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怎麼把人和藍天一起拍出來,用單反相機怎麼把人和天空都拍出來。

2021-04-23 14:08:50 字數 1754 閱讀 7555

1樓:超級単子

用相抄機自帶的閃光燈,或者使用外拍燈對人物進行補光,也可以使用反光板對人物進行補光。主要原因是光線強弱差距太大,人臉部太暗、環境光線太強。避免的方法:

強制使用閃光燈對人物進行補光、使用中灰漸變鏡減弱天空亮度、改變構圖,使人物順光(也就是儘量避免這類的大光比場景)。數碼相機的寬容度比不得膠片,膠片相機這類問題要好得多。

用單反相機怎麼把人和天空都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光圈大小,你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在保證人臉不過暗的情況下天空同時也不過曝。或者用閃光燈給人臉補光。一般這樣的**都屬於人像照,所以對焦自然在人臉上。

3樓:藍天的大熊

這是攝影很基礎的正確**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是背光,如果順光人物就不會變暗。要澈底解決你的問題,必需學會測光,建議你可以採用光圈優先模式,平均測光再配合加減**補償,你就能從中體驗如何掌握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背光的情況下,需要打閃光燈來補光的。

5樓:

用相機自帶的閃光燈

或者使用外拍燈對人物進行補光

也可以使用反光板對人物進行補光

6樓:

一樓二樓說的不抄完全對襲。三樓是對的。

主要bai原因是光線強弱差距太大,du人臉部太暗zhi、環境光線太強。避免的dao方法:強制使用閃光燈對人物進行補光、使用中灰漸變鏡減弱天空亮度、改變構圖,使人物順光(也就是儘量避免這類的大光比場景)。

數碼相機的寬容度比不得膠片,膠片相機這類問題要好得多。

單反拍的藍天白雲怎麼拍?

7樓:巧米樂

一、善抄用道具

偏光鏡以及襲

減光鏡(即灰鏡)或漸變灰鏡都是好幫手。 前者可去掉雜光讓相片保持色彩高濃度,而且可以令天上的雲更有立體感,後者減少光線進入,被免於光線最強的時候拍攝時出現過曝的情況。

二、調節最適當的白平衡

由於色彩為拍攝藍天白雲其中最重要的原素之一,我們必須掌握準確相片色彩,故拍攝時需要留意色溫。 一般數碼單鏡反光機內預設之」日光」白平衡,可反映比較接近實景原色,反映藍天白雲的色彩。

三、順光拍攝

選擇合適的拍照時間及方向。 最好是順光拍攝,何謂順光,順光拍攝就是指光線照射的方向與照相機拍攝方向一致。 例如太陽在東方,就應該向西方拍攝。

由於被攝的景物受陽光的直接照射,陰影會在物體的後面,所以畫面往往比較明亮,但要留意的順光拍攝,攝影者的影子也很容易被拍下,因為要多加留意。

8樓:草帽騎士

當然是來m檔手動對焦了,點測

自光點測光的地方一定是藍色的天空,保證藍天**正常一定能拍到藍色的天空的。

廣角鏡頭,記得把光圈調小點,有個三腳架就更靠譜了。

樓主上傳的**是單反相機拍的後期成分不重就是前景這顆樹有點不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拍天空時需要加偏振鏡

10樓:去你不存在

鏡頭前面加一塊偏振鏡可以讓天空更藍。

11樓:

手動暴光是必須的,小光圈,另外,個人習慣設定**風格,增強色彩飽和…

12樓:阿浪

手動**+均勻測光+小光圈+大快門

13樓:小屹愛吃糖

小光圈,烈日下能出此樣!

已婚男人和天天一起工作的女同事為什麼號碼不存名字

可能就是存名字,害怕被她老婆發現了,讓他解釋這樣誰吧,所以不存名字 一個已婚男人 他首先要考慮的是家庭和睦 穩定 他知道妻子好猜疑 可能經常會檢查他的手機 所以在手機上要嚴格做到刷掉名字 不讓妻子知道是誰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寫號碼時懶得寫名 因為知道這個人是誰 所以就一直沒存名 滿意請採納 確實感覺...

男人和女人晚上睡在一起幹了什麼,怎麼幹

你好,看是什麼人了 如果女人和兒子在一起 那肯定是睡覺 如果女人和自己老公在一起 有可能睡覺或 如果女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那叫搞破鞋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男人和女人在晚上一起睡覺都會做些什麼?哥告訴你,先聊天,聊聊就接吻,接著就摸摸,最後褲子脫了就開始運動,完了就抱一起睡覺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

男人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才會笑是怎麼回事

那男的只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笑,他朋友一定不多吧 那是那個男人真的很愛這個女朋友 為什麼有個男生和他女朋友在一起,還老是看我呢 男人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 但還總是看著你 可能認為你眼熟吧 或者也可能 你很有氣質吸引到對方 所以說都是很正常的事 沒必要過於糾結了 看你好唄,你也喜歡人家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