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中的相機怎麼拍出來很模糊?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2021-04-16 10:14:15 字數 3241 閱讀 2020

1樓:o暖心大白

oppo手機拍照模糊,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攝像頭鏡片表面髒汙,清理乾淨;版

2樓:土木小姐姐

看看是不是攝像頭髒了,然後看看相機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拍攝的地方有什麼汙垢

4樓:苗小

先擦拭一下前後攝像頭吧

o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手機正常,該怎麼調節? 50

5樓:abc壽比南

你說oppo手機照相鏡影像模糊,手機正常,該怎麼調節?你離物體太近,所以拍照時影像是模糊的,你需要停頓時間稍微長一些,等鏡頭聚焦了之後,你再拍照影象就會清晰的

6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手機攝像頭(包括照相機的鏡頭)都有【最近焦距】的,短於最近焦距就【無法對焦】而模糊。

解決的方法有二:①、使用手機的【微距】拍攝;②、設定為【專業模式】,採用【手動對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情況屬於焦距不穩定或焦距設定不對引起,你可以在設定裡,把焦距距離改一下,或者改為自動模式,就可以解決的

8樓:山海經的獨孤獸

應該是調節相機設定裡的拍照比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0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是照相系統焦距沒在正確位置,有二種方法,第一,在拍照時,對好鏡頭後,點一下屏的中心點再拍就可以清楚了,第二,到照相功能裡選擇自動就行,每次拍照它會自動調到最佳位置。0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是照相系統焦距沒在0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是照相系統焦距沒在正確位置,有二種方法,第一,在拍照時,對好鏡頭後,點一下屏的中心點再拍就可以清楚了,第二,到照相功能裡選擇自動就行,每次拍照它會自動調到最佳位置。0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是照相系統焦距沒在正確位置,有二種方法,第一,在拍照時,對好鏡頭後,點一下屏的中心點再拍就可以清楚了,第二,到照相功能裡選擇自動就行,每次拍照它會自動調到最佳位置。

0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是照相系統焦距沒在正確位正確位置,有二種方法,第一,在拍照時,對好鏡頭後,點一下屏的中心點再拍就可以清楚了,第二,到照相功能裡選擇自動就行,每次拍照它會自動調到最佳位置。0ppo手機照相近景模糊是照相系統焦距沒在正確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裡有個對焦設定。要麼你在照相的時候點一下**就可以清晰。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有個對焦設定,你找找,調到最高就清晰了

oppo手機拍照很模糊,怎麼解決?

12樓:墨陌沫默漠末

手機拍照模糊的原因有很多,這不僅和手機相機功能有關,但更多的時候是由於相機對焦的問題導致的。比如對於移動的物體,就很容易出現對焦不準,而出現模糊,此外手抖也是導致手機拍照模糊的重要原因。

手機拍照模糊解決辦法:

1、優先對焦

有時**模糊就是因為焦沒對好,或是對錯了地方。現在的相機雖然對焦迅速,但有時也會拉風箱。如果你在拍照前能確認下對焦情況,就很容易得到清晰銳利的**了。

2、找好對焦點

其次,你要確定相機的焦點是否對在要拍的物體上。在手機上你只需輕點螢幕就能選擇對焦點了。

3、穩住,不要抖

多數的模糊都是因為拍照時的抖動,如果當時光線較差,模糊的機率就更高,因為此時相機的快門速度較低。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練就一雙鐵手跟閉氣神功之外,還可以藉助穩定的物體,你可以靠在桌子或椅背上來保持穩定,這樣夜景拍攝的成功率就會高很多。

4、合理利用iso

相機的iso設定很重要,因為它關係到你的快門速度。iso的升高可以換來更高的快門速度,也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相機抖動帶來的影響。不過筆者在這裡提醒一下,過高的iso會降低畫面的純淨度。

