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牛肉餅怎麼做的筋道,牛肉餅漢堡的做法

2023-06-26 10:00:05 字數 4128 閱讀 4656

1樓:仁芷文

主料:小麥麵粉(400克);

輔料:牛肉(肥瘦)(600克)、白菜(260克)、大蔥(110克);

調料:花生油(50克)、醬油(30克)、 鹽(2克)、味精(1克);

方法:1.牛肉絞過後加醬油、鹽、味精調味;白菜洗淨,切成細末。

2. 麵粉用冷水和勻,揉搓3~5分鐘,再抹花生油少許,揉勻,靜置10~20分鐘。

3. 將麵糰分成直徑2釐米的小段若干,按扁後用擀麵棍擀成直徑6釐米的皮。

4. 包時先將牛肉、白菜、蔥拌勻,舀大匙,包入皮中,捏合成餡餅。

5. 平底鍋以大火燒熱,下餡餅入鍋略按扁烘一會兒,即倒入適量的花生油,煎成兩面金黃,香味四出,即可盛出供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材料:牛肉 蔥 姜 食鹽 味精 胡椒粉 芝麻油 醬油 白芝麻 雞蛋 白糖 十三香。

製作步驟:1、牛肉500g,洗淨剔去筋皮。加上蔥、姜剁成蓉。

2、加入所有調料。一個方向攪拌上勁後,備用。

3、適量麵粉放在面盆裡,澆上開水,一邊澆一邊攪拌成團,晾涼後和成麵糰。

4、麵糰的要很稀軟那種,**種是用手輕輕一扯,面的狀態。

5、雙手抹油,揪起一團面,在手中揉圓壓扁,放在掌心裝上牛肉餡,然後手指隆起,將面如包月餅一樣往中間收,直到封口不漏肉餡為止,將收口多餘的面揪下來,然後把餡餅放在一個盤子,用拇指之外的四個指頭轉圈攤平。

6、平底鍋放寬一點的油,油溫下入餡餅,如果感覺餡餅攤得不夠大,可以在餡餅下鍋後,繼續用手指一邊轉動餡餅一邊壓平。兩面金黃肉餡熟即可食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主料: 牛肉,麵粉,輔料: 洋蔥,蔥薑蒜,高湯,香油,黃豆醬,步驟1.溫水和麵,醒一個小時。

2.牛肉剁成肉末;蔥薑蒜、洋蔥切末;香油打黃豆醬。

3.依次加入:加入蔥、洋蔥末、香油打過的黃豆醬、醬油、高湯、鹽、味素、姜、蒜,順時針拌勻。

4.包餡餅,入鍋煎。

1、肉餡儘量用肥瘦兼具的肉餡,口感會潤滑多汁。

2、洋蔥末加入牛肉會有特別的提鮮效果。

3、洋蔥要切丁,姜要用擦姜板摸磨成泥,蔥切成蔥花,才可以和肉餡做到更加細緻粘合。

4、牛肉餡餅是以牛肉餡為主料,基本上不加其他素菜,為了讓牛肉不幹不柴,打水步驟很重要。打完水的肉餡,肉質具有黏性,且色澤變淡。

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牛肉絞碎然後加吐司,加雞蛋攪拌上勁,在冷藏然後在煎制這樣的牛肉餅比較有嚼勁。

牛肉餅漢堡的做法

3樓:小王說法律

將牛肉剁成肉餡,然後加入薑末、料酒、胡椒粉、醬油、蠔油、蛋清、水澱粉;

把肉餡和調料用筷子攪拌均勻,並朝一個方向攪打;

肉餡處理好後用手做成圓形肉餅;

平底鍋中熱油,放入肉餅雙面煎熟備用;

然後把漢堡麵包對半切開;

在切開的漢堡麵包中間依次鋪上生菜、番茄片,擠上沙拉醬,接著在番茄片上擺上牛肉餅,再蓋一層蔬菜;

