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系統這麼優秀,為什麼只有蘋果自己用

2021-10-15 12:57:37 字數 1063 閱讀 7100

1樓:回憶

蘋果手機是獨有的ios系統。因為ios是閉源系統,比安卓要安全穩定很多,而且更為流暢,且較少出現卡頓的現象。同樣五千多**的國產安卓旗艦機,用個一年多就會出現卡頓現象壽命基本到期,而iphone只要不亂更新系統,堅挺兩年沒問題,壽命更是可以達到三年多。

也正是因為這個系統才使得蘋果公司強大,所以怎麼這個系統只能服務蘋果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目前在智慧手機裡佔到主導位置主要還是因為蘋果自創的ios系統,如果售賣出去肯定會影響蘋果的銷售,所以只能自家使用。

3樓:以心

蘋果的手機系統是自己的公司開發,而現在廣泛硬功的安卓系統是多家公司一起研發,相比之下就能看出,自己的產品肯定要為自家品牌服務。

4樓:名

蘋果手機貴就貴在了手機的系統。因為系統的強大才使得蘋果公司的手機銷量非常的巨大。如果蘋果公司把系統外售,哪樣就會給自家公司帶來很大的經濟損失,這種行為得不償失。

所以只能自己一家用。

5樓:峰佘無敵

目前市場上兩大作業系統蘋果和安卓。相比之下蘋果的作業系統更加好一些,而這個系統還是蘋果公司自己獨自研發的,為自家公司產品應用理所當然,這樣能為自家公司帶來更大的收益。

6樓:詹採雙

很多人買蘋果手機就是奔著ios系統去的。因為安卓系統的手機,就算你買箇中高檔的,在5、6千塊錢左右,剛開始是不怎麼卡,但用到後面手機會越來越慢,按一個鍵都要停頓很久,分分鐘想把手機扔出去。而蘋果系統因為是封閉的,不會出現卡頓,很多人因此就轉向了蘋果的懷抱中。

這也是蘋果系統只為自己品牌提供服務的原因。

7樓:曉淡

蘋果手機ios系統好,既流暢又安全。很多人買蘋果手機就是為了ios系統而來的,蘋果手機搭配上ios,使用體驗非常的不錯。而且一兩年內都不會卡頓,不過如今升級後也開始卡了,蘋果也承認原因了,但相對安卓系統依舊流暢且強大。

蘋果系統只給蘋果用是為了加大利益。

8樓:盧森堡

那是人家的心血,你說用就用啊

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蘋果手機為什麼只有一個喇叭響?

1.真為你的智商捉急。2.蘋果手機底部只有一側是揚聲器另一邊是麥克風。為了好看所以做成一樣對稱的樣子。蘋果手機為什麼只有一個喇叭響?因為iphone只有一個揚聲器。在iphone的底部,左方是揚聲器,右方是麥克風,在螢幕的上方有一個額外的揚聲器,作為 的聽筒。iphone 4還包括了一個用於噪聲消除...

蘋果手機為什麼會系統更新失敗

原因一 iphone手機剩餘空間不足。在更新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時,如果遇到系統無法更新的情況,首先要看一下最新要升級的ios系統版本所需要的記憶體空間是多大,這個可以在手機軟體更新介面中檢視到。如果手機的剩餘空間不足的話,我們在更新手機的系統時,也是會遇到失敗的問題的。這時,就需要我們去檢視一下自己...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用蘋果手機,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用蘋果手機?

其實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都 是一樣的,個人體驗。安卓手機我一年一換,年年可以買新機,每次買1000 1500之間的。之前用了4年換了4部手機。總價值7000左右。現在是用的蘋果,用了兩年了,入手價6500,我覺得還可以再戰一兩年。4部安卓機基本上用半年左右就開始會有較為明顯的卡頓,蘋果手機目前還沒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