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可以經常吃嗎(健美),健身,蛋白粉應該怎樣吃

2021-04-27 04:07:22 字數 1474 閱讀 9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經常食用。一個人如果食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增加肝、腎負擔,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因此,蛋白質絕不是多多益善。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提出的最高蛋白質攝入量是每千克體重0.92克,如果超過這個量,就有可能損害人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最主要的是要持之以恆。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

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

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

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

每日食譜為: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

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

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堅持的,湯臣的是較易吸收的,這個可以補充蛋白質,能促進身體肌肉蛋白的合成,為人體提供必需的蛋白質營養。不過就是得堅持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如果為了效果好建議你使用8個月停一個月 這樣吸收效果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都可以,最好一天分三次吃,早上一起床,剛運動完,睡覺前,蛋白粉是一種極易被人體吸收的營養素,所以最好是空腹吃,才能達到其最佳吸收效果。每天吃的總量以你的體重公斤乘以1至1.5克,如:

60公斤體重的人每天要吃60到90克,再多點也可以,如果你的運動量大的話就多吃點。

健身,蛋白粉應該怎樣吃

選擇吃蛋白粉健身的人與不吃蛋白粉健身的人,肌肉有什麼差別

對於蛋白粉這個東西來說,可以說所有的健身者都是比較熟悉的,蛋白粉的產生可以說讓健身增肌變得更加簡單一些,當然這裡說的簡單並不是說健身訓練變得簡單了,而是說相對於以前的健身肌肉男來說,那時候健身增肌為了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每天大量的吃肉 吃蛋,食量變大了不說,還比較昂貴,但是蛋白粉的產生,使得很多經濟條...

蛋白粉對身體有害嗎,健身吃蛋白粉對身體是否有損害?

不會,蛋白粉和我們平時吃的肉蛋奶豆腐沒有太大區別,作用就是補充蛋白質,更沒有減脂增肌的作用,使用量不要太大就不會傷身體 作為舶來品,蛋白粉在近些年十分受健身愛好者的追捧,尤其是在健身教練和健身明星的推薦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惜花費高昂的 購買蛋白粉,但這真的有用麼?或許並非我們期待的那樣美好。多吃一...

吃蛋白粉對人有什麼作用與功效,吃蛋白粉健身的功效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蛋白粉的功效與作用 1 當體內蛋白質不足時,人的基本生命活動就會受到影響,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