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的老師

2022-06-25 12:25:13 字數 2010 閱讀 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無所謂啦,

我們當時的老師也很黑,

但人很好,

給大家一種親近感。

2樓:

老師的好壞不能看膚色,只要老師思想好,品德好,有教學能力,好好教學生,一心一意為國家培養人才,黑黑的老師,也是很被人喜歡尊敬的。

3樓:幹山昳

不管他那**黑還是白。只要他能教出一批好的學生。那就是最棒的老師。

4樓:來自高椅古村古靈精怪的辰砂

遇到一位好老師很難得,所以你要珍惜,好老師與黑白無關,只要心不黑,我們就要尊敬愛戴。

5樓:新一百年

對於這個問題。一個實實在在的好老師。一生遇到一個好老師。珍惜吧。

6樓:

不管黑貓還是白貓捉得到老鼠的就是好貓,老師也一樣,教學好有品德都是好老師。

7樓:柴亙

如果是黑種人的話,黑黑的是正常膚色。老師的的好壞與膚色無關。

8樓:你的冷風哥

老師黑怎麼了?不能比黑人更黑吧

黑黑黑黑黑的一切,希望都早已經破滅。是哪首歌的歌詞啊

離別演唱 阿杜 深情吻住了你的嘴 卻不能停止你的流淚 這一刻我的心和你一起碎 大雨下瘋了的長夜 沉睡的人們毫無知覺 忽然恨透這個世界 因為要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黑黑黑黑黑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經破滅 我和你要離別 深情吻住了你的嘴...

天黑黑的歌詞,天黑黑的歌詞

天黑黑 是由廖瑩如 吳依錚填詞,李偲菘譜曲,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孫燕姿2000年發行的 孫燕姿同名 中。歌詞 我的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夏天的午後老老的歌安慰我,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天黑黑欲落雨,天黑黑黑黑。離開小時候,有了自己的生活。新鮮的歌,新鮮的念頭。任性和衝動,...

黑黑的夜晚,還有什麼亮亮的,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是什麼歌

燈光 月亮 星星 螢火蟲等等。如晝般的月亮,淡藍的星空 一首歌謠,首句 為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 叫什麼?蟲兒飛 詞 林夕 曲 陳光榮 歌詞 lyrics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隨 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天上的星星流淚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你陪蟲兒飛花兒睡 一雙又一對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