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肉餅家常做法,家常蒸肉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蒸肉餅怎麼做好吃

2021-06-02 06:41:33 字數 4709 閱讀 5717

1樓:剪羊毛的寶寶

做肉餅的話,要看你喜歡哪種形式了,在我家做肉餅的話,我都是喜歡做鉛筆那種的,就是把肉餅做成餡料,放在茄子裡面,然後煎製成茄餅

2樓:鄒其

做肉餅家不家帶都是家常一做法因為飯店也是這麼做的喲!

3樓:晴

肉餅的家常做法比較簡單,必須要選取新鮮的肉類,然後均勻的剁成肉醬,加上好吃的調味料,這樣才能蒸出來的肉餅,更加的美味正宗。

4樓:綠葉的生活

我家常肉餅,我通常是將肉打爛,弄成肉餡,把蔥切碎,我們和肉餡要加上姜料酒,鹽五香粉,生抽老抽,香油,或均勻以後,然後最頂上放上蔥包的時候好吃

5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肉餅家常做法挺好做的呀,你只要把面和好了,把餡剁好了,就可以包

6樓:陽光大海沙灘

首先呢,把新買回來的切成塊兒,然後切成塊兒,然後再放。嗯,打肉機裡進行,嗯,給他打碎,然後呢?把書先拿出來,之後放入蔥薑蒜等作料。

醬油,鹽的,然後把年貨好。擀成餅完把肉餡兒放進去。裝進去完再改一下,放在鍋內就能做出特別好吃的肉餅了。

7樓:

怎樣做肉餅家常做法?把肉洗乾淨了。把肉攪碎。然後再剛好蔥姜。調料。再打上兩個雞蛋。再放好一點兒面兒。把他在裡頭攪勻。這樣就可以做出肉餅來了。

8樓:涼巢

家常做肉餅。首先用酵母發麵,做好劑子醒發至兩倍大。調好的肉餡加入剁好的大蔥。

和一下。把面劑子趕薄,加入肉餡包一下。再按平成餅,放入電餅鐺,烤五分鐘關火。

再燜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9樓:nx熙

.香河肉餅、千層牛肉餅、鮮肉月餅等肉餅美食,可當早餐也可當零食。

2.香河肉餅,配料:肉餡,大蔥,薑末等,肉餡醃製20分鐘,和麵擀成長塊,放入肉...

3.滷肉燥x牛肉燥,配料:五花肉、牛肉剁細,油皮丁,紅蔥頭,佐料,統統加入翻炒...

肉餅怎麼做好吃,烙肉餅的家常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肉餡、蔥、姜、蒜、香油、醬油、鹽、水等。

共10張

合併圖冊

做法:一:1、麵粉和溫水和成麵糰,蓋蓋或蓋溼布或保鮮膜。

2、肉餡內加上剁碎的蔥姜等,加鹽攪拌。

3、醒發好的麵糰拿出來再揉一下分成大小差不多的圓劑子。

4、麵糰擀開成稍薄的面片。

5、肉陷放進面片中包起。

6、鍋熱後淋入少許油,放入餅,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11樓:半夏半暖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麵粉加入適量水和成麵糰(和烙餅面軟硬一樣)。

3.豬肉切碎,放入適量鹽,十三香,黃醬,植物油,香油拌勻。

4.蔥切成蔥花。

5.將麵糰擀成薄片。

6.用平鏟子在面片上均勻抹上肉餡。

7.撒上一層蔥花。

8.從面片一端向內摺疊幾次成長方形。

9.根據電餅鐺大小切成合適的方形。

10.稍微擀薄後放入電餅鐺。

11.兩面烙成金黃色成熟後即可出鍋。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肉 200g小蔥 兩顆麵粉 500g酵母粉 5g食用油 適量醬油 適量十三香 適量雞精 適量

製作方法:1.豬肉切碎,放入醬油,食用油,十三香粉攪拌均勻。

2.小蔥切碎。

3.發酵好的麵糰。

4.搓成長條切成劑子。

5.直接就把劑子擀成麵皮包成了包子模樣的生胚,按扁。

6.電餅鐺刷上油,預熱,放入包好的餅。

7.出鍋的餅。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這餅我想吟詩一首!皮薄肉厚滿嘴流油,誰來接下句?

