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蛋白粉需長期吃嗎,安利紐崔萊蛋白粉的食用時間,作用,適合人群。

2022-01-04 04:24:25 字數 4548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本身是種補充品,常吃肯定精力更加充沛,尤其是紐崔萊,但是安利倡導的是營養+運動=健康在右,胖與否和飲食結構、消化系統健康程度以及運動都有關係的

2樓:小小思婧

我是做安利的,有興趣的話聽聽我說的,

安利的蛋白粉需要配合維c和倍力健一起服用,這樣效果會好些,不過這個是個週期性的問題,看你的經濟實力了,也不需要長期服用,吃完一瓶可以停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期服用,但是要適量服用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每天的攝入量連食物中的蛋白質算起對正常'健康的人來講不超過五十克就可以....我國營養學會推薦每人每天蛋白質攝入的標準為每公斤體重一點二克為最佳標準.

以此記算就可以,......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的食用時間,作用,適合人群。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質期2年。食用時間早中晚均可,每次一勺,作用增強免疫力,緩解疲勞。適合人群免疫力低下者易疲勞者

5樓:慕裕沐馳鴻

關於安利蛋白質粉:

蛋白質在體內代謝的產物氨、尿素、肌酸酐等含氮物質需要經過腎臟排洩。一個人如果食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增加肝、腎負擔,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因此,蛋白質絕不是多多益善。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提出的最高蛋白質攝入量是每千克體重0.92克,如果超過這個量,就有可能損害人體健康。

服用蛋白質,如果超過身體的量,可以造成b6的失衡最後引發糖尿病的發生,還增加肝臟和腎臟的代謝負擔

服用蛋白質,影響肝腎功能,造成消瘦及免疫功能低下。美國科學家釋出一項宣告指出,食用過量的蛋白質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如直腸癌、胰腺癌、腎癌及乳腺癌。

過量的蛋白質與腎臟纖維的破壞及腎功能的退化有關。

蛋白質還會導致骨質疏鬆,後來又發現還有其它的疾病也是源於攝取過量的蛋白質,特別是動物性蛋白質,其中一種疾病就是腎結石。

如果是孕婦會導致胎死腹中

你們去網上一查就知道了,有腎結石,腎衰竭的

蛋白粉實際上只適合以下人群:大運動量、產後手術後等,在健身房裡,也是必須有專業人士的指導下才能進食蛋白粉。

食用蛋白質會引發血脂偏高、尿酸高,老年人易得痛風症,應該指責安利向小區老人推銷此產品「不地道」。

一名醫生的話:

我是一名醫生,我覺得要讓你認識到正常的人是不用補充蛋白質的,如果刻意補充蛋白質的話只會增加人體腎臟的負擔,甚至損害腎功能,因為蛋白質代謝後是含氮的有害物質,當腎臟代償不行時就會使人生病。這是一個很複雜的代謝過程,所以我建議健康的人不要去補充這些東西,不信大家可以向醫師諮詢,有幾個醫生會吃這些東西呢?只有我們一些沒有醫學常識的人才會中情這些所謂的補品

安利之案例1(來自網際網路)

我的一個朋友(女性)是銷安利的,特別迷信安利產品,在懷孕期間一直吃安利的「鐵質葉酸片」、「蛋白粉」,還有「鈣鎂片」,今年3月生了小孩,小男孩生下來快7斤,但是同時患有好幾種病:

1、叫什麼先天性的腦缺氧(就是大腦的發育有問題),為這個病孩子生下來就一直打吊針

2、「吸入性肺炎」,為這個每天還要多打兩瓶

3、孩子胸上有一個「血管瘤」(紅的,核桃大,突出**),這個瘤一個月長大了快一半,醫生說非常不好,可能惡化,現在又在**這個瘤。

4、孩子40多天後出院抱回家後,孩子的奶奶發現他不看燈(新生兒視力發育不全,但眼睛有趨光性,愛看亮的東西),又過了十幾天時例行檢查時告訴了醫生,結果查出孩子雙眼先天性白內障!說到一歲時可以做手術,但因為是先天性的,可能是視神經發育也有問題,所以不保證手術後一定能看到!

為了這個孩子,我們全家族老少現在都快成了醫學專家了,懂了好多醫學名詞和病理知識,家族裡已經有了幾個第三代,都很正常,怎麼這個孩子就一下了有了這麼多毛病?全家都認為是他媽媽吃安利的結果!現在我們沒有什麼科學上的證據,可我們全家都這麼認為!!!

安利之案例2

強烈要求對安利蛋白粉進得檢驗,我從懷孕的時候就一直堅持吃,可是懷了兩個多月,就胎死腹中,一直找不到原因.我希望檢驗結果不要讓我失望,要不然我會恨死安利.

2023年01月12日

長春新聞網

45歲的北京人王淑敏(化名),經朱月娥(化名)、詹彤(化名)介紹服用安利產品**。可一個多月下來,體重不減反增,最後還因此患上了腎炎。為此,王淑敏一紙訴狀將朱、詹二人告上法院,索賠營養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計4萬元。

2023年4月10日,經朱月娥介紹,王淑敏與她同去安利公司購買了價值3352元的安利產品。后王淑敏依照詹彤為其出具的食譜服用安利產品。王淑敏稱,因為想要快速健康**,她一直依照朱月娥、詹彤的要求進行飲食。

結果體重不減反增,第40天的時候還出現全身痠痛、呼吸困難、大小便不通、全身浮腫等症狀。因此,07年6月6日,王淑敏找到朱月娥,朱月娥送維生素b及蘆薈片讓她服用,並給了她5000元錢。2023年11月,因病情加劇,王淑敏到醫院診治,診斷為腎盂腎炎。

