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畫素不高,拍照效果卻這麼好

2021-04-16 10:14:15 字數 2088 閱讀 9709

1樓:

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高畫素並不一定有好的效果。不同的廠家拿到攝像頭,會通過軟體調整各種功能和出片效果。而iphone搭載的是業界最高水準的螢幕。

所有在攝像頭,軟體上下的功夫,都必須通過螢幕表現出來。

2樓:源於因果

這裡有一個誤區,畫素和畫質沒有關係,畫素只能影響畫面的尺寸,而蘋果的手機感測器十分優秀,所以畫質才會更加精細,拍照效果才會好,

3樓:y芩語

主要拿手機的人會拍照,那麼不管手機畫素高不高,拍照的效果都會比其他人拍的好,這跟手機畫素是沒有直接聯絡的

4樓:翻譯好翻窗

雖然畫素不高,但是蘋果手機所用的攝像頭比較好,而且與系統的相容性很匹配,這樣的話,蘋果手機畫素就很高了。

為什麼iphone手機畫素不是很高,但是拍照卻很清楚?

5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手機畫素不等於**清晰度的唯一要素。

6樓:雷鎮

一般來說,蘋果手機的這個攝像頭的cmos都是定製的,一般不輕易其他廠商的話沒它有實力去定版制一款cmos(華為等大權廠除外),加上它有自己的優化演算法的話。所以拍起來會更清晰一點!另外補充下手機拍照的話,不是畫素越高越好,之前流行過大畫素(魅族mx4 2000萬),但是後來一度1200萬,霸佔了兩年多吧!

目前又興起了大畫素(主流4800萬)。可以說科技的進步,硬體上的提升,能夠會更好的利用大畫素!但蘋果有自己的追求,哈哈哈!

7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決定一張**清晰度的原因有很多

8樓:卡卡西

蘋果手機的這個攝像頭的cmos都是定製的

9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畫素只是決定手機拍照清晰的一個方面

10樓:庇百鎢沮搶瞻

拍照當然沒有我們國產的很多手機高。

11樓:搜突兩怯諶鋅

雖然拍的很清楚,但是也沒有國產很多手機清楚

12樓:jio得不行

畫素高不代表拍出來的**會清晰,由很多方面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原裝的攝像頭的好處

14樓:心中的瘋子

拍照清不清晰不僅僅是看畫素的

為什麼iphone手機畫素不高,拍照卻很清楚?

15樓:溫柔的女人

雖然說畫素不高,但是它的攝像頭非常的美觀大氣,設計的比較高檔,所以拍照特別清晰。

1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優化拍照,如果大家注意到了紅米note7上的4800萬鏡頭,就會知道高通驍龍660是無法完全支援這顆版4800萬鏡頭的

權,需要通過軟體的輔助優化才能達到4800萬的拍照效果,處理器的支援是從底層支援,而軟體的優化則是在後期通過各種優化的演算法來使得**更加逼真絢麗。

17樓:愛笑的可泥兔

可能是他的處理器比較好,加上相機的整合板比較大,可容納的畫素就比較好。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攝像頭畫素不高但拍攝那麼清?

18樓:珺珺珺珺

ccd真實大小才是清來晰與否的

源關鍵。同時色差和色散也和鏡頭和ccd的質量有關。

1,成像質量和畫素多少無關,畫素決定**大小,比如取景的細節,相機的感測器決定**質量,而畫素多少則說明了感測器能識別多少畫素。

2,因為一般想小米這樣的手機螢幕用的都是半反半透的顯示屏,子畫素和次畫素排列也不一樣,畫素是蘋果的優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iphone手機畫素不高,拍照卻很清楚?

20樓:溫文新

因為來蘋果說900/1200w畫素就是能達到那麼高源,有的安卓機說是1600w畫素拍出來效果也沒有蘋果好。而且蘋果**的演算法也更加先進,話說回來,現在三星s7拍照效果其實是不比蘋果差的,蘋果還限制放大倍數2333

為什麼蘋果手機畫素不高,拍照效果卻這麼好

影視阿嘟嘟嘟 為什麼說蘋果手機畫素不高,拍照效果卻比較好? 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畫素和拍攝效果不完全掛鉤,甚至過高的畫素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演算法優化等因素才是更關鍵的,蘋果在攝像演算法方面還算優秀因為當年蘋果做過相機。 左岸戀雪 除了攝像頭畫素還和處理演算法自己焦距,光圈等因素有關。 真不知道怎麼...

蘋果手機的畫素並不高,為什麼照相那麼清晰

當今社會,我們大家追求的都是高畫素的手機,因為大家都希望拍出來的 是很好看的,現在的使用者已經將拍照作為自己的記錄生活的一個硬性要求,而且現在拍照也成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尤其是在吃飯和旅遊的時候是最喜歡拿出手機來拍照的。因此現在我們國內的手機現在都開始研究起手機拍照這一方面了 各大手機廠商...

想換手機,要諾基亞的拍照畫素高的,拍照效果好的。其他功能都無所謂價格3000以內

1全部nokia 925 lumia的手機我在用 不然我推薦你幹嘛,925電池絕對夠用 你用了就知道擼妹為什麼待機這麼牛了 920現在實體店大概2300左右 925現在實體店在2700左右 920和925的基本配置是一樣的 後置都是870w畫素的攝像頭 但是920的前置是120w 925的前置是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