單層肉餅的做法,單層肉餅怎麼做好吃,單層肉餅的家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層肉餅的食材:

主料:  中筋麵粉200g  豬肉末8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大蔥適量  醬油適量  蠔油適量  十三香適量  花椒油適量  香油適量  姜適量

單層肉餅的做法:

1.麵粉中加入2克鹽,加入110克溫水揉成光滑麵糰,餳30分鐘,2.大蔥切末,

3.豬肉餡料中依次放入蔥薑末、醬油、十三香、蠔油、花椒和香油,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4.將餳好的面,揪成劑子,用手心按扁,

5.包入餡料,

6.用虎口收口,把多餘的面揪去,

7.用擀麵杖壓成餅,入電餅鐺煎制,

8.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切成小塊即可。

小貼士:

1.拌餡時一定要朝一個方向攪勻,使肉餡上勁,烙時易成型;

2.烙餅時無須再刷油,不然餅會感覺油膩。

15樓:林夕的微笑

香酥肉餅

食材主料五花肉400g 輔料豬油適量鹽適量中筋麵粉適量香菇適量豆角適量生抽適量香油適量花椒粉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1.麵粉加發酵粉和水揉勻放置1小時。五花肉剁成少小的丁。

2.豆角橫切薄片

3.香菇切丁

4.將肉餡、豆角、香菇放入碗中,加鹽、香油、花椒粉、生抽、味精、料酒攪拌均勻。

5.發好的面擀成圓片。鋪上肉餡。

6.拎起一邊捲起,將兩頭包好,不要將肉露出了

7.拿起一頭向內捲起,盤成圓餅

8.鍋燒熱加油,將肉餅放入,煎至底部定型翻過來煎背面。小火慢慢的將肉餅煎熟。

9.將肉餅煎至焦黃即可。

小貼士卷肉餅時要卷的細一些,太厚了就不好熟了。肉餡里加菜最好是不要太多水分的菜,會出湯的。

門釘肉餅

材料:牛肉餡300克,高筋麵粉200克,醬油10克,料酒5克,鹽少許,花椒粉2克,花椒20粒左右,清水適量,大蔥1根,生薑3片。

做法:1.先和麵。將面面粉盛在大的容器裡,一次性倒入120克水。

2.將麵粉和成團,這時候的麵糰稍微有點硬。

3.這一步開始「咂水」,即往和好的麵糰裡揣水。手上倒一點兒水往面裡咂,大概重複2-3次。

4.咂完水的麵糰就軟硬適中了,放在盆裡靜置15分鐘左右。

5.開始調牛肉餡。在肉餡裡倒入醬油和料酒,攪拌均勻。

6.在煮鍋裡倒入一碗清水,水開後放入20粒左右的花椒,煮5分鐘後關火製成花椒水,晾涼。再肉餡里加入2小勺的花椒水和少許的鹽,攪拌均勻。

7.姜切成碎末加在肉餡裡,再倒入少許的香油,用筷子朝著一個方向攪拌,分幾次加入少許的花椒水,直到肉餡上勁兒起膩。

8.大蔥切成蔥末,蓋在攪拌好的肉餡上,無須再攪拌。

9.將麵糰捏成粗條,揪成個頭均勻的劑子。

10.用擀麵杖將劑子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圓皮。

11.將牛肉餡和上面的蔥花一起盛在麵皮上。

12.像包包子一樣捏出褶子,最後收口。

13.將其側翻過來,使有褶子的一面轉到左面或右面。用手輕輕地均勻地將這個圓柱體在案板上滾一下。

14.褶子的一面朝下,把肉餅擺在面板上。

15.鍋裡倒油,油燒熱後將有褶子的一面朝下放入肉餅。一面煎好後翻面再繼續煎。

16.直到兩面變成金黃色夠撈出控油,門釘肉餅就做好了。

16樓:

