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蘭花炒鱈魚柳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8-20 17:16:26 字數 580 閱讀 8783

1樓:aa微湖來客

食材主料西蘭花30g鱈魚20g小米100g 輔料水適量

步驟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11.用電飯鍋熬一鍋小米粥,時間在40-100分鐘左右。

ps:我用電飯鍋自帶的量杯,稱了100ml的小米,加了700ml的清水,熬出的粥大約兩小碗,差不多夠媽媽和寶寶兩個人吃。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22.熬粥的同時,把鱈魚蒸熟,大概需要5-7分鐘。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33.鱈魚蒸熟後,一定要仔細把刺挑出來,然後再弄成小碎塊兒。啥時候蒸熟,以嘗過為準。

ps:鱈魚的肉質非常嫩,很容易嚼動,根據寶寶處理食物的能力,可能稍微準備得粗一點,鍛鍊下寶寶咀嚼食物的能力。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44.西蘭花焯熟。煮西蘭花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普通青菜長一些,還是要以嘗過為準。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55.切成小碎末狀。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66.40-60分鐘後,小米粥已經煮到很粘稠的狀態。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77.把已經焯熟的西蘭花,蒸熟的鱈魚混合到一起。

西蘭花鱈魚小米粥的做法步驟88.攪拌均勻後,西蘭花鱈魚小米粥就做成啦。

的做法,肉炒西蘭花怎麼做好吃,肉炒西蘭花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西蘭花一個 豬肉適量鹽適量 蒜末適量 醬油一點 清淡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肉炒西蘭花的做法步驟 肉炒西蘭花的做法步驟 1 1西蘭花掰好,根部去皮切片。豬肉切條備好。肉炒西蘭花的做法步驟 2 2油開後下肉,肉變顏色可以下菜。肉炒西蘭花的做法步驟 3 3加一點醬油,放好鹽。西蘭花翻...

山藥西蘭花胡蘿蔔的做法,西蘭花炒胡蘿蔔的家常做法

山藥洗淨切片西蘭花洗淨掰成小朵胡蘿蔔洗淨切成片 然後用水焯制一下 鍋中放油把所有的食材倒入鍋中翻炒加上喜歡的佐料草原即可 山藥先清洗乾淨,切成片兒,西蘭花切成朵兒燙一下。胡蘿蔔也焯一下水,然後一起炒。這個只要把他們切成片,全部放到一起,用水抄一遍,加一些肉炒就可以。山藥切片,西蘭花弄小塊,胡蘿蔔切片...

香乾炒肉絲的做法,香乾炒肉絲的做法步驟圖,香乾炒肉絲怎麼做

主料香乾 500g 肉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的鮮肉 2.豆乾放水裡泡著的 3.肉切成絲,並且用醬油醃一下 4.香乾切好 5.鍋燒熱,把肉放進去炒一下 6.肉盛出來備用 7.鍋中放點油,把香乾放進去炒 8.不停的翻炒香乾,並放鹽 9.再把肉倒進去一起炒 10.翻炒一分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