最後合上漢堡麵包即可。

總結:將牛肉剁成肉餡,加入各種調料後攪拌均勻。

把調好味的肉餡做成肉餅;

鍋中熱油,放入肉餅煎熟備用。

把漢堡麵包對半切開。

在切開的麵包中間依次鋪上生菜,番茄片,擠上沙拉醬。

接著在番茄片上擺上牛肉餅,再蓋一層蔬菜,合上麵包即可。

漢堡牛肉餅的製作方法

4樓:生活星球家

漢堡肉餅的做法如下:

主料:牛肉400克、豬肉100克。

輔料:香菇50克、胡蘿蔔40克、熟玉米粒60克、生抽10克、老抽5克、鹽4克、胡椒粉2克、花椒水60克、水澱粉60克、薑末15克。

1、幹香菇提前泡軟備用。

2、牛肉和豬肉剁餡放入盆裡,放入鹽,胡椒粉,生抽老抽。

3、放入薑末。

4、分3次加入花椒水,順一個方向攪拌到上進兒,每次都要攪拌到花椒水吸收再加下一次。加了花椒水,牛肉餅的口感會更嫩。

5、放入香菇碎,胡蘿蔔碎和玉米粒。

6、攪拌均勻後放入水澱粉。

7、攪拌到上勁兒,餳半小時左右。

8、分成約100克一個,團成餅,沾麵包糠。

9、放入模具鍋裡,蓋蓋煎。

10、一面煎金黃後翻面煎。兩面煎至金黃色就可以了,兩面大約煎8分鐘。

漢堡肉餅的做法?

5樓:乾萊資訊諮詢

主料:牛肉200克,麵粉30克,黑椒碎1克,胡蘿蔔適量,西蘭花2朵,油適量,五花肉100克,麵包糠20克,鹽3克,洋蔥100克,燒烤醬1匙,蛋黃沙拉醬10克,雞蛋1個,純牛奶20毫升。

輔料:紅酒100毫升,蜜1匙,蕃茄醬1匙,味極鮮10毫升,黃油10克。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牛肉和豬肉剁成肉泥。

3、牛肉和豬肉末與麵包糠混合。

4、然後分3次加入雞蛋液拌均。

5、加入純牛奶一起攪拌均勻。

6、加入鹽、黑椒粉和bbq燒烤醬拌均。

7、攪拌均勻。

8、加入切碎的洋蔥攪拌均勻。

9、擠入丘比蛋黃沙拉醬拌勻。

10、然後將攪拌好的肉泥取一團用手左右甩50次。

11、在案板上撒上面粉,將肉餅放在案上,撒上面粉,注意在肉餅中間壓個洞。

12、鍋裡熱油放入肉餅在鍋裡煎4分鐘。

13、翻面。

14、蓋上鍋蓋煎14分鐘。

15、用心形模具在胡蘿蔔上印個心形。

16、鍋裡燒開水後將胡蘿蔔、西蘭花加鹽和油焯熟。

17、鍋里加入紅酒和番茄醬、生抽、1匙蜜攪拌均勻。

18、充分攪拌均勻後加入黃油攪拌均勻。

19、起鍋。

做漢堡的牛肉餅怎麼煎

6樓:青春離線

用料:牛肉來糜250g、牛奶 10ml、白吐源司丁 7g、雞蛋液 30g、乳酪碎 20g、鹽 3ml、白胡椒粉 少許、花生油 30ml、生抽 適量。

1、首先先把把白吐司丁放入牛奶裡浸泡2分鐘。

2、然後全部倒入雞蛋液裡,攪拌均勻。

3、這時候,再倒入牛肉糜裡,再加入剩下的所有食材。

4、然後順著一個方向攪打上勁,攪拌均勻。

5、分成6等分,每個50g。如果做的漢堡坯大的話,就每個分多一些肉。

6、再用油紙夾好,然後用手掌壓扁成圓形。

7、肉餅儘量壓薄壓大一些,一煎還會變小的。

8、全部做好之後可以放冰箱裡凍起來,吃的時候拿出來解凍。

9、煎鍋裡放油,然後把牛肉餅放進去,小火煎。

10、其中不時翻面,直至把肉餅煎至不帶血水,能聞到香味即可。

7樓:好爛的拳誘

簡介輔料:洋蔥奶油抄3大匙麵包粉1杯雞蛋1個做法1、 取1深盤,放入奶油及洋蔥未,用。

微波爐以強微波3分鐘炒香後,拌入麵包粉備用。

2、牛絞肉加入蛋拌勻,再加入炒香的洋蔥未料及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後,分製成6個肉餅。

