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拍照效果能與蘋果相媲美的國產手機

2021-08-16 08:06:43 字數 669 閱讀 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都是些虛頭巴腦的忽悠。

只有棒子的三星可以與之一戰。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為什麼蘋果手機畫素不高,拍照效果卻這麼好

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高畫素並不一定有好的效果。不同的廠家拿到攝像頭,會通過軟體調整各種功能和出片效果。而iphone搭載的是業界最高水準的螢幕。所有在攝像頭,軟體上下的功夫,都必須通過螢幕表現出來。這裡有一個誤區,畫素和畫質沒有關係,畫素只能影響畫面的尺寸,而蘋果的手機感測器十分優秀,所以畫質才會更...

為什麼蘋果手機畫素不高,拍照效果卻這麼好

影視阿嘟嘟嘟 為什麼說蘋果手機畫素不高,拍照效果卻比較好? 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畫素和拍攝效果不完全掛鉤,甚至過高的畫素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演算法優化等因素才是更關鍵的,蘋果在攝像演算法方面還算優秀因為當年蘋果做過相機。 左岸戀雪 除了攝像頭畫素還和處理演算法自己焦距,光圈等因素有關。 真不知道怎麼...

有沒有效果較好的補水面膜可,有沒有效果較好的補水面膜可推薦?

佰草集的美白 一大罐500g的230。還有一種管狀的100g,60元。佰草集是中藥配方,美白 是它的明星產品,口碑很不錯。這個 是美白保溼的,一般幹一點的 用比較好,豆豆 可能用起來會油一點,不過這個 可以做脖子,也很不錯 堅持一段時間肯定會有明顯的變化。網上口碑很好。貝佳斯的 也不錯,也算是很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