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黑屏誰能告訴我咋回事

2021-10-15 12:53:34 字數 1746 閱讀 7505

1樓:愛到骨髓老師

蘋果手機經常出現黑屏的情況,可能是自己記憶體不足,也可能手機上出現過軟體不相容的情況,或者是ipu存在損壞,是需要去手機店維修的

2樓:扶瀾微步

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

最好是到維修店檢查維修吧

看不到產品根本說不好

3樓:鳳

是不是手機系統好沒有及時更新造成的系統漏洞造成黑屏,有可能是手機擠壓造成的螢幕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就黑屏的話,可能是因為系統工作除了問題吧。

5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黑屏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軟體原因,一種是硬體原因。軟體原因呢,可能是因為中病毒所導致。硬體原因就螢幕壞了或者主機板壞了。

6樓:焉此涎褂底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7樓:

確定是黑屏而不是自動關機重啟的嗎?在冬天,蘋果手機的電池有個通病,那就是天一冷電池就超級不撐用,所以會經常性的自動關機。aqui te amo。

8樓:幻宇晨風

多半都是電池的問題,沒電了

9樓:

蘋果手機在冬季掉電特別快,經常黑屏

10樓:摯愛

手機重啟就可以解決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電池有問題了。如果電池沒問題出現黑屏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可以重新刷下系統試試,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可能硬體有故障,這時候只能去維修!

我的蘋果ipad今天突然宕機黑屏然後就再也開不了機,衝電也沒有反應……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

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

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

​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

5.換電池

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了!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或開機鍵不良。

12樓:渢鴦

長按開關鍵和退出鍵(要一起按,直到有反應為止)

13樓:戰神love至尊

燒壞了,拿去維修店吧

14樓:

就宕機啊.拿店裡修吧

分手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不要離開她,這個男的很可能只是她隨便拉出來演戲的,畢竟這麼短時間出軌的機率不大,很可能她家出現的大事!作為一個男人更應該在她身邊。你好!你是一個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人,你女朋友最近沒有變化嗎,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至少他會有心裡掙扎,有失神的時候呀!往往每件事都有預兆的,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愛也沒原...

電腦頻繁中毒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電腦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首先確定你除了c盤其他盤有沒有毒。也許是防毒軟體誤報,360本身就是一個病毒 換別的防毒軟體,裝時試試全盤格了 電腦不知道是中毒啦還是中木馬了,殺了毒了還是網速很卡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網速慢卡頓一般可能是網絡卡或者路由器出現問題導致的,請嘗試使用手機管家等軟體對網路進行測速,若速度正常一般是網絡卡出...

狗狗睡覺呼吸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感冒吧,你看看他是不是用一個鼻孔出氣,我家狗狗前兩天感冒也是這樣,沒精神,然後呼吸重 狗狗最近幾天呼吸很重是什麼原因?量一 溫,看看鼻子幹不幹 睡覺時和剛睡醒時鼻子幹是正常的 有沒有眼屎或鼻涕,如果都沒有,吃喝正常,精神不錯的話,狗狗應該沒什麼問題哦,觀察幾天,看看有沒有別的狀況,如果有才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