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殼鬆了,用什麼膠水粘住,但是以後還要拆的

2021-08-18 08:03:04 字數 5112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膠水都不好!一定要換殼,不然灰塵會大量湧入手機裡面

什麼膠水可以粘住鐵 可以粘住貼的膠水使用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能粘住鐵的膠水有很多,比如ab膠水qis-5011就很好用;

比如快乾型的qis3008l塗膠即牢固;

比如qis5705彈性膠水耐高溫防水耐跌落等;

膝上型電腦外殼連線處有點鬆動,請問用什麼膠能粘的牢?

3樓:桂林偉創國旅

你這應該是卡扣外殼吧,應該是卡扣被撬壞了不起卡扣作用了,只能用膠水,用ab膠最好,當然也可以用502但是沒那麼粘

4樓:妖神星雲

你可以考慮雙面膠,畢竟電腦總會有維修的時候,方便以後拆卸。如果不考慮以後拆卸的話可以使用ab膠水。

5樓:萬徑尋蹤

用502膠水,幹了凝結成硬質料,比較牢固。

如果今後可能需要拆解就比較難了。

6樓:環網科技

這種屬於合金類殼子,最好裡外都處理下比較好。普通膠都不承受力。粘合金或不鏽鋼的膠代價大,建議自己裡外用的厚點膜全粘下會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來用雙面膠粘上就ok了

8樓:

ab膠 502 但是考慮可能維修會很麻煩

考慮膠帶是否可行

求助,耳機外殼鬆動該用什麼膠水

9樓:庫建明碧紫

耳機橋樑一般為pc塑料,塑料相互粘接可以選502之類瞬間膠,或者rtv矽膠膠水。

手機面殼老是鬆能用520膠水粘嗎?

10樓:巧米樂

列舉如下材料:

(1)abs。可以用502粘接。材料的判斷法是塑件表面是否噴油漆,如有,即使不是abs也可以用502粘接。

瞬間粘接劑有多種,502的粘接特點在於快,但偏脆,不知你是否有其他型號的瞬間粘接劑?建議選擇一種粘接強的瞬間粘接劑,如20m,其兼顧快與強。

此外502的粘接手法也很關鍵,把502擠在玻璃板上,用細鐵絲蘸取502,在新鮮斷口的非外觀面上塗布粘接劑。502潤溼能力極強,會進入極細的縫隙中,約3-4次即足夠劑量,多了反而不好。如果你已經在斷口處塗了502但未成功粘牢,再次粘接宜除去502塗層,但我不能確認不除去舊塗層可否粘住。

粘接後應靜置乾燥數小時,建議4小時以上。儘管502有瞬間粘接能力,但並不意味著瞬間達到最終強度。

安全問題。使用502時應佩戴眼鏡。避開小朋友,免得他們學樣,502對於小朋友來講是極度危險的東西。

如果不順使502進入眼睛,切忌不可揉眼,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眼睛並就醫。(我本人已親身見過一例)

(2)abs+pc塑料合金。可以用四氯乙烷(mc膠水),但此膠水一般買不到,不知道化學試劑室是否有。

11樓:天知道

502還是不要了。粘得不好,摔一下又鬆了。而且可能有腐蝕性的。換其他的膠水吧。另外,粘結的時候儘量小心,膠水不要太多

矽膠的手機外殼越用越鬆怎麼辦?

12樓:hao大森

在溫水中清洗一下,有油脂的話塗肥皂之後清水衝乾淨,用餐巾紙把水擦乾,再放在陰涼有風的地方吹一下就行了。注意不要暴晒,矽膠是一種抗腐蝕很強的材料。

矽膠(silicagel;silica)別名:矽橡膠是一種高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物質,其化學分子式為msio2·nh2o。不溶於水和任何溶劑,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反應。

各種型號的矽膠因其製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結構。矽膠的化學組份和物理結構,決定了它具有許多其他同類材料難以取代得特點:吸附效能高、熱穩定性好、化學性質穩定、有較高的機械強度等。

