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噴漆怎麼看幾個面,汽車怎麼噴漆 汽車噴漆多少錢一個面?

2021-10-15 12:23:13 字數 1910 閱讀 8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外部13個油漆面分別為:

車前面和後面的兩個保險槓(2個)

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前側的翼子板(2個)

車左面的兩個車門(2個)

車右面的兩個車門(2個)

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後側的翼子板(2個)

車前方的機關蓋(1個)

車後方的後備箱的蓋子(1個)

車輛頂部(1個)

冬季車輛保養的小竅門:

1、車身漆面保養:

如果車身有明顯刮傷,要及時做外部的噴漆處理。油漆的作用不僅是美觀,它更重要是具有防鏽功能。夏季是多雨的季節,雨水中含有雨酸、加之夏天強烈的陽光照射都會造成對漆面的腐蝕和氧化。

一定要根據車身實際情況選擇清洗、拋光到打蠟、封釉或鍍膜等。

2、汽車輪胎保養:

夏季因為氣溫高,輪胎的氣一般不能打得太足。秋季就不一樣了,由於氣溫相對較低,輪胎就要補充氣壓,要到規定範圍。同時,還應檢查輪胎是否有明顯的外傷、刮痕等。

秋冬季橡膠變硬相對較脆,不但摩擦係數會降低,也較易於漏氣、扎胎。

3、發動機艙檢測:

包括機油、方向機油、剎車油及防凍液檢測。

4、剎車系統檢測:

注意制動液是否夠量,品質是否變差,需要時應及時添注或更換,同時,注意制動有無變弱、跑偏,制動踏板的蹬踏力度及制動時車輪抱死點的位置,必要時清理整個制動系統的管路部分

5、點火系統點火系統保養:

關乎車輛能否啟動,因而應仔細檢查插頭部位,看是否生鏽。一旦生鏽,就要使用專業清洗劑處理。

6、充電系統的保養:

要著重檢查發電機皮帶是否在經過雨季或高溫天氣灼晒下有老化現象或者開裂情況發生。如果沒有發生上述情況,還要記住看看皮帶的鬆緊度。皮帶過鬆,會引起皮帶的囂叫,使皮帶早磨損;皮帶過緊,又會造成發電機軸承的偏磨。

7、底盤除鏽秋季汽車底盤的保養:

著重在除鏽以及輪胎檢查這兩方面。一方面,底盤的金屬材料在經過雨季或高溫天氣灼晒下以後,容易出現生鏽的現象,有礙行車安全。因此,必須要對底盤進行除鏽的處理,並檢查底

2樓:我是林子的的

一般情況機蓋1.5

門1葉子板0.5

頂棚2保險槓1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三個平面(前機蓋,後備箱蓋,大頂)

四個門四個翼子板前後槓

4樓:

車頂3米長是不是算一個面

汽車怎麼噴漆 汽車噴漆多少錢一個面?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噴漆之前的工序是非常的多失誤,從除去原車車漆到噴漆中間,就不下於十道工序之多,刮膩子,最接近車漆底部的,這一層基本決定漆面質量的好與不好!接下來就是噴塗中塗底漆了,也是修復漆面的微小坑槽之類的,間接的加固了漆面的穩定性以及質感!在噴漆之前還得進行沙眼的去除才能進行最後一步的噴漆工序!!!

**方面其實分兩種,以車型進行**(10萬到20萬的**是350--500)(20萬--30萬的**是400--600)依次類推!!!車子**越高,油漆也會越高!!!就像一輛勞斯萊斯的噴漆**與一輛五菱巨集光的**是天壤之別。

另外一種是以油漆進行**,普通油漆的**,以及珍珠油漆的**,甚至是最好油漆鸚鵡油漆的**,都是截然不同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噴漆主要分為: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側圍,後保險桿等8個部分,其中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車門全噴/個600元、車門半噴/個300元、車頂800元、前保險槓全噴600元、半槓噴漆300元、後保險槓噴漆600元。 上述的**指的是常用金屬漆,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是黑、白、灰這種大眾色,**可以在往下浮動10%,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應該會再便宜20%左右,不過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比較特殊,還是去4s店補漆吧外面色差可能會很大。...

汽車鈑金噴漆怎麼噴為什麼噴完後有麻點

有麻點是因為在噴完漆後落上了灰塵,噴漆應該在密封很好的噴漆房裡噴。汽車噴完油漆後麻點,不光亮是漆太濃或溫度高。油漆噴出來都是以細小的顆粒飛向車身,粘附在車身上的漆要經過一定時間相互流淌粘連形成平滑的漆膜。漆濃度高,粘附在車身上粒狀漆還未形成漆膜就固化了,漆膜就成高低不平的麻點。外界溫度過高,飛向車身...

汽車機油標尺怎麼看,怎麼看汽車的機油尺?

方法如下 1 機油尺在發動機上蓋上可以找到,一般都是橙色或者紅色把手,拉出後使用紙巾擦拭掉上面的機油,然後再次插入,拔出後就可以檢視機油深度 2 機油尺上面有2個刻度,一個是最高刻度一個是最低刻度,正常的機油量是不可高於最低刻度,不可低於最低刻度,在這2個刻度之間即正常。怎麼看汽車的機油尺?汽車的機...

汽車資料流怎麼看,汽車資料流怎麼看

資料流主要是在查不到故障碼的時候看的 首先看有沒有為0的數值 然後看各數值在各種工況下是否在正常值範圍 但是說實話 看起來真的很有難度。我也只會看幾個而已。很多修理廠 車主 4s店的工作人員希望能通過車架號查詢配件 車輛資訊,以便了解自己的汽車,更好的進行維修和保養,現在就給你推介一個可以快速查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