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批改試卷錯誤有沒有手機軟體可以拍照就能查詢到錯誤的

2021-04-29 08:48:52 字數 1343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作業通就可以知道對錯啦。

2樓:冬平蘇

你這bai

個問題太寬泛了,通du用的估計很難找

zhi到,問題的關鍵在於你dao說的這個專錯誤究竟是主觀題還是客屬觀題,如果是限制性答案的客觀題,比如說選擇題,可以實現軟體識別,基本上可以做到手機拍照查詢錯誤,但其他型別可能沒有標準答案,可能有標準答案但存在多種不定形式,都是很難僅依靠機器自動完成識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是應該不會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填空還可以,各科自由發揮題不可能有統一答案,還要辛苦老師親自改。畢竟現在注重的是個人素質,應試教育已經out 了。

5樓:小咚

哪有這麼神奇的軟體,都是那個樣子就太高科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口算的話叫「小猿口算」,

有什麼軟體app可以**做試卷然後系統批閱的 5

7樓:知識青年

2、symbolab

關於高等數學的數學計算工具,涉及科目十分廣泛,目前包括代數、函式與影象、三角、微積分等,幫助使用者免費解決任何數學難題,支援一鍵搜尋智慧匹配相關例題。

3、photomath

是一款手機拍照學習數學的軟體,支援分數、小數、根、代數表示式、線性方程、不等式、一元二次方程或不等式,絕對方程和不等式、方程式、對數、三角函式、指數函式和對數函式的導數與積分。

4、wolfram mathematica

一款數值計算軟體,在本科基礎課的應用包括求解數值積分、常微分方程、線性代數問題等,也能很簡單地實現資料視覺化。

5、wolfram alpha

基於計算機代數、符號和數值計算、視覺化和統計功能的計算平臺和工具包開發的,能根據問題直接給出答案的**,使用者在搜尋框鍵入需要查詢的問題後,該搜尋引擎將直接向使用者返回答案。

6、geogebra

geogebra是自由且跨平臺的動態數學軟體,提供各級教育使用,包含了幾何、代數、**、圖形、統計和微積分,集中在一個容易使用的軟體。

8樓:e企學

翌學是可以自動批閱的智慧教學系統,而且不需要學生用電子產品作答,直接利用傳統考試模式就可以,然後對試卷統一批閱即可。

一般學校考試測試都是紙質試卷答題的,最好不要用電子試卷。

9樓:

極算學生版,可以搜下用試試,選填題自動批改,解答題還不行

10樓:仙妤羽浩博

學霸君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有沒有泰語翻譯的手機軟體有沒有中泰語線上翻譯軟體

旅行翻譯官,這款軟體有世界很多國家的常用語句,非常實用。還有各地方言。有語音發聲的 翻譯的軟體都不太靠譜的,還有就 是語句都不通順,好像翻譯都比較亂,語法都專 沒有,建議還是找屬個人翻譯比較好,有好些小語種的譯員的,他們都是精通某個國家的語言,只翻譯只一個語種,所有翻譯起來都很地道,不過亂七八糟的,...

有沒有那種可以規劃路線的手機軟體

樓主要的是那種根據路面實況,然後智慧提供路線規劃的導航軟體吧?我現在用專 的騰訊路寶就屬 地圖導航不是都應該有嗎 規劃路線 你說的是導航?那是跟導航軟體有關係,跟使用什麼手機沒太大關係,只要手機有gps功能好用就行。什麼軟體可以規劃旅遊路線 提問詳細要求 提問需書寫規範,表述清晰,且具有一定的知識性...

有沒有聽歌聲就知道歌名的手機軟體

有沒有手機上能聽歌識歌名軟體 trackid曲目識別 安卓手機用這個不錯 安智市場可以搜尋到 有兩款軟體目前是較好的聽歌識曲軟體 雷達 最快1s智慧識別周圍環境中的原唱 或使用者哼唱的旋律,快速給出歌名和歌曲等相關資訊。為發現有關 的更多資訊提供了更為靈活便捷的方法。soundhound 聽一首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