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長蘇為什麼對飛流那麼好,《琅琊榜》飛流身世結局 飛流為什麼沒上高手榜

2021-08-26 22:58:31 字數 1478 閱讀 6893

1樓:黛妮

一、因為飛流是梅長蘇所救,他待飛流寵如幼弟。

曾被祕忍殺手組織以藥物控制而導致心智不全,武功奇高,天下少有敵手,獲救於梅長蘇後,心中只有其一人,只聽梅長蘇一人的話,始終以一顆單純之心陪伴著梅長蘇一步步走完艱難的沉冤昭雪之路。

東瀛是一個極神祕的組織,很多小孩被抓去用藥物控制他們修習殺人,飛流就是這些孩子中的一個,他們是被藥物所害,所以不會辨別善惡,更不知道是非,甚至對生活的基本常識都很難學習,但是他們武功很高,陰狠毒辣。

在該神祕組織被抓捕後,很多孩子被仇家追殺,而飛流因為年紀小還沒有出去殺過人,所以免於難,但也流離失所,甚至挨餓受凍差點死去,恰逢梅長蘇前往東瀛找樣東西,遇到了快要死的飛流,把他帶回家,從此飛流心裡只有梅長蘇一個人,並且成為梅長蘇沉冤得雪路上的得力助手。

二、劇情簡介:

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

”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揹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祕密。

原來,十二年前,南樑大通年間,北魏興兵南下,赤焰軍少帥林殊隨父出征、率七萬將士抗擊敵軍,不料七萬將士因奸佞陷害含冤埋骨梅嶺。林殊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歷經至親盡失、削骨易容之痛,化身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梅長蘇。

十二年後,梅長蘇假借養病之機、憑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覆仇、雪冤與奪嫡之路。面對曾有婚約的霓凰郡主(劉濤飾)、舊時的摯友靖王蕭景琰(王凱飾)以及過去熟悉的所有,他只能默默隱忍著一切,於看似不經意間,以病弱之軀隻手掀起波波血影驚濤,輔佐明君靖王登上皇位,為七萬赤焰忠魂洗雪了汙名。

然而由於梁武帝晚年的昏亂治理,南朝境內紛亂四起,已代北魏而立的東魏趁機興兵南下,朝中一時竟無人能夠領兵。為解國難,梅長蘇不顧身體病弱,毅然束甲出征,僅用三個月時間,帶領大梁軍隊一舉平定北境狼煙,還大梁以和平安定。而此時的梅長蘇,也煎熬盡了自己最後的一點心血,在沙場上走完了自己的一生。

三、作者簡介:

海宴,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作家,編劇。

2023年9月19日擔任編劇的古裝權謀劇《琅琊榜》播出。2023年10月15日擔任編劇的《他來了,請閉眼》播出。

第十屆編劇作家榜釋出,海宴憑藉《琅琊榜》以800萬版稅排名第七。

2樓:小樓昨夜賣粽子

他對每個人都好

飛流智商受損武功奇高

梅長蘇是把他當弟弟看的

《琅琊榜》飛流身世結局 飛流為什麼沒上高手榜

3樓:瞬間愛喆

飛流沒有上琅琊榜的排名。琅琊榜的排名來自琅琊閣,琅琊閣的少閣主就是藺晨,藺晨和梅長蘇關係那麼好,他知道梅長蘇怎麼從地獄爬出來的,知道梅長蘇堅持的是什麼,他不把飛流排進琅琊榜就是為了保護他,如果上了琅琊榜就會被各路高手挑戰,沒法給梅長蘇當好護衛。

4樓:安景

身世好像沒有明講。但飛流是在高手榜上的,而且是前五。

琅琊榜梅長蘇為什麼會中火寒奇毒,琅琊榜中為什麼梅長蘇會中火寒毒

林殊,是晉陽長公主與赤焰元帥林燮的獨生子,千軍萬馬中罕逢敵手,橫槊躍馬間強虜灰飛。十七歲時,赤焰軍遭陷害全軍覆沒,林殊在眾將士拼死保護下得以生還但身中火寒奇毒。劇中只是提到中毒條件沒有明確交代,條件是烈火,冰雪和梅嶺的雪蚧蟲缺一不可。想來火是夏江謝玉燒赤焰軍的,雪是梅嶺當時在下的,梅嶺特有的雪疥蟲吃...

琅琊榜霓凰認出梅長蘇是在第幾集,琅琊榜中霓凰郡主第幾集認出梅長蘇是林殊?怎麼知道的

琅琊榜霓凰認出梅 bai長蘇是在du 第12集.第12集內zhi容 送別之際,周玄清看出dao梅長蘇深得其師根骨,內表示容若與黎崇的另一位得意 林殊生在同時,兩人可稱一時雙璧,梅長蘇只能報以嘆息。因此事霓凰愈加懷疑梅長蘇的身份,駕馬趕到京郊,挑明當年江左盟派出支援霓凰南境水戰的,即是林殊赤羽營副將衛...

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長公主是什麼關係

長公主是梅長蘇的母親 相關介紹 蕭溱瀠,是晉陽長公主,樑成帝蕭選之妹,林燮之妻,林殊之母。其雍容華貴,擁有傾國之色,在赤焰冤案後,抄家時於朝陽殿自刎。梅長蘇則為琅琊榜首,江左梅郎,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宗主,真實身份為赤焰軍少帥林殊,才華無雙,文武雙全,是金陵帝都最耀眼最明亮的少年。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