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前天刷抖音無意刷到了他就給他評論一句鬍子該颳了然後他就關注我抖音還連續點了好多贊

2021-08-18 08:14:12 字數 2505 閱讀 4346

1樓:無語蒼山

舊情難忘,但不表示要復原,留下美感總是要得的。也不排除復原。

2樓:

如果是我好像也會這樣,但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對方現在的家庭和生活,其實好多的情侶因為亂七八糟的事分開,我為這一瞬間難過。

3樓:

世間的轉變是一種活道理。有些你不能改變它,而只有適應它。法規之嚴厲,情感之真假,世間之冷暖,就在其中。應保持清醒的頭腦,順其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是他出於什麼心理,而是你餘情未了,表現出你還關心他,還希望發生點什麼事,還在揣測他心裡有沒有你。行了,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別去當不光彩的第三者。乾點正經的,找別的單身男人吧!

5樓:微我mbm33g分析

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成長的殘酷,是讓我們摔倒了不再需要別人扶起,同時學會忍著眼淚感激那個把你推倒的人。

我最近都在碰你這種問題,真的不難,除非你自己不想成功,用對方法就可以了,我有實力可以幫助你,不然你在這裡等待,根本浪費時間。

6樓:天不下雨不刮

你如果心裡還有他,繼續互動下去看他什麼態度。

7樓:呵呵合作

看來你的前男友還對你記憶尤深。

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甚至有可能複合。

跟前男友分手一年後,現在在抖音關注我,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分手的男人分手後還關注或聯絡人還有前女友都可能是因為他們懶得刪除或取消關注。有少數男人則是對前女友還有餘地,可以做普通朋友或還有感情。至於你男友不知道他是前者還是後者了。

9樓:

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的。比較有過那麼一段說明這個男生挺有情意的。

10樓:綱珈藍懿

這不希奇,因為你們必定相愛過,人都是有感情的,雖然你們分手啦,但是並不代表他不關心你。

11樓:賺錢最大

這並不能代表什麼,就好像人常說的,擁有了卻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才後悔,但並不代表他後悔和你分開,只是有點懷舊而已

12樓:

也許他感覺還是你好唄

分手5天了 前男友總來我空間 唱吧是什麼情況 還重新關注了我抖音 他什麼意思 在一起3年是他想分手 10

13樓:愛笑的小七

他是後悔了,想和你複合,但是又礙於情面不好意思直接和你說,只好進你空間或專者唱吧之類的,來增加屬他的存在感。

主要看你自己什麼態度,心裡怎麼想的,如果感覺有必要就在一起,沒意思那就分開,這個很簡單。

好好地愛自己,其他的不要多想,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就沒問題。

14樓:河南的

不必太在意

斷絕一切聯絡

別留任何念想

對彼此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分手了心裡肯定還是有些不捨得,畢竟相戀了3年多少都有情分在的,只是想通過其它來了解你的生活狀態而已,你也不必太在意,既然分了就各自前行各自安好吧。

16樓:惜緣小杜娟

一切都是藉口,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真正的愛情,

分手了還要去關注你的空間、唱吧、抖音。

可能心中有一點放不下吧?

總想看看你的想法或者是動態。

我感覺分手了就不應該再聯絡了。

淨傷心沒意思。

17樓:晴天便好

既然他提出來分手,

可能還是有些留戀,

畢竟你們在一起幾年了,

你在等等看吧,

看看他還有什麼想法,

也許只是對你有些留戀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

就是分手後,

又覺得不捨和思念,

這是人之常情,

畢竟有數年感情,

不是一下子可以忘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抄分手是非常痛苦

襲的事情,你好好開導她,逐漸緩解她的痛苦才好,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你耐心和她講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她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一切從頭開始,重新開始

20樓:茜茜

也許他口是心非,也許真的想分手,但無論怎樣,戀人分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專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屬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你耐心和她講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她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

就是分手後,

又覺得不捨和思念,

跟前男友分手了差不多一年了,當初分手大家彼此因為鬥氣問題,彼此也說出傷害彼此的話,現在我找回他,打

不一定,你也說了都一年了,或許他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不想再被打擾,但他心理還是愛著你的,只不過把愛封存作一份念想。不想再對不起現在的生活!第二或者他真的不愛了。但這兩種情況的結果只有一個 你們無法再在一起,最起碼暫時性不合適在一起!如果你真的還想跟對方在一起可以在不打擾對方的情況下做出點實際行動挽回你...

跟前男友分手了,一年以後在街上看到他了,他一直盯著我看為什麼,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他盯著我看代表

哎 前方高能,發現一隻小強 好像在哪見過!開玩笑噠 一般見到前任都挺尷尬,盯你代表他看見你了,想打招呼又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而且都有家了。就在這時,你也看見他了,他更不好意思開口了,但是也沒法裝沒看到了,完了,咱倆就盯吧 我盯 別想太多啦,看到樓上有人講他還愛著你什麼的,唯恐天下不亂呀!別聽他們的,...

跟前男友分手一年了,雖然我已經把他刪了,他還是會進我空間看我的動態,他是不是還在乎我

把握好現在吧,當初為什麼狠心分手。分了不就是要他後悔。他是無聊,看你過得好不好,不好,他就滿意了,所以你要過得好,氣死他 這個真心不好說,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彼此都熟悉,人的記憶是最難忘掉的。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他抱著女友進著你的空間,看,就是那個逗比 別傻了。很明顯你還在乎他。讓他有多遠滾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