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塑料原料的問題,高分請教,關於塑料配色的問題 高分,影響我以後做的行業

2021-08-18 08:18:30 字數 2984 閱讀 5735

1樓:濮靈波

hdpe當然是本性材料,只不過是pe的一個種類

看看下面的,你就明白了

首先,聚乙烯分為以下幾個種類:

(1) ldpe:低密度聚乙烯(採用高壓生產工藝)

(2) lldpe:線形低密度聚乙烯

(3) mdpe:中密度聚乙烯(採用中壓生產工藝,為雙峰樹脂),現在世界上只有菲利普公司採用這種工藝

(4) hdpe:高密度聚乙烯(採用低壓生產工藝)

(5) 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雖然pe是通用塑料,但是這裡的uhmwpe是作為工程塑料,現在的工藝還很不成熟

(6)改性聚乙烯:氯化聚乙烯(cpe)、交聯聚乙烯(pex)

(7)乙烯共聚物:乙烯-丙烯共聚物(塑料)、eva、乙烯-丁烯共聚物、乙烯-其它烯烴(如辛烯poe、環烯烴)的共聚物、乙烯-不飽和酯共聚物(eaa、 emaa 、eea、ema、emma、emah);

其中1-5是均聚物,在聚合工藝過程中除助劑之外,沒有加入其它主體單體,種類不同主要是由於分子結構的不同造成的,例如ldpe分子具有長支鏈,lldpe具有短支鏈,而hdpe幾乎沒有支鏈,造成結晶度的不同,從而使得密度、玻璃花溫度、熔體指數等等特性存在很大差異;

像你說的(dmda8008)牌號,其實每一個種類都有很多不同的牌號,主要是根據分子量的大小和分子量的分佈來區別的,不同的牌號適應的生產工藝不同,製造的產品也存在差異,例如,牌號為dmd-7030的hdpe採用均聚注塑,主要用來生產高光澤、高硬性薄壁食品一次性包裝容器,而dmd-7008也是採用均聚注塑,可主要是用來生產家庭用品、週轉箱、工業部件等;

6-7是改性聚合物(共聚物),指在聚合工藝過程中加入了其他單體,以達到改善某一特性的目的,例如eva,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在聚合中加入了少量醋酸乙烯單體,從而使eva結晶度降低,從而透明度、柔軟性增加

2樓:仰視雲天

材料的本性包括有形態、肌理、顏色、力學、光學和化學效能等等材料自身的固有特性.

高密度聚乙烯應該是本性材料。

關於塑料配色的問題 高分,影響我以後做的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慎重的回答你;也是對你的提問看出你有創業精神;

首先我給你分析,做模具,是易學,懂數控和設計就學得更快,而且學的地方多,機會多。但前景不太樂觀,做模具的太多了,在中國基本是供過於求,人才也是一樣,所以待遇不高,當然不是說工程師了。好在模具更新換代快,每出一款產品都要重新設計一套或多套模具。

而塑料配色就不同,不精就不能如行,而精就得懂化工以及著色,學起來也不是很簡單,特別是電腦配色,比方說潘通色卡,色差都能很精密的,要想學好,你得找個塑料廠先入行,要學有所成,建議你不要自己創業,在這行裡的配色工廠是專業人才,待遇也好,但千萬別去顏料廠哦,那裡人才多,找一家注塑或擠出廠專業配色很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你的問題真幽默,不過比唐僧的話要少一點。

你還是先找一家塑料廠先上班再說,只要你要看看你的興趣怎麼樣?看看你到底適合不適合,切實際一點認識事情、認識自己再說吧!祝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專業是計算機,但後來的工作卻做了塑膠原料這塊。任何我們未接觸的行業,想入行真的很難,想做專做精更難,但並不代表我們不再去闖了。lz的決心和勇氣我很讚賞,

至於你說的那兩行我都很熟悉,因為跟我的行業是息息相關的行業,也有朋友做這兩行的。這兩行都不錯,lz眼光很好,做模具設計的話,工資高,最少也有3000一個月,但是我個人認為入了這行自己以後很難再創業,也就是幫別人打工的機率要高過自己創業的機率。

