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畫鉛筆淡彩畫不,就是那個先畫彩鉛再上水彩的,求方法,與幾張容易的鉛筆淡彩畫給我,簡單告訴

2021-04-23 14:07:43 字數 2462 閱讀 8609

1樓:不能手賤不能賤

我用的油性彩鉛,下圖

2樓:candy蘇音

還是用水溶性彩鉛吧,如果是新手的話就不要學太難的

沒有任何畫畫基礎的人,可以直接自學畫彩鉛嗎? 是不是應該先自學素描,再畫彩鉛。 彩鉛和素描基礎入門 20

3樓:環球青藤

可以啊,其實彩鉛就是在畫素描,只不過比素描多了色彩的處理而已,當然也版可以從素描開始了,我權

比較推薦你兩方面同時進行,因為題主的興趣好像在彩鉛上面。可以從臨摹線稿開始,再慢慢地過渡到陰影的處理,色彩的應用,臨摹的多了自然就有感覺了。

4樓:

沒基礎的,

bai先學好抓型,這方面的訓du

練,素描和速zhi寫是用來基礎訓dao練的,多些去專寫生之類,如果您屬是想畫彩鉛,也要學一些色彩原理,色彩配搭之類的知識。

如果條件許可,學基礎時,最好報個繪畫基礎的學習班,讓老師帶您上手,然後自學就不難了,純小白自學會有難度,容易偏離學習目標和路線,走彎路轉牛角尖。

5樓:tailing白

可以啊,bai其實彩鉛就是du在畫素描,只不zhi過比素描多了色dao彩的處理而已,當然也可以從回素描開始了,我比較答推薦你兩方面同時進行,因為題主的興趣好像在彩鉛上面。可以從臨摹線稿開始,再慢慢地過渡到陰影的處理,色彩的應用,臨摹的多了自然就有感覺了。

其實繪畫是門入門容易精通難的藝術,入門其實挺簡單的,就是一路矇頭畫就行,時間長了自然就有感覺了。

書這方面我的建議是去網上找幾幅畫臨摹,比書裡的抽象術語來得更具體,自己的進步感覺也月明顯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學習素描基礎比較好,因為沒有一定的造型基礎,形很容易畫不準 。而且彩鉛也不太好掌握,不好修改。素描基礎的話網上很多你的情況比較時候先臨摹先石膏幾何體,或者靜物素描。

水溶性鉛筆跟水彩畫出來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效果不同

1、用水溶性彩色鉛筆畫好後,使用「水和毛筆」著色後可產生富於變化的色彩效果,顏色可混合使用,產生像水彩一樣的效果。

2、彩色水筆的色彩豐富,鮮豔。

二、難易程度不同

1、水彩筆水分不均勻,過渡不自然,兩色在一起不好調和,水彩畫比較難掌握。

2、水溶性鉛筆相對比較容易掌握。

擴充套件資料

水溶性彩色鉛筆屬於彩色鉛筆中的一種,繪畫中比較常用的繪畫工具,用「水溶性彩色鉛筆」畫好後,使用水和毛筆著色後可產生富於變化的色彩效果,顏色可混合使用,產生像水彩一樣的效果,優點是比繪畫中較難畫的「水彩畫」更容易掌握。表面粗糙的紙張都是畫彩色鉛筆畫的好選擇。

水溶性的彩鉛筆顏色很清透,附著力比較強些,深淺只要用力度就很好控制,可以畫的很深也能很淡,用毛筆蘸水可以暈開的,做成水彩畫(水彩顏料的畫)的效果。

一種雙色彩色水筆,由筆桿、筆尖、筆芯三部分組成。其筆尖分成兩個部分,可以是對合結構或巢狀結構,與之相對應,筆芯也分成兩個部分,也可以是對合結構或巢狀結構。

兩部分筆芯內灌裝不同顏色的兩種色水。這種雙色彩色水筆結構簡單,書寫出來的筆劃同時有層次分明的兩種顏色,使字型具有立體感,可適用於書寫美術字、美工裝飾的場合,也可適合於兒童練字,提高練字興趣。

8樓:詩緣雅韻

一、水溶性彩鉛跟用水彩畫出來的畫區別在於,水溶性彩鉛能畫出相當精細的區域性畫面,但水溶性的彩鉛很難形成平潤的色層,容易形成色斑。而水彩畫則能畫出平潤透明的色層,使整個畫面和諧互融漸變的微妙的獨特藝術效果。

二、擴充套件知識

a、水溶彩鉛,多為碳基質的具有水溶性,但是水溶性的彩鉛很難形成平潤的色層,容易形成色斑,類似水彩畫,比較適合畫建築物和速寫。

水溶性彩鉛的基礎技法

1.平塗排線法:運用彩色鉛筆均勻排列出鉛筆線條,達到色彩一致的效果。

2.疊彩法:運用彩色鉛筆排列出不同色彩的鉛筆線條,色彩可重疊使用,變化較豐富。

3.水溶退暈法:利用水溶性彩鉛溶於水的特點,將彩鉛線條與水融合,達到退暈的效果。

b、水彩畫是用水調和透明顏料作畫的一種繪畫方法,簡稱水彩,由於色彩透明,一層顏色覆蓋另一層可以產生特殊的效果,但調和顏色過多或覆蓋過多會使色彩骯髒,水乾燥的快,所以水彩畫不適宜製作大幅作品,適合製作風景等清新明快的小幅畫作。

與其他繪畫比較起來,水彩畫相當注重表現技法。成功的水彩畫除了要掌握水分,色彩,也必須掌握如何僅用水跟薄薄的色彩來表現質感,量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畫出來更漂亮。顏色平均、乾淨,深淺可以調整。水溶性鉛筆要先像蠟筆那樣上色,蘸水之後有可能筆跡不會全部暈染開來,還會有一點痕跡。

而且不太能夠第二次疊加上色。劃過的地方毛毛的。而且不能在宣紙上作畫。

個人覺得水溶筆適合在素描紙上作畫。顏色也上的不深。適用於淡彩。

水彩畫更靈活一點吧,可以用起來麻煩。

有誰會畫這個cad圖 期末考試要交的圖,求幫助

上的內容不復雜只是繁瑣一點描圖的話建議先掃描出jpg格式的,然後匯入cad裡按比例放大到適合尺寸然後描圖就行了很簡單的只是費點時間 這個我可以畫的,是直接描圖嗎,還是要按你的這個圖紙來設計佈置圖呢 誰有這副畫帶顏色的 跪求 你可以那sai自己上顏色 這個圖一看就是別人畫好的線稿 除非管原作者要彩繪圖...

有誰會養水培花

我最近剛剛開始養水培花卉,我養的是粉冠軍,下面還養了小魚,樓上說的大致不錯的。不過要從泥土裡移植花卉到水培要注意,根部把土洗淨後要用濃度很低 顏色很淡 的高錳酸鉀溶液浸泡五分鐘,為根部滅菌。然後把植物的根固定在定植籃裡,定植籃就是塑料的小框中間剪個洞,大小要配合花盆的尺寸,在花盆中加水至根的一半。而...

有誰會數字翻譯成中文的進來

584我發誓 5682177778我越發愛你一起輕輕緊抱12234要愛你三世 1798一起走吧 76868去溜達溜達 587129955我不介意愛朝朝暮暮 829475被愛就是幸福 還有一種翻譯 584我發誓 5682177778我要抱你一起去吹吹風 12234與你愛相隨 1798一起走吧 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