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關於春天和環保的作文,三年級有關環境保護的作文

2021-08-26 22:57:28 字數 3817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的季節。桃花的開放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桃花林中一朵朵花正在競相開放,美不勝收。他們有的笑紅了臉。

春天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麼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墜墜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還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輕快。

不敢太急,徐徐地移動腳步,印下一條清新的痕跡,象是春天不經意抹過一筆淡淡的油彩。是怕驚動一些夢和呢喃,還是怕春天的手指搔癢心底的某個地方,怕有些人和事紛擾我的思緒。徐徐而行,徐徐而行……

第一聲鳥鳴,從樹林那頭傳來,清脆嘹亮。是春天的聲音,那綠油油的顫音,驚了我的腳步,驚動了第一滴露珠的跌落,濺在泥土的額前,驚慌失措。又有第二聲鳥鳴傳來,近在咫尺,就在頭頂的某個方向,在樹葉間,在嫩芽兒裡,順著枝椏奔放起來。

緊接著,第三聲,第四聲……整個林子就熱鬧了。

索性躺在春天的手掌裡,任陽光就這麼肆意地撫摸。那稀疏的葉兒間,陽光成了一條條金線,織著耀眼的圖案,一幅幅掛在我與春天之間。小草兒已豎起了身子,搖搖晃晃,要在陽光的懷抱裡,拼命表現自己,表現一場爭先恐後的舞蹈。

就這樣,陽光漸漸笑了。

身旁的一朵不知名的花,凝眸看著一切。看著我與小草和陽光。小小的花瓣兒,淡淡地黃。

藏在草葉裡,不意爭先,卻在不經意間洩露春的驕傲。我回眸看著小小花,期待與她有一場春天的對話,可她瘦瘦的身子,又躲進了小草的綠叢裡。一陣微風拂過,她卻藏得更深了,一閃一閃,在綠草叢裡,一路竄到林子外。

春天來了,山坡的雪開始融化了,雪水滋潤著泥土。 冬眠的草根甦醒了, 奮力地生長起來。

無數嫩綠的小草像針尖似的探出頭來,彷彿張著小嘴在那裡呼吸,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楊柳開始發芽,在春風中擺動著柔和的枝條;桃園裡、赤條條的桃樹枝上已經有了含苞待放的蓓蕾;金燦燦的迎春花像一張張笑臉,興高采烈地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的喜訊。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看他們笑得多天真,多可愛!

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他們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 .

啊!春天真美!看著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想起兒時常唱的那首歌---《春天在**》:春天在**呀?

春天在**?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裡

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剪取吧~~

2樓:88雨絨

描寫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向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3樓:匿名使用者

索性躺在春天的手掌裡,任陽光就這麼肆意地撫摸。那稀疏的葉兒間,陽光成了一條條金線,織著耀眼的圖案,一幅幅掛在我與春天之間。小草兒已豎起了身子,搖搖晃晃,要在陽光的懷抱裡,拼命表現自己,表現一場爭先恐後的舞蹈。

就這樣,陽光漸漸笑了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笨,你是豬啊,你真是掃這都不會,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小學三年級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200字

5樓:畫眉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向自然界過度的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颶風、暴雨、暴風雪、洪澇、乾旱、蟲害、酷暑、森林大火、**等災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乾旱等原因而造成的遷移性難民預計到2023年達到1億人。

慘痛的生態教訓,已經引起世界各國和全人類的重視,國際奧委會評估團視察申奧城市,就把生態環境改善列為其中重要的內容。我國高度重視環保工作臺,先後出臺了許多保護環境的政策和法規,開展了許多保護環境的工作和活動。

我國同時也非常重視保護環境的教育,“綠色學校建立活動”就是其中重要的內容之一,我校的環境保護和綠化工作已取得豐碩的成果。

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同學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仍然存在著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亂丟紙屑、食品袋廢棄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中,不時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

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我們應當切實地樹立起時代責任感。心繫全球,著眼身邊,立足校園。

多彎彎腰撿撿果皮紙屑,首先是不要隨地亂扔亂丟;多走幾步,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淨化綠色校園。

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急什麼 著急沒用 你一個人能做什麼 要大家都重視才行

7樓:smile負擔

急發貨的奶粉的反對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hl,hlh,lhhg

9樓:最愛她的他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來幫他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個毛

11樓:易禮華

ghjblk;;jl

12樓:百度使用者

ffgdgjerjkfjejhjcjuyuanyangwanf

三年級環保作文大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邦。古代昌盛的儒家思想,也都是把“仁”和“禮”放在首位的。古代的道德方面的故事也是數不勝數,孔融吃梨時把大的讓給長輩。

晉國重耳與楚國大戰時,遵守諾言,主動退避三舍。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孔明出山時,不恥以誠相待……這許許多多的感人肺腑的故事,映襯了一個重視道德素質的古代極為發達的中國,可現如今……

中國的青山綠水,正遭受到極度的摧殘。工業廢水的大量排放汙染了我們民族的血液。森林大面積地砍伐、毀壞,使得洪水肆意猖獗,所到之處,民不聊生,眼睜睜看著家園被洪水吞噬,無不心痛。

更有甚者,祖國的大動脈——黃河,已經不再是昔日養育中華民族起源的魚肥水美之處了,卻成了世界含沙量最多的河流,每年帶走的泥土,不可估量。大片土地的沙漠化,也正襲擊著我們居住的城市。人們為了貪圖自己的利益,在食品裡放新增劑來牟取巨大的利潤。

由於食物中毒而導致死亡的事也時有發生。在校園裡,同學們為了方便而忽略了環保的意識,口香糖隨口一吐,致使校園的地面上留下了一道道黑色的“傷疤”。這數也數不清的道德問題正困擾著這條“東方的巨龍”甚至影響了它未來的發展

小學三年級關於環保的作文

關於環保的童話故事 作文 三年級的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

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字,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250個字

只能參考,不得抄襲!春天來了 叮咚,叮咚,春姑娘按著世界的門鈴了,春姑娘馬上就邁著腳步向我們走來了。春姑娘來了,冬爺爺把披在地上的 長鬍子 帶回家去了。看!那又滑又結實的冰塊兒已經變成了流著清水的小溪,綠草探出小頭來享受著春天的溫暖,小花都一朵朵醒來了,害羞地身上的花瓣。大樹也在春姑娘的催促下甦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