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相機和蘋果自帶相機拍出來怎麼差別這麼大

2021-04-16 10:31:28 字數 1031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差不多的話,那美圖公司還怎麼做啊,要的就是差別大的效果。

iphone的美顏相機怎麼跟自帶相機**相差那麼大?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不同,**不是每個人都愛,所以iphone相機優化就是更加接近現實~更符合大眾的使用習慣。

你們覺得我美顏相機拍的和蘋果原相機拍的區別大嗎? 100

3樓: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認識你的知道你什麼樣,不認識的根本不用理

4樓:j負重任

蘋果的畫素

bai,其實也挺高的,但du是很多現在zhi國內的那些品dao牌,比如vivo 其實v,我的照相像專素也是很高的,現在屬手機很多牌子的照相畫素都很高的,vivo,也是一個招三畫素挺高的,還有oppooppo的照出來,其實也是畫素很很很好看的,把那個人照的臉也很長很白的,很嫩的很,水光肌一樣的,或者是小米的那些照出來的也都挺好的 華為的其實也是不錯的,現在這些牌子區別都是很大的,有的人把眼睛照的很大呀,**很白呀,很嫩呀,很嫩呀,好嫩呀,好像打了水光針一樣的那個臉也很細長啊,瓜出來都挺好的,不用批的

美圖手機拍出來的**與美顏相機軟體拍出來的差別有哪些?

美顏相機和普通相機,為什麼照出來的**差別那麼大?

5樓:勤奮的

因為美顏相機是自帶濾鏡的,可以修飾人的容貌,把瑕疵都p掉

6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美顏相機含有特殊功能,能給人自動瘦臉,美白磨皮,讓人看上去特別年輕漂亮。

7樓:就去就結束了

因為美顏相機它是有很多的美顏功能的,它是對**進行了一些處理,所以美顏相機比普通相機照出來的**要好看得多。

8樓:風蓁

美顏相機和普通相機,拍出來的**差別很大,是因為美顏相機的磨皮和美顏效果比較明顯

蘋果手機相機拍出來偏黃怎樣調整

右下角有個灰色的,類似花的圖案,把那個按開就是不同色系的,就算拍完的 你選編輯,也可以調節的。蘋果手機相機拍出來偏黃,原因有 你調的色溫偏高 白平衡不正常。解決方法 調色色溫,把色溫降低。一般在3500左右就可以了,把白平衡設為自動白平衡,也改為 陰天 日光 白熾燈等等然後在拍照看看那個適合。蘋果手...

用美圖秀秀裡相機拍出來的和普通拍出來的有什麼區別

特效 美容 美白,非常簡單能使你的 變的很完美 更好看,臉上東西痘痘什麼的都看不出來 美圖秀秀可以讓你變白,變漂亮,而普通拍的就會不行 美圖秀秀拍出的 自動美化 美圖秀秀拍出的 和普通相機拍出的 有多大區別 沒什麼區別,只不過用美圖秀秀的話,拍出來 可以直接美容修改之後儲存,直接拍的話,拍的是什麼就...

相機怎麼把人和藍天一起拍出來,用單反相機怎麼把人和天空都拍出來。

用相抄機自帶的閃光燈,或者使用外拍燈對人物進行補光,也可以使用反光板對人物進行補光。主要原因是光線強弱差距太大,人臉部太暗 環境光線太強。避免的方法 強制使用閃光燈對人物進行補光 使用中灰漸變鏡減弱天空亮度 改變構圖,使人物順光 也就是儘量避免這類的大光比場景 數碼相機的寬容度比不得膠片,膠片相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