安利蛋白粉的壞處 50

6樓:匿名使用者

1.保健品大多是垃圾,最好遠離。

2.正常飲食,天然營養最好。

3.越是吹得神的保健品越是不能信,大多用模糊的錯誤的子虛烏有的所謂科學概念誤導消費者。

4.飲食之外補充蛋白粉沒有任何科學依據。蛋白易變,在食物裡可以給消化器官處理的機會,然而蛋白粉只要一碰到唾液和消化道粘膜就變了性質,就不再是蛋白了,你吃下去的只剩下製作所謂蛋白粉的新增劑。

5.有的產品鼓吹「植物蛋白」,植物蛋白是蛋白麼?之所以叫蛋白,是蛋中物質,再好的植物蛋白也是「類蛋白」,所謂「純植物蛋白」不過是「純類蛋白」,跟「真真老王麻子」差不多。

6.補蛋白,吃雞蛋,即便是扔掉蛋黃只用蛋清,也比買蛋白粉經濟。

7.產品不可信,特別是推銷產品的人更不可信,有些人打著這樣那樣的旗號,你不給他錢,他就不幹,要小心。

7樓:陳重丞

壞處是它只是補充品。你在餐餘吃食補充均衡營養,你只吃它則需要很大量才足夠身體所需。

8樓:果拉子

營養保健食品是沒有***的.它能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不要吃太多就行

9樓:

那些東西都是天然的,白痴,自己去了解,不要問別人。

10樓:纖百靈

口感不好,容易上火。有的人吃不吸收。容易便祕

11樓:

樓上的口氣雖然重了點但是很對!

12樓:知道你很熱心

孕婦千萬別吃,吃了腦袋大

13樓:

沒什麼事,最好不要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嘆氣 不知道回答什麼啊都?? 蛋白粉我朋友用的效果不錯 提高身體免疫力不愛生病 壞處營養太高 容易胖

15樓:泡泡的眷戀

長期服用...要說一般老百姓也吃不起,家都能被吃窮...我就是典型窮人啊= =...汗一個

聽說富貴病麼? 精細的東西吃的太多,容易產生依賴. 人啊就不能吃的太好享受的太舒服,身體機制出現惰性,受外界刺激相對減少,身體抵抗力會逐漸的下降,就會有一些奇怪的現象,越吃好東西這身體反而越容易出問題.

這產品是沒問題的,絕對是好東西沒錯的,記得還是中國奧運健兒的保健品來著,做過廣告,但人家都是運動員啊,每天的大量超負荷的消耗,吃優質蛋白粉補充那是不在話下,但是一般人,沒那麼大消耗就不必長期吃了.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一天應該吃幾次?

16樓:柳安蓮

安利紐崔萊是營養補充食品,服用原則是缺多少補多少,一個六十公斤的成年人每天的蛋白質需求量是72克,除去一日三餐的吸收量,每天早餐後加一勺安利紐崔萊蛋白粉就可以,孕婦、兒童、病人、老人適量多加些,將蛋白質粉倒入四十度以下的溫水、菜湯、稀飯、牛奶中,飯後隨餐服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兩勺就行,早飯和晚飯各一勺,早上和早餐一起吃,晚上吃完飯再來一勺就可以了。

18樓:魚兒哎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一天早,晚各一次就行了,不要多吃,吃多了也不好,貴在堅持。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吃了有什麼***,長期吃

19樓:

首先,補充營養,我們都會有這樣一個概念,叫做,營養不良和營養過剩。那麼,首先要知道的是,什麼營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過剩的,什麼又是不足的?過剩的營養很明顯就是脂肪和糖了,不用驚訝,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確也是七大營養素的兩位。

不足的話,其實,也不用怎麼猜了,我可以說一個資料,中國居民普遍缺維生素和鈣、鐵,鋅,硒(以前有碘,但是碘鹽普及後就不算了)。蛋白質的話,也是人體每天需要的物質,但是也補充的不多,所以,很難有說會過剩的說法。所以,一天一兩勺蛋白粉還是可以的。

其次,維生素和礦物質和蛋白質都是每天必須的,人體必須的。所以,這些會有什麼***嗎?如果有,那麼吃東西也會有了。

所以,可以說沒有***,除非你缺乏了或者超過閾值了。但是閾值哪有那麼容易就達到的額。

最後,經常吃蛋白粉,你就會發現,你的**會變好,體重也會隨之減下去一部分,就是會讓肌肉收緊,體型也會看著不錯;傷口修復速度也會很快;一天都會很有精神,就算肚子餓了,也不會冒冷汗等等。

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因為我也有在用,也有對比過別家的。

安利蛋白粉的作用,安利蛋白粉的副作用?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1 可製造肌肉 血液 和身體各種器官。2 幫助身體建造新組織以替代壞掉的組織。3...

安利蛋白粉的價錢

10克 每包 x36包 275元 400克 252元 770克 455元 不管安利做到什麼級別有多大,都是這個價拿貨,算營業額的時候是要扣除20 的稅的,比如賣了275元的蛋白粉,實際算你淨營業額要扣55元,淨業額為220元。按220元算給你的獎金,如果你當月共賣了1800元,有3 的獎金,這個蛋白...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跟天然B族維生素片,對身體有什麼效果,有副作用嗎

安利正 品 加 入。安利經 銷 商,威 姓 jcfc18 電源是一臺電腦的動力所在,電源功率不足,會導致許多莫名其妙的問題,下面就四個方面來說明電源功率不足會帶來的現象 不認儲存裝置 硬碟出現怪聲當進行完配件升級的工作,並且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是有時在開機之後會在自檢畫面那裡停止的,原因是的一個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