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丸子怎麼做,糖醋丸子的糖醋汁怎麼做?

2021-08-20 17:29:05 字數 1366 閱讀 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豬絞肉 150~200克,香菇一朵,雞蛋一個打散,麵包渣適量調料:

a:薑汁,醬油,料酒,鹽,白糖,白胡椒粉,少許澱粉,少許泡香菇的水b:薑末蒜末,番茄醬,白醋,白糖,少許料酒,一點點生抽。

做法:1、把雞蛋在小碗中打散,麵包渣放在一個平盤中,另取一干淨盤子備用。香菇洗淨切成小粒。

把調料a加入豬絞肉中,注意鹽、澱粉及水都不要加太多,順著一個方向把肉攪上勁。然後由手的虎口擠成丸子狀(丸子大小按自己喜歡,建議小一些),在蛋液中滾一下,再裹上一層麵包渣,用手輕輕捏緊,放在乾淨盤子中。依次做完所有的丸子。

2、燒熱一鍋炸油至6、7成熱(判斷:放進一粒蒜末,沉底後馬上浮起來),火為中火,把丸子分批放入鍋中炸熟,撈出瀝油。然後轉為大火,等油溫升至8~9成熱的時候(判斷:

放進蒜末,不沉底),把丸子放進油中再炸一遍,迅速撈出放在紙毛巾上。炸好的丸子呈金棕色。

3、在小碗中混和調料b(除了姜蒜末),嚐嚐甜酸度,自己喜歡就好。炒鍋留少許底油,油熱後,加入姜蒜末爆香,加入香菇粒炒勻,再加入混和好的調味料,炒勻熄火。把炸好的丸子倒入鍋中翻兩下,糖醋汁裹勻就迅速起鍋裝盤,趁熱吃

2樓:

嘎嘎好吃,肉沫加調料揉成團下鍋炸熟,起鍋倒調好的醬汁和丸子

3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簡單易學糖醋丸子來了老鐵們,酸甜可口。

糖醋丸子的糖醋汁怎麼做?

4樓:梅子美食廚房

糖醋汁怎麼做?,準備兩勺生抽三勺白糖,四勺陳醋,五勺清水,攪拌均勻,油溫升高後加入糖醋汁。

5樓:匿名使用者

1.好少許蒜米,儘量剁細。

2.糖和醋和

水澱粉都準備好。再準備一碗熱水放在版

手邊。3.糖和權醋和水澱粉都準備好。再準備一碗熱水放在手邊。

4.小火,慢慢攪至白糖融化至下圖狀態時將醋迅速倒入鍋中。

5.裡會一下子沸騰起來,此時,迅速將白開水倒入鍋中。(所以把準備工作做好,手底下活兒要迅速)

6.攪勻,待糖完全融化,這時候,可以嘗一下味道,再根據你喜歡的酸甜度適當調整,加糖或醋。

7.味道嘗好以後,淋入少許水澱粉,水澱粉一定要一點一點的調進去,先調一小勺進去,攪開了之後看看湯的濃度,不夠的話再調,芡汁一定要薄,太濃了像漿糊影響口感。

8.芡汁調好後將蒜米倒入,推兩下,關火.

6樓:霍貝菅夏青

糖醋汁的調製:

原料:白糖500克,番茄沙司1000克,白醋500克,鹽50克,色拉油200克。

製法:淨鍋燒熱,下油滑鍋後,倒入番茄沙司與白糖一起炒,炒時一定要攪拌均勻,火要大點,直到起大泡時倒入白醋與鹽,再下餘油,炒至起泡時起鍋即可。

糖醋丸子的做法,糖醋丸子汁的做法

1 所有材料洗淨,青椒 紅椒切菱形片狀 鳳梨片切成4小塊,蔥切段 蒜頭拍碎備用。2 將揚丸放入油鍋中油炸片刻再撈起瀝乾油份,鍋中留少許油爆香蔥段及蒜頭。正宗糖醋丸子 8張 3 隨後將青椒片 紅椒片及鳳梨放入鍋中輕炒片刻,再加入糖醋醬,蒜末以及揚丸拌勻,最後加入少許太白粉水炒勻成薄芡即可。主料 豬肉餡...

誰知道糖醋丸子怎麼做謝謝,誰介紹個糖醋丸子簡單好吃做法

糖醋丸子 原料 豬絞肉 150 200克,香菇一朵,雞蛋一個打散,麵包渣適量調料 a 薑汁,醬油,料酒,鹽,白糖,白胡椒粉,少許澱粉,少許泡香菇的水b 薑末蒜末,番茄醬,白醋,白糖,少許料酒,一點點生抽。做法 1 把雞蛋在小碗中打散,麵包渣放在一個平盤中,另取一干淨盤子備用。香菇洗淨切成小粒。把調料...

糖醋丸子雜做

1.豬前肘剁成泥,2.肉餡加少許的味極鮮調味,加入少許鹽 白酒 胡椒粉 少許的蔥末拌勻,鹽不能加多了一點點啊,調一下口味的,鹹了會不好吃的,這個菜主要是甜酸口味的 3.準備水澱粉,大約100多克清水加了兩大勺澱粉備用,4.肉餡多次加入水澱粉,用手順時針的攪拌,這個很關鍵的,小竅門哦,做丸子用手攪拌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