新歡,也不是時間,而是明白

8樓:茂可欣簡丙

刻意忘記那個誰,你要知道什麼是忘記,

是因為時間的流逝讓你真的忘記了這裡是說你記性不好導致你忘了,要是你刻意去忘記,那麼你已經時時刻刻在想念了,根本沒辦法去忘的.順其自然的好0

當失去一段感情在痛苦其間,去走進另一段新感情才是走出被失去感情折磨痛苦的最好方法嗎?

9樓:

他們都是錯的,我告訴你,用經驗告訴你:

時間會抹去一切,包括你曾經的傷痛。

所以如果有一點良知,請散掉那份痛苦後繼續新的感情。

不要把別人給予你的痛苦,無形之中轉嫁給下一個人。

我見過這樣的事太多了。所以慢慢藉以時間來讓自己那段過去,然後勇敢地微笑面對之後的生活,和人。

10樓:劍網

這樣就把別當成代替品了吧,不過似乎這個辦法最有效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沒放下前段感情不要進入下一段感情 ................這樣你總會拿現在的和以前的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做什麼,最關鍵的是你要忘記那段感情,如果忘不了的話,來多少段新感情也沒用的

13樓:liuqiant劉倩

不一定哦。那只是讓你心裡沒那麼痛苦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 但是療效不錯 算是注意力轉移法

15樓:

你聽沒聽過一句話,去能淡忘正式上一段感情,你可以去用時間淡忘,然後找到自己的新歡,如果還淡忘不掉,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重新開始新一段感情當然好,但不能亂來,起碼的信得過,有一點點點心動.

告別上一段感情就是重新開始下一段感情的句子

16樓:凮起雲湧

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2、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7、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9、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10、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過去的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怎樣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18樓:

其實在面對這樣或那樣的選擇時,你內心深處一定還會回到以前吧?的確,當初因為感情才在一起的,而現在,要放棄一段感情重新開始,很難…在茫茫人海中再去尋找另一半,心中會想起他的身影麼?會的吧,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身影都會留在心底!

所以放下太難,然而,人還是要現實點的,結束了就是結束了,有一種感情叫做放手,有一種高尚叫做祝福,要知道,寬恕別人=寬恕自己、第一段感情已經讓你付出了很多青春,在面臨新的開始時,要記得抓緊,不要等頭髮白了再難過,新的開始,就像生活中近而遠的明天一樣,一樣的充滿了陽光,一樣的充滿了希望!加油

19樓:

那就要問你自己是否真的放下了'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忘記過去,從頭開始,時間會**一切傷口!

21樓:丫丫我是康若菱

follow your heart

對一段新的感情最大的尊重

22樓:蔡傳寶

感情這個東西很奇妙的了,

跟外界有很大關係,又完全沒有關係,

一切由心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採···納哦

23樓:庫洛洛雙子

?這是還沒放下前一段?

放棄一段感情又如何從頭開始,在一段感情裡,重新開始和從頭開始有什麼區別?要詳解

放棄是很難做到的,你現在的心情我可以瞭解也可以體會得到 努力叫自己堅強,努力不讓自己再痛,在離你不遠的地方也有一個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守護天使在等你的,所以向前看吧,努力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守護天使,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哦 重新開始另一段新的戀情 再尋找另一段新的戀情了 在一段感情裡,重新開始和從...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 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 我愛你,與你無關 你愛我,關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

訴我忘記一段舊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感情。可是,我在追求新感情的道路上又遇到了挫折,向

你這種情況,在這裡找不到解決方法,到最後只能讓你更難過痛苦,如果真的忘不掉就不會再去進行另外一段感情,因為你沒那個心情,既然能開始另外一段愛情,那又有何放不下的,最多的或許是不甘心罷了,還有幹什麼都不可能一路順風,磕磕絆絆是難免的,更何況感情這東西,聽你說的遇到一個女孩表白遇到挫折,都這麼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