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榨菜鮮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2-06-25 12:25:16 字數 3310 閱讀 8013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榨菜肉餡酥餅的做法步驟

1配料中油皮的所有材料放在一起。榨菜肉餡酥餅做法的步驟 和成麵糰,多揉一會兒。

2油酥的材料放在一起。揉成麵糰。

3菜和肉備好。

4正常炒菜操作,把肉切成細絲炒熟,盛出。榨菜用刀剁幾下,和肉絲拌勻。

5油皮和油酥都分成12個均勻地面劑子。小包酥的手法做好所有的劑子。

6做好的劑子擀成餅麵包如榨菜肉絲。

7壓扁後放入烤盤,依次都做好。

8入烤箱,190度,2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麵粉30g

榨菜2包

瘦肉100g

香蔥適量

醬油少許

色拉油適量

鹹鮮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榨菜鮮肉餅的做法步驟

備好所用食材。

麵粉加清水揉至光滑,再配半小時(如圖我是晒了一個晚上)再將肉末榨菜香蔥切細碎。

加入少許的醬油拌至食材入味。

將醒好的麵糰分小。(麵糰過溼了,要灑乾粉要不然粘的很)將拌好的餡料包在裡面。

封好口,口向下擀至扁餅。

預熱好電煮鍋,加適量色拉油,將餅皮下鍋。

烙至雙面微微脆黃出味即可。

切片擺盤即可享用。

小竅門煎烙的時候,油量不用太大。

3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油酥:低粉150克,植物油65克,油水團:200克,鹽1小匙,糖1小匙,植物油60克,水80克,內餡:豬肉末250克,蔥碎,薑末少許,鹽,砂糖,料酒,香油,味精,澱粉,胡椒粉少許

做法肉餡:

1、豬肉末先用鹽、砂糖、香油、胡椒粉、味精、澱粉等拌勻2、再加入切碎的蔥碎和薑末拌勻

餅:1、按原料的份量,分別揉好油酥團和油水團,蓋上溼布或者保鮮膜或者鍋蓋,醒20分鐘

2、醒好的麵糰,分別分割成8小份,整圓,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3、取一份油水皮用手掌按扁,包入一團油酥,捏緊口4、翻身收口處朝下,用手按扁,擀成長圓形

5、再翻過身來,捲起,全部各自卷好

6、取一個卷豎放,再擀成長條狀

7、翻過來,再捲成小卷

8、取一個小卷用手把兩頭往中間捏,再按扁(也可以稍微擀一下)9、包入醃製好的肉餡

10、封口捏緊

榨菜肉絲餅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 準備食材 -

五花肉 100g

烏江榨菜 100g

- 步驟 -

1.買的中糧專用做餅、包子的麵粉

2.做餡,五花肉絞碎,榨菜絲切細(此圖為蔥),開始做餅包餡。

3.上鍋兩面烙2至3分即可,是否放油看自己喜好,此次沒放油。

4.出鍋了,脆香好吃

香煎玉米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5樓:earth我在乎你

香煎玉米肉餅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胡蘿蔔洗淨剝皮,切小粒,玉米洗淨掰出粒,蔥洗淨切粒3.豬肉洗淨,剁成肉末

4.把玉米粒、胡蘿蔔粒加進肉末裡再剁3分鐘5.剁好的肉末放在一個容器裡,加上調味(一個雞蛋,蔥、蠔油、料酒、鹽、花生油),攪拌均勻

6.順著一個方向攪拌3分鐘,使它起肉絞,醃製1小時7.醃製好的肉末,搓圓,再按扁

8.下油鍋,放入玉米餅,小火煎,煎至金黃色9.煎至金黃色時加入2茶匙生抽調味

10.用少許清水、1/2茶匙玉米澱粉、5克糖做一個芡汁11.玉米餅煎至九成熟時加進芡汁,大火收汁即可

6樓:射手

1、準備好雞蛋、玉米、紅蘿蔔、豬肉、蔥、花生油、玉米澱粉、鹽、生抽、耗油、料酒、白糖以及清水等食材。

2、胡蘿蔔洗淨剝皮,切小粒,玉米洗淨掰出粒,蔥洗淨切粒。

3、豬肉洗淨,剁成肉末。

4、把玉米粒、胡蘿蔔粒加進肉末裡再剁3分鐘。

5、剁好的肉末放在一個容器裡,加上調味(一個雞蛋,蔥、蠔油、料酒、鹽、花生油),攪拌均勻。

6、順著一個方向攪拌3分鐘,使它起肉絞,醃製1小時。

7、醃製好的肉末,搓圓,再按扁。

8、下油鍋,放入玉米餅,小火煎,煎至金黃色。

9、煎至金黃色時加入2茶匙生抽調味。

10、用少許清水、1/2茶匙玉米澱粉、5克糖做一個芡汁。

11、玉米餅煎至九成熟時加進芡汁,大火收汁即可。

7樓:剪輯的風景

1.準備材料

2.把玉米粒用刀切下,這樣比較省時間!

