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冬天還沒到這手就開始有反應了。凍脹了,還好多紅血絲。紅

2021-08-20 17:17:29 字數 560 閱讀 7644

1樓:我是剪剪風

這說明你的血液迴圈不好,不僅要從表面改善,還要從內裡調,首先你要多運動,每天快速走半小時,不用跑,只是快速走,其次每天多用熱水泡泡腳,裡面可以放些薑片。腳上有很多神經,泡腳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多喝些蜂蜜水。

還要注意保暖,沒事經常做搓手運動,相信不久就會改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m生活在北方嘛?

保持手部溫暖,多搓搓,戴手套都是必要的,還可以用用暖手袋

我以前冬天手會長凍瘡,難受而且難看,同學給我推薦了東洋之花的蛇油潤手霜,白色和橘色包裝的,也許是心理作用,也許真的效果,每年都用就沒長過了。不過那支護手霜好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凡士林塗在手上!每天晚上睡前最好塗一些橄欖油在手上讓後帶著手套睡覺,這樣可以預防手部破裂!手上有紅血絲說明你的皮下組織比較薄容易敏感,只能用一些溫和的化妝品護膚品對手部保護!

要不容易過敏!建議品茶多吃一些v生素含量高的蔬果!這樣對自身的免疫力也有幫助,不容易**過敏。

**的過敏除了先天意外最重要的是自身的營養和呵護。

為什麼知道的20元話費還沒到賬?!

日兌換話費的 合格 使用者,已完成充值,有部分 合格 使用者充值操作未能成功。可能原因 手機號提供錯誤 充值時所處地理位置 系統錯誤 僅1位 解決辦法 我們已將這批使用者錄入系統重新充值,若二次充值仍失敗將具體問題具體解決。2.21 29日兌換話費的作弊使用者名稱單正在緊張人工複審中,確認無誤後,將...

租房問題,現在房子租期還沒到,但是房東已經把房子賣了,告訴我不租也可以租也可以跟新房東籤合同

但是在你租住到明年2月份到期之前,房東是應該沒有權利吧傢俱拉走的。雖然他把房子賣了,但是你的租房合約他是不能違規的。在租期滿之前,即便要拉走傢俱,也要徵得租客的同意吧。建議通過訴訟途徑解決 法律有規定,買賣不破租賃,也就是說在你們租賃合同沒有到期的情況下,無論房屋是否買賣,你們的租賃合同仍然有效,受...

朋友說咱倆關係還沒到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你好,你可以根據你朋友說這句話的語氣來判斷他是什麼意思。是正話還是反話,或者是說你們關係好呢,還是不好呢?對不起,是文明用語,是客套話,一般很熟悉的人之間,根本用不到這類詞語。沒到那種說對不起的地步。證明你倆關係還很鐵,說對不起未免讓對方覺得生疏。我是這樣認為的,你不需要想太多 ta認為你們的關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