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鍋爐壓力錶整體顫抖指標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44:06 字數 654 閱讀 1445

1樓:森垚溫度儀表

蒸汽鍋爐壓力錶整體顫抖指標是正常的, 那是因為蒸汽鍋爐本身異常震動造成的,建議儘快檢修鍋爐,消除震動源。

蒸汽鍋爐壓力錶0-2.5mpa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鍋爐壓力錶0-2.5mpa,表示壓力錶的量程為0-2.5mpa(0-25公斤)。

蒸汽鍋爐壓力錶安裝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壓力錶配套的就是彎管和三通旋塞,按彎管三通旋塞壓力錶的順序按在鍋爐的絲坐上就可以了。

4樓:我不格露

要看是什麼表,彈簧表加好墊上好就可以了。

蒸汽鍋爐的壓力錶和分汽缸的壓力錶在有氣壓的情況下不相同正常嗎

5樓:北國雪原

鍋筒上的壓力和分汽缸壓力不相等是正常的,看距離有多遠?雖然它們之間距離不是很大,但還是有壓力降的。一般情況下在工作的時候(也就是分汽缸有蒸汽輸出)壓力降都在0.

03-0.05mpa。

6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鍋爐上的壓力錶與分汽缸的壓力錶,因安裝位置不同,壓力也是不同的,是正常的。

四噸蒸汽鍋爐的壓力錶量程我們這兒的兩噸鍋爐用的是0 1 6的壓力錶,四噸鍋爐是不是必須用0 2 5的呢

朋友,如果你的鍋爐 工作壓力是1.25mpa的,就用1.6級 0 2.5mpa的壓力錶。如果你的鍋爐工作壓力是0.8mpa的,就用1.6級 0 1.6mpa的壓力錶。壓力錶的選用應根據工作壓力選用。壓力錶錶盤刻度極限值應為工作壓力的1 5 3 0倍,最好選用2倍。詳細請看規程。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

請教蒸汽鍋爐給水問題,請教一個蒸汽鍋爐給水問題

諾貝思的蒸汽鍋爐是自動加水的 把問題說清楚 一傑水質 蒸汽鍋爐給水調節問題。蒸汽鍋爐配有二臺水泵,執行和備用。鍋爐配套一至二隻板式水位計,應經常相互比較,發現指示不一致的,須立即校正。水位計應每班進行沖洗,以確定其真實水位。同時還配有電極點水位平衡筒,可以準確的採集水位訊號以發出報警或進行給水泵控制...

蒸汽鍋爐清洗方法及保養

鍋爐清洗方法是什麼?鍋爐清洗通俗叫法為鍋爐除垢,顧名思義指的是能清除鍋爐內部水垢的一種化學藥劑,廣泛適用於電鍋爐除垢 燃油鍋爐除垢 燃氣鍋爐除垢 燃煤鍋爐除垢 開水爐除垢 熱水鍋爐除垢。下面一蒸汽鍋爐為例為大家介紹鍋爐清洗方法及保養。一 鍋爐清洗的必要性 鍋爐經過長時間執行,不可避免的出現了水垢 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