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凹陷不噴漆能修復嗎,汽車噴漆可以區域性噴嗎?

2021-06-02 06:38:29 字數 1364 閱讀 7169

1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瞭然了。

大家都覺得這個技術很簡單,確實入行很容易,真正做好就真的很難了,就全國來說市場還處於低迷期,很多人都不瞭解這個技術,而且依葫蘆畫瓢的人很多,再加上早期的封閉式修復,讓這個行業很受限,真正稱得上大師傅的汽車凹陷修復技師,在全國上面屈指可數,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一般的師傅修復出來的凹陷,從正面看不出任何任何問題,光線比較強的時候從側面可以看出來輕微凹陷痕跡!

在強光照射下,可以看出凹陷處漆紋排布有變化。技術最高境界的師傅,除了用肉眼看不出任何問題,修復過的地方漆紋排列、和間距都相同。所以最實用的方法就是在燈板的照射下,從凹陷的側面眼睛來回的移動,觀察漆紋排列走向,是否排布均勻。

因此汽車凹陷修復**也不單純與凹陷自身情況有關,還與修復師傅的能力有關,因此不要一味地追求低價修復凹陷,最重要的還得看效果!畢竟每個師傅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修復效果有好也有壞,真正修復的和原廠車漆一樣那就不是時間的問題了,是經驗以及悟性。所以,大家修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當地有名氣的汽車凹陷修復店,小店、揹包客,真心不靠譜,而且要價也不低。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個可以鈑金修復(凹坑修復)一般指車門平面沒有稜角的地方,這樣可以不噴漆的,但是你這個損壞的位置有一個稜角,這樣修復之後有可能會掉漆,掉漆了就需要噴漆的,你可以去噴漆的地方試一下凹坑修復,花不了多少錢,你沒必要買一個修復的機器。

3樓:凹陷免做漆修復

昆明原車原樣我去修過一次很厲害

4樓:山野酒客

這個不做噴漆是不能修復的,這個必須把車漆給打磨掉然後用電焊焊接,把凹下去的給拉起來拉平,重新抹膩子噴漆,這樣帶著車漆的鐵皮表面光滑沒辦法拉平的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那得看你是打算去培訓機構學習還是去實體店面學。培訓機構的話估計要五六千左右。如果到實體店面學習,是不用學費的,也就是所謂的學徒。

是發工資的,培訓時間大概一兩個月就能學會,剩下的就得靠經驗的積累了。

汽車噴漆可以區域性噴嗎?

6樓:**顧問小琳

對於要求不是特別高的話可以區域性噴漆。

目前市場上大多數是採用電腦調漆,然後經過人工再微調,基本上可以和原車的噴漆顏色相近,但不會完全相同,採用的一般是低溫漆。

而原廠漆是高溫漆,一般都是全車噴。

所以如果要求不高可以用低溫漆,相對來說,在那裡都可以噴比較方便。

汽車噴漆能鑑定出來時間嗎,汽車噴漆大概多久能學出來?

並不是所有的車在出廠時都沒有膩子,有的鈑金件或車身在沒有噴漆前可能會出現刮蹭等傷痕!而且沒有達到報廢的程度!就會有白車身修復的步驟!所以有膩子很正常,但不會太多!這並不影響使用!你先確定一下膩子下面有沒有原車漆!沒有的話就是出廠時就有的!要是有面漆就是後修補過!但你要找到證據證明不是你損壞的或是原來...

汽車噴漆怎麼看幾個面,汽車怎麼噴漆 汽車噴漆多少錢一個面?

汽車外部13個油漆面分別為 車前面和後面的兩個保險槓 2個 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前側的翼子板 2個 車左面的兩個車門 2個 車右面的兩個車門 2個 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後側的翼子板 2個 車前方的機關蓋 1個 車後方的後備箱的蓋子 1個 車輛頂部 1個 冬季車輛保養的小竅門 1 車身漆面保養 如果車身有...

汽車如何自己噴漆,汽車如何自己噴漆?

自己噴漆流程 清理 打磨 噴漆。第一步 清理乾淨被噴的物體 油汙 灰塵 水漬 第二步 表面過於光滑可用600號砂紙進行打磨 打磨程度有粗糙感 這樣便於漆的附著 漆不容易脫落。第三步 噴漆的時候距離被噴物體20公分處左右,按下噴頭均勻噴塗 噴塗多遍效果更佳。噴塗多遍時,記得二次噴漆間隔時間請保持不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