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一邊的喇叭有聲音,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

2022-02-16 07:25:44 字數 5331 閱讀 3145

1樓:咸陽老頭

功放機兩邊一邊無聲、聲音大小不一,有以下原因:1、首先看看音量平衡電位器沒有在中間。2、音源輸入訊號強弱不一。

3、音響雙聲道訊號放大功放管存在差異,或者有一聲道燒燬。4、連線訊號源輸入線接觸不良,或者斷路。5、不響的音箱喇叭接觸不良或者燒燬,檢查喇叭是否完好。

檢查時將訊號源倒換一下看看,是否都有訊號。

2樓:俟桖風

因為在「聲道的音量平衡中」的功能中,設定右邊的喇叭響,左邊的喇叭不響。

左右喇叭都響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通用操作介面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開啟。

4、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選項,把調節按鈕調至中間的位置即可

因為在「聲道的音量平衡中」的功能中,設定右邊的喇叭響,左邊的喇叭不響。

左右喇叭都響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通用操作介面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開啟。

4、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選項,把調節按鈕調至中間的位置即可

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

3樓:塔木裡子

因為在「聲道來的音量源平衡中」的功能中bai,設定右邊的du喇叭響,左邊的喇叭不響。zhi

左右喇叭都響的具體方法dao如下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通用操作介面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開啟。

4、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選項,把調節按鈕調至中間的位置即可

4樓:hi漫海

因為只有

bai一邊有揚du聲器,底部的兩個網狀孔,zhi左側是麥dao克風,右側是揚聲專器;

iphone,是屬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1]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購買

baiiphone手機的使用者可能會發現du這樣一個問題zhi:iphone手機的喇叭好像只dao

有一邊有聲音。版這次買到次權品機了嗎?為什麼新手機就出現喇叭(揚聲器)故障問題?在大家都質疑為什麼iphone手機的喇叭只有左邊有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1、本來就只有一bai個喇叭,另一個

是du送zhi話器,雖然設計的和喇

dao叭一樣。

2、蘋果的專手機都是隻有屬一個喇叭的。

1、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2、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3、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4、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7樓:某的xx超幾連盟

因為另一個是麥克風。

為什麼我的喇叭一邊有聲音 一邊沒聲音的

8樓:輕櫻

1、將連線音箱的兩對線對換一下,聽是否仍然那隻音箱不響。如果仍然那隻音箱不響,是那隻音箱內元件損壞了;

如果,對換連線線後,原來不響的音箱響了,原來響的音箱不響了,那是電腦音響及之前的部分有故障。如果對換線後兩隻音箱都響了,那是原來的連線線鬆脫了。

2、檢查電腦到電腦音響的連線線,是否有一根線鬆脫,或者插頭是否接觸不良,重新插實。檢查電腦音響到音箱的連線線是否有接觸不良、鬆脫等現象。如果仍然沒有解決問題,那是電腦音響內部有故障了,或者電腦音效卡有故障了。

3、如果是音效卡的設定問題,請開啟控制面板中你音效卡的設定介面(或雙擊系統托盤小喇叭圖示),檢查聲道平衡是否調在中間,如果不是,請把左右聲道平衡調到中間。

4、如果設定沒問題,就可能是音效卡硬體故障、音效卡輸出插孔故障 或功放、音箱故障,請用耳機插入音效卡輸出插孔,如果耳機左右聲道都響,就是你的音箱功放線路問題或一個喇叭線壞了,如果耳機也同樣一個聲道不響,就可能是音效卡故障或插孔故障。

為什麼電腦音響一邊有聲音,一邊沒聲音.怎麼解決啊? 5

9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一側有聲音,另一側沒有聲音可以通過切換聲源或切換線路來解決:

2、功放(或音響)的平衡鍵不在中間,把它調到中間;

3、喇叭與不發聲一側功放的連線線沒接好或這根線有問題。 檢查連線是否良好或嘗試另一條線路;

4、本聲道功放側或喇叭不發聲側電路故障。 它可以關閉並嘗試反轉;

電腦音箱常見故障的維修:

1、有聲音,但只有高音,沒有低音

這種故障一般是外放音量大,使用時間長,燒壞了我們平時說的低音炮,也可能是線材斷了。只需更換一個新的。

2、有聲音,但聲音不清晰,聽不到具體內容

這種故障除了高音喇叭損壞外,還可能是訊號線斷了或高音喇叭放大的整合塊損壞了。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軟音效卡,有時您可能會不經意間更改設定,導致只能聽清說話者的聲音,而聽不清男聲。