而配色這行我就舉個身邊朋友的例子吧!他在深圳一家叫彩星的色粉行當學徒,做了三年後自己對配色比較在行了就單獨幹了,資金投入不多,現在月收入過萬。

當然了,這個是我個人想法以及身邊的例子,行行出狀元,隨便哪行做精了都是比較有錢途的。模具設計做的好大可以跳槽去更好的公司做,也是條好路。

lz自己選擇吧。不過換我我就做色粉。

6樓:瀋陽康強塑編廠

你的問題真幽默,不過f比唐僧的話要少一點。

你還是先找fdsfsdaf一家塑料廠先上班再說,只要你要看看你的興趣怎麼樣?看看你到底適合不適合,sd切實as際一點認識事情、認識自己再說吧!

231ffda

高分懸賞!!!最近在學校捉了一隻小跳蛛,放塑料瓶裡打算餵養,向養蛛高手請教一下怎樣養?需要放土嗎...

7樓:鳳舞九天

不想花錢的話礦泉水瓶也行,但一定要保證透氣,多扎點孔,裡面放張衛生紙,紙上滴點水,但是瓶子內一定不能有水漬,有水漬會淹死它。現在夏天了,喂完食記得清理食物殘渣,不然會長蟎蟲。食物可以是蛾蠓、蚊子、蒼蠅之類的,隔一到三天喂一次。

假期離校記得把它放到陰涼的地方,水要加夠(但是還是不能有積水),或者放生。

捉蟲的話可以拿一塊香蕉或者西瓜放進袋子裡,過幾天裡面就會有果蠅,袋子一紮就能捉好多。

ps:跳蛛的視力跟人是差不多的,所以它可以看見你,並且可以記住你。但是它真的不會認主的,畢竟大腦那麼小,只能支援它做簡單的生存本能。不要上手,會越獄,而且像這種小型昆蟲還是隻觀賞吧~

8樓:

喂果蠅,有賣的,如果不想買就去廁所裡捉蚊子蛾蠓什麼的,別用裝飲料的什麼塑料瓶,去弄個離心管或者方方正正的盒子,別放土,喂水的話用滴管滴一滴就夠了,小。一般隨手就能捉到的這些品種都很好養。

9樓:king崽

跳蛛生性吃肉 腐肉 最好去買肉蛆 喝的可以喂血 動物血如果希望蜘蛛長的快 可以餵你的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一隻用竹子編的小簍,噴水喂,喂蚯蚓

11樓:何苦醉夢

買麵包蟲,蟋蟀,或者櫻桃蟑螂。喂之前拍一下,把食物拍暈點。方便餵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詳細的飼養日誌~

高分請教關於Excel的問題,高分請教一個關於Excel的問題

沒有什麼特殊命令。就依你說的,只需開啟兩個檔案,在第二個檔案的c列鍵入 然後用滑鼠選第一個檔案m列你想要顯示的部分就可以了。其它依此類推。當相關聯的第一個檔案的m列的內容改變時,第二個檔案的相應內容也做改變。不是很明白是什麼意思,你嘗試下新增超連線怎麼樣?滑鼠拉要複製的內容複製在指定的位置點下在貼上...

塑料原料是怎麼做出來的,塑料是什麼材料做的?

塑料屬於高分子材料,是通過小分子的聚合反應生成的,其中還加入了塑化劑 穩定劑等新增劑 比如 苯乙烯聚合生成聚苯乙烯 ps 氯乙烯聚合生成聚氯乙烯 pvc 乙烯聚合生成聚乙烯 pe 丙烯聚合生成聚丙烯 pp 塑料原料是怎麼做出來的?塑料的主要成分是合成樹脂 早期以煤焦油產品和 電石碳化鈣為主,現多以石...

請教關於的問題,請教關於word的問題

1 第一段,第三段首行縮排兩字元怎麼弄?答 首先你先開啟word,選擇工具 選項 常規 使用字元單位前打勾 其次選擇第 一 第三段,選擇第三段時,按住ctrl鍵 選擇格式 段落 選擇首行縮排。預設值是2字元。2 第四段左右縮排 2cm怎麼弄?答 這個左右縮排是不行的,如果是左縮排操作如下 首先你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