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喝蛋白粉還是增肌粉,健身中,肌酸粉,蛋白粉,增肌粉,哪個比較適合

2021-08-30 20:42:45 字數 622 閱讀 9901

1樓:一隻欣欣去旅遊

減脂增肌必看!健身到底該不該喝蛋白粉?來看蛋白粉的使用指南!

2樓:徒手雷音

健身要適當吃一些的,不然對肌肉塑型不好!

3樓:微電

肚子有贅肉,說明你練得不夠,體脂不夠低,這個不用著急,可以慢慢來。

你確實有些瘦,應該是以增肌為主。強調一下,增重不等於增肌,有些人增到最後是增的肥肉——簡稱增肥。

你體重沒有變化就是吃的還不夠,還需要測量後算出基礎代謝,每天進食一定要超過這個量,才能保證你增肌。

但是我對市面上大多數增肌粉只含30%的蛋白質有些不認同,蛋白質含量低,你拿什麼長肌肉?拿碳水嗎?笑話。

我覺得cpt的4:5的碳水蛋白比例比較好,在保證碳水充足的同時還能有足夠的蛋白質。

健身中,肌酸粉,蛋白粉,增肌粉,哪個比較適合

4樓:知道點好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劃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健身用什麼蛋白粉,健身增肌吃什麼蛋白粉?

你的要求很模糊 最好的牌子 相應的 也高給你推薦幾個吧 最大眾的牌子 歐普特蒙 5磅的目前大概295左右效果最好的高階蛋白粉 肌肉科技正氮蛋白粉 4磅大概440左右最好的緩釋蛋白粉 bsn六重矩陣蛋白粉 2.91磅大概240左右以上均為 增肌健美的話維生素每天都要吃 除了複合的之外 還需要另外補充維...

健身月目的是增肌需要吃蛋白粉增肌粉了麼

你都80公斤了還要吃增肌粉?吃蛋白粉吧,起碼也得練到一年吧,而且飲食要合理,2小時節奏不算緊湊吧,建議高強度,時間縮短到一個半小時以內 我也是健身的 也是學醫的 你說你壯實 我不大讚成 可能你體重大 體積大 是真的 心臟功能好嗎?肺功能好嗎?力量耐力好嗎?脂肪含量測試沒有?如果你才開始的話 建議2周...

肌酸可以空腹喝嗎,肌酸粉和配蛋白粉,空腹喝可以嗎?

肌酸一般在訓練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吃,吃時最好和糖類一塊吃,可以促進吸收 肌酸在練前服用,蛋白粉在練後服用,空腹可以和肌酸,不過有的品牌肌酸會讓胃暫時不是很舒服,可以適當吃點碳水化合物來緩解。你說的是肌醇吧,可以的。肌酸粉和配蛋白粉,空腹喝可以嗎?蛋白粉最好是在訓練後半小時內吃,肌酸是訓練前吃最好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