單層肉餅的做法**步驟:

1.麵粉中加入2克鹽,加入110克溫水揉成光滑麵糰,餳30分鐘,2.大蔥切末,

3.豬肉餡料中依次放入蔥薑末、醬油、十三香、蠔油、花椒和香油,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4.將餳好的面,揪成劑子,用手心按扁,

5.包入餡料,

6.用虎口收口,把多餘的面揪去,

7.用擀麵杖壓成餅,入電餅鐺煎制,

8.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切成小塊即可。

家常蒸肉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蒸肉餅怎麼做好吃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蒸肉餅的做法

1.提前把bai香菇du泡軟

2.豬肉碎 再用刀加工一下

3.加入所zhi有配菜 蔥dao 香菇切好4.調味回

加鹽 生抽 油 白胡椒 雞蛋先放入蛋答白

5.把肉餅攪拌均勻 慢慢加點水攪拌 把蛋黃放中間 上鍋大火蒸6.大火蒸15分鐘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bai300(中腰)    克

小土豆1    個

香菇三朵du

蔥一小節

小胡蘿蔔

zhi一根、香dao菜一棵

耗油、專

生抽、黑胡椒粉、香油、鹽屬

(口淡可不加)澱粉

家常蒸肉餅的做法

豬肉剁碎,胡蘿蔔,香菇,土豆,蔥都切小塊

剁碎食材拌一起,加入耗油,生抽,黑胡椒,香油,澱粉各少許,口味重可加鹽。

拌好壓實裝盤

蓋錫紙大火上鍋蒸十六分,關火蒙十分鐘

出鍋加香菜噴熱油,配米飯香噴噴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bai

豬肉300(中腰)    克

小土豆du1    個

香菇三朵

蔥一小節

小胡zhi蘿蔔一根、香菜dao一棵

耗油、版

生抽、權黑胡椒粉、香油、鹽(口淡可不加)澱粉家常蒸肉餅的做法

豬肉剁碎,胡蘿蔔,香菇,土豆,蔥都切小塊

剁碎食材拌一起,加入耗油,生抽,黑胡椒,香油,澱粉各少許,口味重可加鹽。

拌好壓實裝盤

蓋錫紙大火上鍋蒸十六分,關火蒙十分鐘

出鍋加香菜噴熱油,配米飯香噴噴

怎樣做蒸肉餅家常做法,做法,螃蟹蒸肉餅怎麼做好吃,螃蟹蒸肉餅的家常做法

材料廣東肉餅多以豬肉為主料,以清蒸的烹法最為家常。肉餅是下飯好菜,需要講究口感和香氣,這種家常菜的 做法材料 豬五花腩100克 豬瘦肉50克 頭菜200克 蔥花10克,生粉 生抽 鹽 糖各少許,胡椒粉 花生油各適量。做法 頭菜用鹽水浸泡15分鐘,切碎備用 五花腩和豬瘦肉洗淨剁成肉膠,與頭菜 生粉 糖...

家常肉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肉餅怎麼做好吃

家常肉餅的做法 先把面和水混合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把蔥和姜切成末備用 把肉餡里加入醬油 蠔油 薑末 花椒粉 味精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分次加入少量的水使得肉餡嫩滑,再加入鹽 蔥末 香油一起攪拌至均勻備用。把麵糰分成兩份,取其中一份擀成圓形,抹上事先調好的肉餡,在麵糰半徑處切一刀,順一個方向折起。按一個方...

夾肉餅的家常做法

巨蟹我為遊戲狂 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1 步驟1中腰切3cm見方焯水,冷水下鍋,撇去浮沫備用。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2 步驟2趁著焯水的時候把蔥薑蒜切好,調料備好紅燒肉 夾肉餅滷肉 的做法 3 步驟3炒鍋倒油放白糖,開小火加熱至顏色變棕紅色,冒小泡關火,這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