3、機器一開機就嗡嗡直響,音量怎麼調都無法消除

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長期使用,揚聲器封閉,熱量無法散發,內部溫度過高,整合塊過熱損壞。其實所有**功放積體電路都有溫度保護功能。當過熱時,功放積體電路會自動停止輸出,當溫度下降時,它會自動恢復工作

10樓:輕櫻

音箱一邊有聲音,另一邊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功放(或音響)的平衡(balance)鈕不在中間,把他調到中間;

3、音箱和功放不響一邊的連線沒接好或這根線有問題。檢查是否連線好或換根線試試;

4、功放或音箱不響的一邊的這個聲道的電路有故障。可關機,對調一下試試。

11樓:

有一邊有聲音說明機子的軟體沒有問題,問題可能出在硬體上:

一、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硬體裝置是否有問題:如音訊線、無聲的那個音箱等是否出了問題。把音箱互換一下試聽。換一條音訊線試聽。

二、然後看你的音量設定是否有問題,方法是,右擊工作列右邊的小喇叭圖示,選擇「開啟音量控制」項,裡面有高速音量平衡的滑塊(在左上角),看是不是處在中間的位置。

12樓:

1.檢查線路是否有故障

2.音量設定~平衡

13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臺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我的蘋果7plus為什麼揚聲器只有一邊響

14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沒有毛病的,原本就這樣:iphone7底部有兩排孔,一排是揚聲器,而另外一排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i7設計為雙揚聲器,另一揚聲器設計在聽筒位置,下另一方為麥克風而已

16樓:冰

是這有一邊響,蘋果手機底部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另外一邊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確實是雙揚聲源器,但是iphone7plus的雙揚聲器是bai頂部一個,底部du一個,而底部兩zhi端的開孔並不是dao

兩個揚聲器,其實是一個揚聲器,開口一是為了對稱美觀,而是其中螢幕左下角的開孔裡面裝有通話麥克

18樓:儒雅的瞌睡寶寶

是這有一邊bai響,蘋果手機底部du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zhi另外dao一邊是話筒,所以聽音專樂的時候只有揚屬聲器那邊是響的。

手機左下角是麥克風,右下角是揚聲器 不過螢幕上面聽筒位置旁邊應該還有一個揚聲器 可以看看是不是有聲音 沒有的話可以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19樓:憂傷楊小倩

外放的時候兩個都會響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好二逼的設計

21樓:完美的旋律

沒用過不知道 你開**看看是不是兩邊都有聲音

22樓:黑白瞳孔、伱瞧不出悲傷

蘋果手機都是這樣的,

的音響喇叭為什麼只有一個有聲音啊,左邊的沒聲音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 1、一般家用的音響越來越簡單了。特別流行的2.1低音炮基本上就專是一個音量電位器和超低音屬電位器旋鈕,沒有了高低音,更不會有左右平衡電位器。

專業的音響也是分開左右聲道。只是在中低端(少數高檔機)的家用功放機上才設計有平衡電位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線是否接觸不良或斷了,如果都沒問題看看喇叭,還有一種可能是左右聲道或高低音調得不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線接觸不好 補充: 你把介面的線慢慢轉動 直到有聲音為止 一般接觸不良這樣都可以解決 如果還不行 就不是線問題的 是你音響問題

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蘋果手機為什麼只有一個喇叭響?

1.真為你的智商捉急。2.蘋果手機底部只有一側是揚聲器另一邊是麥克風。為了好看所以做成一樣對稱的樣子。蘋果手機為什麼只有一個喇叭響?因為iphone只有一個揚聲器。在iphone的底部,左方是揚聲器,右方是麥克風,在螢幕的上方有一個額外的揚聲器,作為 的聽筒。iphone 4還包括了一個用於噪聲消除...

耳機為什麼一邊有聲音一邊沒聲音,為什麼我的耳機右邊有聲音,左邊沒聲音

耳機一邊有聲音一邊沒有怎麼回事 第一個可能 耳機壞了。換掉。第二個可能 耳機線有一邊斷了。拿去修。第三個可能 耳機插頭沒有插好。好好插一下。第四個可能 沒有調好平衡。在設定裡面把平衡調到中間。第五個可能 主機板耳機插孔裡面壞了。只有將就了。第六個可能 那是個單聲道耳機。不可能。只有這麼多可能,不應該...

vivo耳機只有一邊有聲音,vivo手機的耳機一邊有聲音一邊沒有聲音

可以先確認來是否設定了左聲道或者自右聲道模式bai 其次將耳機用在其他du手機上試聽,排zhi除是否為dao耳機故障 若確定是耳機的故障,vivo原裝耳機可享受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 三個月,xe1000 xe800i的包換期為 一個月,保修期為 一年。vivo手機的耳機一邊有聲音一邊沒有聲音 建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