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錶的合格標誌貼在哪最好,鍋爐房壓力錶校驗籤貼在表什麼位置

2021-03-04 06:44:06 字數 2194 閱讀 3983

1樓:快樂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上海彤偉儀表告訴你答案希望被採納

貼在中下的位置,大概覆蓋廠名的** 計量所都是這麼貼的 是在玻璃那面

儀表中a 、b、c代表什麼?我們公司的壓力錶等自己貼的合格證分為這三種,請問他們個代表什麼??

2樓:寡婦村的小哥哥

儀表中a 、b、c代表三個等級,是重點監控的儀表,要求指示較準確

a級一般用在壓力控制嚴格的地點儀表合格證根據使用地點重要程度不同一般分為a;

b級一般用在壓力控制較嚴格的地點;

c級一般用在壓力控制不嚴格的地點,是一般監控的儀表,一般為每年或兩年檢驗一次,一般為多年檢驗一次或失效後更換,可作為參考值使用,屬不監控的儀表,一般為每年或半年檢驗一次,要求指示準確

擴充套件資料

在工程式上儀表效能指標通常用精確度(又稱精度)、變差、靈敏度來描述。

儀表工校驗儀表通常也是調校精確度,變差和靈敏度三項。變差是指儀表被測變數(可理解為輸入訊號)多次從不同方向達到同一數值時,儀表指示值之間的最大差值,或者說是儀表在外界條件不變的情況下,被測引數由小到大變化(正向特性)和被測引數由大到小變化(反向特性)不一致的程度,兩者之差即為儀表變差。變差大小取最大絕對誤差與儀表標尺範圍之比的百分比:

變差產生的主要原因是儀表偉動機構的間隙,運動部件的摩擦,彈性元件滯後等。取勝著儀表製造技術的不斷改進,特別 是微電子技術的引入,許多儀表全電子化了,無可動部件,模擬儀表改為數字儀表等等,所以變差這個指標在智慧型儀表中顯得不那麼重要和突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錶分abc三大類

一、a類是和安全有關的;強制檢定的,最長週期是半年;由計量部門執行強制檢定。

a類壓力錶一般涉及到生產安全類鍋爐壓力容器上的壓力錶必須按照a類實施強制檢定。

二、b類是和產品質量有關的;要週期檢定;可以選擇有資質的單位進行檢定或校準。

b類壓力錶主要是在生產現場有壓力引數準確度要求的場合

三、c類是指示類的;可以一次性檢定;在首次檢定或校準以後使用。

c類壓力錶一般用於粗略指示和表徵有壓無壓的管路,可以在所屬裝置檢修時進行復檢。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a類應該是強制檢定的。b類應該是和產品質量有關的。c類是指示類的。

按上述原則分好類後,a類應該由計量部門執行強制檢定。b類可以選擇有資質的單位進行檢定或校準。c類在首次檢定或校準以後使用。

4樓:鐵鷹隊隊員

儀表合格證根據使用地點重要程度不同一般分為a、b、c三個等級,a級一般用在壓力控制嚴格的地點,要求指示準確,是重點監控的儀表,一般為每年或半年檢驗一次;b級一般用在壓力控制較嚴格的地點,要求指示較準確,是一般監控的儀表,一般為每年或兩年檢驗一次;c級一般用在壓力控制不嚴格的地點,可作為參考值使用,屬不監控的儀表,一般為多年檢驗一次或失效後更換;

鍋爐房壓力錶校驗籤貼在表什麼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錶盤玻璃上,不要遮擋刻度即可

6樓:心煩_著

貼在中下的位置,大概覆蓋廠名的**

計量所都是這麼貼的 是在玻璃那面

7樓:

外殼上,打鉛封的地方。或者表面上,不影響讀數的位置

計量器具送專業計量所校驗合格後,需要張貼的合格證標籤是否有統一樣式或強制要求?

8樓:朝顏_林西

請向計量所索要合格證標籤,通常會給你;代表國家正式檢定;有法律效力。

對所內有的新購量具,必容須經檢定合格後方能入庫使用.致於這個檢定或校準行為的主體是誰,我的看法是可以是法定計量檢定機構,也可以是企業計量室(前提是相關計量標準已經**計量行政管理部門考核合格,還可以是經國家相關機構評審合格的第三方樣準機構。

當然,列入強檢目錄的量具,必須由法定計量檢定機構檢定合格後方可入庫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你們公司外校儀器較多的話可以製作一批合格證標籤,上面應有:檢定日期、有效日期、合格等內容;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制小標籤,上面有計量器具企業編制的代號,有效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司的產品合格證標籤嗎?

鍋爐壓力錶前為什麼都有個圓圈壓力錶的取樣管為什麼要繞一個圈?

原因是 圓形鋼圈是防止鍋爐內蒸汽對壓力錶的損傷和有隔熱的作用。壓力錶是一種測量壓力大小的儀表,安裝在鍋爐上可以用來測量鍋爐內的壓力值。壓力錶指標的變化,可以反映鍋爐燃燒及負荷的變化。司爐人員可根據鍋爐壓力錶的指示數值來調節燃燒,使之適應外界負荷的變化,將鍋爐的壓力控制在允許的範圍內,從而達到安全執行...

壓力錶的檢測和校驗在哪個部門辦,壓力錶在哪個部門檢驗?需要什麼手續?

你好,科標檢測研究院可以檢測和校驗壓力錶 壓力錶在哪個部門檢驗?需要什麼手續?是質量技術監督局的計量所校驗。倒沒什麼複雜的手續,把壓力錶拿去就行了,校完交錢拿個報告走人。質量技術監督局主要職能包括 一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質量技術監督工作的方針 政策,統一管理和組織協調本行政區域的質量技術監督工作...

鍋爐上的壓力錶經常測量的壓力屬於什麼壓力

人們習慣稱之為 表壓 也就是相對壓力。鍋爐內的表壓力,即鍋爐內的絕對壓力與大氣壓之差。地暖鍋爐上的壓力錶起什麼作用 您好,壓力錶主要是顯示管道及鍋爐的壓力的。可以觀察整個系統的汽水壓力是否超標。鍋爐壓力錶上所測量的壓力為大氣壓力嗎?不一定,要看什麼鍋爐,一般都是測正壓 壓力錶 也有測負壓的 真空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