5、別忘了防抖功能

隨著技術的進步,無論是手機還是相機,暗光拍攝效能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防抖功能的加入更是讓我們如虎添翼。該功能使鏡頭組或者感測器可以自行浮動來抵消抖動,從而提高快門速度,保證夜拍的清晰度。

手機作為現代人隨身攜帶的通訊工具,同時也成為了最便捷的拍攝工具,能讓人們用一種更平和、更細膩、更樸實的心態來觀察並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隨著拍照手機技術的日益成熟和**的下降,手機攝影日益普及。如何用手機拍攝出好**、好作品,成為許多攝影愛好者和普羅大眾迫切需要了解的問題。近年來,手機的攝影功能日趨完善,流行化的手機攝影必將成為新型攝影的重要部分。

13樓:小明懂科技

原來oppo手機拍照不清晰,多數人沒開這個開關,**馬上清晰10倍

oppo手機相機不清楚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簡單描述抄

;拍照不清襲楚;有很多原因引起;

1:光照環境差(比如晚上;室內)

2:拍照單手操作(手抖不穩定)

3:拍照過程中;需要自動對焦;焦點要實;把焦點放在主體上3:相機攝像頭弄髒了(需要專業工具清潔)

4:硬體故障(需要更換相應匹配的攝像頭;建議到官方指定的售後客服中心更換)

oppo手機有時候照相會模糊不清怎麼回事?

oppo手機照相模糊好像在霧濛濛中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出廠設定來正

常使用看看能不能正常

在畫素較高的情況下,造成拍專照模糊不清楚可能屬與以下情況有關哦:

1、在對焦未完成的情況下拍照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拍照時手抖了一下或拍照物正在移動中,相機無法形成聚集點,導致拍照模糊不清晰。

3、拍攝遠景的時候使用了數碼變焦(也就是放大拍照的功能),數碼變焦只是單純的把物體在顯示屏上面放大,在拍照時放大一定的基礎上就會出現噪點。

4、另外在光線比較暗的情況拍照也會比較模糊,建議開啟閃光燈或者保證足夠的光源,再進行對焦然後拍照。

根據以上重新拍原因再照觀察吧~

16樓:何駿源

進水了,鏡頭有水霧。照相的時候手機會很熱的,然後就會加快裡面的水分蒸發成水蒸氣,然後沾到鏡頭上遇冷液化變成霧汽。

把手機扔到米缸裡面,過一兩天就差不多了。

17樓:玫瑰麗塔

我也是,不過我是一翻轉就像霧似的

蘋果手機相機拍出來偏黃怎樣調整

右下角有個灰色的,類似花的圖案,把那個按開就是不同色系的,就算拍完的 你選編輯,也可以調節的。蘋果手機相機拍出來偏黃,原因有 你調的色溫偏高 白平衡不正常。解決方法 調色色溫,把色溫降低。一般在3500左右就可以了,把白平衡設為自動白平衡,也改為 陰天 日光 白熾燈等等然後在拍照看看那個適合。蘋果手...

用美圖秀秀裡相機拍出來的和普通拍出來的有什麼區別

特效 美容 美白,非常簡單能使你的 變的很完美 更好看,臉上東西痘痘什麼的都看不出來 美圖秀秀可以讓你變白,變漂亮,而普通拍的就會不行 美圖秀秀拍出的 自動美化 美圖秀秀拍出的 和普通相機拍出的 有多大區別 沒什麼區別,只不過用美圖秀秀的話,拍出來 可以直接美容修改之後儲存,直接拍的話,拍的是什麼就...

美顏相機和蘋果自帶相機拍出來怎麼差別這麼大

要是差不多的話,那美圖公司還怎麼做啊,要的就是差別大的效果。iphone的美顏相機怎麼跟自帶相機 相差那麼大?5 主題不同,不是每個人都愛,所以iphone相機優化就是更加接近現實 更符合大眾的使用習慣。你們覺得我美顏相機拍的和蘋果原相機拍的區別大嗎?100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認識你的知道你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