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蒸汽鍋爐給水問題,請教一個蒸汽鍋爐給水問題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424 閱讀 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思的蒸汽鍋爐是自動加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說清楚…。一傑水質

蒸汽鍋爐給水調節問題。

3樓:你路過我身邊

蒸汽鍋爐配有二臺水泵,執行和備用。

鍋爐配套一至二隻板式水位計,應經常相互比較,發現指示不一致的,須立即校正。水位計應每班進行沖洗,以確定其真實水位。同時還配有電極點水位平衡筒,可以準確的採集水位訊號以發出報警或進行給水泵控制。

也有蒸汽壓力保護,當鍋爐壓力超過額定值時,需進行連鎖保護:方法是停爐,燃燒系統停止工作;也可改變火嘴,單段或雙段燃燒,亦可調節油量,從而降壓,確保鍋爐安全執行。

4樓:木頭大寶劍

給水變頻不能代替調節閥因為變頻是為了解決低負荷是給水泵耗電太大的問題,提供基礎調節。但是負荷變化比較快時變頻調節跟不上了,汽包水位的變化非常快,必須使用電動(氣動)調節閥才能跟上。所以這個調節閥是不能省的。

熱電鍋爐給水蒸汽流量問題

5樓:老馬

只要鍋爐容量在100t/h以上來,汽水差源10t/h也屬於正常情況。我想這種情況主要有幾種可能:

是省煤器等處發生了洩漏。

是調整連續排汙。與給水溫度的關係應該不大(幾十度的水溫差不應該導致給水流量計失準)。

蒸汽鍋爐的額定蒸發量為220噸/小時。排汙率為1%那麼,給水量就應該大於222.2噸/小時。

水變成蒸汽只是形態發生變化,它的重量是不會發生變化。鍋爐正常執行時,理想狀態下它的給水流量應是等於蒸汽流量,但是由於存在各種損失,正常執行時,給水流量應該是始終大於蒸汽流量而不是等於,這就是它們之間的邏輯關係。

6樓:影舞傳說

雖然你沒說抄鍋爐容量多大,但是我想可以認為汽水流量差7t/h的時候是正常的吧。

只要鍋爐容量在100t/h以上,汽水差10t/h也屬於正常情況。

我想這種情況主要有兩種可能:一是省煤器等處發生了洩漏,二是調整連續排汙。與給水溫度的關係應該不大(幾十度的水溫差不應該導致給水流量計失準)。

看你描述的應該就是開大了連續排汙以後出現的情況。

你現在在是執行崗位?下次調整鹼度的時候你留意一下,非常明顯,瞬間變化。

7樓:

1.開大了汽包連續bai排汙。du2省煤器有可能洩露3。給zhi水流量的差壓變dao送器有了誤差。

專4。給水溫度的降低,造屬成主汽溫度的升高,要維持蒸汽溫度就要加大減溫水量,不知道你的減溫水流量計在給水流量計之前還是之後,我感覺就是減溫水流量增加了的原因,拙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位分析有理,我也覺得可能和你們的排汙有關,如果鍋爐的省煤器或者水冷壁發生洩漏,也是有可能造成給水和主蒸汽流量差值較大的。

請教個問題,請教一個問題

既然是ai,就可以開啟 test模式,用 gold money 此處money為你想要的錢數目 好像最多為999999 不確定是不是小於一百萬還是一千萬哦 單機打電腦,進入就輸入 test。這是表示測試模式。然後輸入 gold 空格 你想要的錢的數量。例如一千萬啊就是 gold 10000000。祝...

請教風水問題,請教一個風水問題。

你寫1那裡不要放東西吧。你房間是不那麼理想的。我在你另外的提問裡邊說了,注意不要和別人發生矛盾爭執什麼的,住的就對感情會有影響的。健康方面對胃和肺不利。年輕人健康方面的影響可能反應不那麼明顯的。請教大家一個風水問題 可以的。環境風水在地形地貌方面就把東尊為吉位,本來馬桶的朝向就不該是朝東的,改過來是...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08年剛考的研究生,英語74分,閱讀錯了兩個考研英語沒有模擬題難,出題的角度也都很常規。現在練習的題目,文章材料還都挺好的。但是文章後面設計的題目確實不怎嘛樣。去年這個時候,英語輔導書我就買了六本,但覺得題目都太一般。做了一部分後,全丟掉了。現在,你做題 錯多錯少都無所謂。因為,每篇閱讀題目的難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