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教關於Excel的問題,高分請教一個關於Excel的問題

2022-06-24 06:50:15 字數 554 閱讀 3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殊命令。就依你說的,只需開啟兩個檔案,在第二個檔案的c列鍵入「=」,然後用滑鼠選第一個檔案m列你想要顯示的部分就可以了。其它依此類推。

當相關聯的第一個檔案的m列的內容改變時,第二個檔案的相應內容也做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是什麼意思,你嘗試下新增超連線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拉要複製的內容複製在指定的位置點下在貼上去就ok了

4樓:

複製-——貼上

選擇性插入貼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另外一張excel在你的「c:\abc」 目錄下,並且檔名為b.xls.

那麼你在第一張的excel的「c列8行」這裡輸入='c:\abc\[a.xls]sheet1'!

m5能看的懂吧,後面的那個sheet1,就是b.xls裡的表名,預設的應該是sheet1吧,如果你改過名字就換成你改過的表名!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高分請教excel中替換問題

如a1中是98.5 則b1中輸入 int a1 if len a1 4,a1 100 int a1 100,a1 10 int a1 10 1 crtl h 2 在查詢內容中填上 在替換為中填上 3 單擊 全部替換 如果還不行,請繼續下面的操作 4 右鍵 單元格設定 數字選項卡 自定義 在 型別 提...

請教關於excel問題

首先你先把整個表複製到一張新表上 目的是儲存原始表 進行以下操作假定編號在a列,金額在b列 c2輸入 if countif a 2 a2,a2 1,sumif a a,a2,b b 下拉複製填充 把c列複製,點選d列 右鍵 選擇性貼上 數值然後刪除b c列 排序,集中手動刪除新的b列中空白的單元格 ...

關於塑料原料的問題,高分請教,關於塑料配色的問題 高分,影響我以後做的行業

hdpe當然是本性材料,只不過是pe的一個種類 看看下面的,你就明白了 首先,聚乙烯分為以下幾個種類 1 ldpe 低密度聚乙烯 採用高壓生產工藝 2 lldpe 線形低密度聚乙烯 3 mdpe 中密度聚乙烯 採用中壓生產工藝,為雙峰樹脂 現在世界上只有菲利普公司採用這種工藝 4 hdpe 高密度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