3、烤鍋入沙拉油3大匙,先以強微波預熱5分鐘,放入牛肉餅,用強微波煎2分鐘後,取出翻面,再以強微波2分鐘即可。

千萬不能多加澱粉 可以少加一點點 也可以不加 少加點鹽 如果是買的現成的肉餡 我建議你回家 再用刀 剁一剁 因為現成的肉餡顆粒比較大 然後順時針攪拌 上勁後 感覺肉餡有些彈性 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糜 300g

洋蔥抄切碎 小的一襲個,大的半個。

帕瑪森bai芝士 2湯匙。

du麵包糠 1湯匙。

橄欖油 適量zhi

dao研磨黑胡椒碎 適量。

海鹽 適量。

漢堡牛肉餅(先煎後烤)的做法。

牛肉糜加入洋蔥碎、帕瑪森芝士碎、麵包糠,(如果是精肉糜可加適量橄欖油,)用海鹽和黑胡椒調味。充分攪拌使肉餡緊實。

製成與漢堡胚尺寸相配的肉餅待用。(可比漢堡胚直徑略大,因為烹飪後肉餅會略微縮小。)預熱平底鍋,加入少許橄欖油。當橄欖油達到中高溫放入肉餅煎至上色,每面約分鐘。

移入烤箱,180度加熱7~10分鐘,出爐後冷卻3分鐘。

搭配喜愛的蔬菜芝士醬料做成美味漢堡,開吃啦!其實單獨吃肉餅也很好吃,呵呵:)

漢堡王皇堡的牛肉餅怎麼製作?

9樓:幻想智慧

將各種各樣的肉合在一起,所有的漢堡肉都差不多。皇堡是烤制的,然後口感會比較好沒那麼幹硬。

麥當勞裡的牛肉漢堡裡的牛肉餅怎麼做呢

呵呵,我也做麥當勞的漢堡,然後寫在自己的 空間裡,複製過來給你看看,跟樓上的有所不同,但是味道超好!主料 漢堡胚 專門用來做漢堡的,不是每個超市都可以買到,可能比較難買到 牛肉餡 生菜 洋蔥 西紅柿 雞蛋 乳酪 沙拉醬 調料 鹽 料酒 黑胡椒粉 做法 1 首先將洋蔥切成碎末 記得放水裡切哦,不然流淚...

牛肉漢堡肉餅怎麼做好吃,麥當勞 漢堡包 裡牛肉餅的做法和配方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簡介舅舅教我做好吃又不復雜的牛肉漢堡,我趕緊拿筆記 呵呵 真開心啊 我叫他教我做牛排,他說牛排其實是比較有講究的,製作方法比較不適合家庭操作 所以為了滿足我,他就教了這道適合家庭操作又簡單的菜 今天手癢癢就做這個給爸...

墨西哥牛肉船餅怎麼做,墨西哥牛肉餅要怎麼吃

牛肉墨西哥餅的做法 牛柳醃製,用卡真粉,黑胡椒粉,鹽醃製15 20分鐘洋蔥彩椒切成絲狀備用,辣椒切碎,芝士切成絲狀起鍋炒香洋蔥,彩椒,牛肉,加入辣椒 番茄切絲一起加入炒香 番茄需去核切絲 把牛肉蔬菜放在餅的三分之二處,慢慢捲起,加入紅腰豆芝士碎放在焗爐上烘烤至芝士軟化,放上香菜,做好裝飾,斜切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