玉米粒放少量鹽份,瘦肉切成肉末後放適量的鹽,油,蠔油,姜切絲放到肉末裡。

3.然後把兩者加上調味料都攪拌均勻。

4.把玉米和瘦肉都拿一個碟裡攪拌均勻!

5.我現在是用一個高壓鍋來煮飯,所以放一個蒸器下去6.再放玉米肉餅

7.電壓鍋蓋好蓋子,調到煮飯時間。

8.玉米肉餅就跟飯一起煮好了!菜的味道一樣的那麼鮮甜!!

小貼士用電飯煲一起來煮,省時間省金錢!!!

大家注意:玉米發黴後能產生致癌物,所以發黴玉米絕對不能食用。

大圓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圓餅的家常做法

1、 麵粉里加入鹽、蔥花、酵母粉

2、邊新增開水遍用筷子攪拌,涼一點再用手揉,揉成不粘手的麵糰就好了,軟一點,硬了加水稀了加面,然後扣上個容器自然醒十分鐘。

3、把辣醬、 番茄醬、豆瓣醬、 甜麵醬、醬油、香蒜粉、 糖拌勻。

4、鍋放油大概兩勺吧別太少,油熱了炒蒜末,炒金黃色香香的再放蔥。蔥也炒幹一點。

5、 蔥蒜炒好了就放醬吧,碗底有誇不進去的和點水都放進去別浪費啊!小火熬到冒泡泡就可以了。

6、炒好的醬

7、好了這個時間我們的麵糰也差不多了吧,分成四份,揉圓一點,然後擀開成圓餅。

8、餅鐺用中火,放油,熱了之後把餅鋪進去,刷醬,第一次刷成這樣就好。

9、第一次烤完的樣子,然後刷第二遍醬,撒芝麻,完成。

老乾媽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9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 2人份

麵粉200克

輔料食鹽1小勺、老乾媽3大勺、食油1小勺、水100克老乾媽餅步驟1

麵粉加水和成麵糰,準備老乾媽風味豆豉醬,做這個餅,要豆豉醬才好吃步驟2把面擀成面片

步驟3塗滿老乾媽豆豉醬,讓面片上都沾上辣油,顆粒的豆豉儘量放在面片中間的部位,再撒上些許鹽

步驟4把面片卷好,做成餅

步驟5鍋底刷上一點油,把餅放鍋裡烙餅

步驟6時不時翻面,熟了即可,烙熟的餅是紅色的哦

家常肉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肉餅怎麼做好吃

家常肉餅的做法 先把面和水混合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把蔥和姜切成末備用 把肉餡里加入醬油 蠔油 薑末 花椒粉 味精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分次加入少量的水使得肉餡嫩滑,再加入鹽 蔥末 香油一起攪拌至均勻備用。把麵糰分成兩份,取其中一份擀成圓形,抹上事先調好的肉餡,在麵糰半徑處切一刀,順一個方向折起。按一個方...

榨菜乾怎麼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主料豆du腐1盒 輔料 豬肉zhi適量 dao 榨菜適量 調料 蔥適量 姜1塊 蒜2瓣 幹辣椒適量 郫縣版豆瓣醬適量 香菜權適量 榨菜乾怎麼炒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豆腐切塊 如果是北豆腐可以用水過一下 豬肉 榨菜切成小丁,蒜 姜切成末,蔥 香菜 乾紅辣椒切成小段備用 2.鍋內倒油,油熱後倒入豬肉炒至變...

怎樣做肉餅家常做法,家常蒸肉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蒸肉餅怎麼做好吃

做肉餅的話,要看你喜歡哪種形式了,在我家做肉餅的話,我都是喜歡做鉛筆那種的,就是把肉餅做成餡料,放在茄子裡面,然後煎製成茄餅 做肉餅家不家帶都是家常一做法因為飯店也是這麼做的喲!肉餅的家常做法比較簡單,必須要選取新鮮的肉類,然後均勻的剁成肉醬,加上好吃的調味料,這樣才能蒸出來的肉餅,更加的美味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