矽膠根據其孔徑的大小分為:大孔矽膠、粗孔矽膠、b型矽膠、細孔矽膠。

有機矽膠是一種有機矽化合物,是指含有si-c鍵、且至少有一個有機基是直接與矽原子相連的化合物,習慣上也常把那些通過氧、硫、氮等使有機基與矽原子相連線的化合物也當作有機矽化合物。

其中,以矽氧鍵(-si-o-si-)為骨架組成的聚矽氧烷,是有機矽化合物中為數最多,研究最深、應用最廣的一類,約佔總用量的90%以上。

13樓:我要加入社團部

(熱脹冷縮)在溫水中清洗一下,有油脂的話塗肥皂之後清水衝乾淨,用餐巾紙把水擦乾,再放在陰涼有風的地方吹一下就行了。注意不要暴晒,矽膠是一種抗腐蝕很強的材料。

求助,耳機外殼鬆動該用什麼膠水

14樓:天諾膠水

通常都用瞬間膠,也叫瞬幹膠或快乾膠,到實體店找找或網上找,都有的。

我的手機指環扣拿下來之後手機上面有膠水殘留怎麼清除?

15樓:樂卓手機

手機指環扣拿下來之後手機上面有膠水殘留怎麼清除,用一段時間,指環就要不行了,去掉之後,貼上的部分卻留了下來,類似**中的紅色區域;不用丟掉整個手機殼,去掉殘留物就可以了,手機保護殼可以分為:pc殼,矽膠、皮套、水晶殼、清水殼、網殼、環保pc外殼金屬外殼、塑膠和碳纖維等;

樂卓多功能指環扣具有防摔功能,可重複貼上使用,樂卓多功能指環架讓你單手也能操控大屏手機,樂卓多功能指環扣具有防盜,防摔,防搶功能。採用雙面膠貼,粘性好。

熱水,硬點的刷子(或者私人爪子)

方法/步驟

清理之前的樣子展視

清除手機指環扣拿下來之後手機殼上面有膠水殘留找一個盆,裡邊放入部分熱水器的熱水

手機殼放進熱水中,浸泡10秒鐘,取出

將手機殼倒扣在桌子上,會有點兒燙

用刷子或者手指甲將指環的殘留物慢慢一點一點扣下來,需要有耐心,力量不要太大

一次可能效果不甚滿意,需要重複②③④步驟多次,直到完全清除清除手機指環扣拿下來之後手機殼上面有膠水殘留最後,晾乾手機殼,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保護環境,殘留物不要亂丟

16樓:涼風半夏

具體方法如下:

1、使用風油精。將風油精均勻的塗在膠水殘留處,然後等待幾分鐘,然後溼布擦拭。

2、在膠帶殘留的部分塗上一點牙膏,然後輕輕揉壓,如果太乾加一點水。

3、用酒精塗抹也可以達到消除膠帶殘留的效果。

4、如果家裡經常有使用膠帶的地方,可以購買專用的不乾膠清潔劑。

5、如果上述的東西都沒有,可以嘗試使用熱毛巾擦拭的方法。

17樓:亮爺說娛樂

清除手機背面膠水殘留的方法:

1、用熱毛巾覆蓋一會,然後,用乾毛巾粘點洗潔精,多搓兩下,在用溼毛巾查乾淨就可以了,主要水不要多,避免液體進去螢幕,有條件的弄點無水酒精擦會更好點。

2、用橡皮擦直接多擦幾次就可以了。

3、將風油精塗在殘膠上,用紙巾來回擦拭就好。

18樓:醬醬

1、用橡皮擦橡皮可以蹭去很多痕跡,像透明膠的印跡也是可以蹭的。儘量慢慢蹭,反覆多蹭蹭就可以掉了。

2、酒精擦拭:將酒精到一點在手機扣膠水殘留處,注意不要倒太多,然後用手帕輕輕的反覆擦拭就可以了。

3、風油精:用棉棒蘸一點風油精在手機扣留下的膠水殘留上輕輕擦拭即可將膠水印記擦除乾淨。

4、油:用布或紙巾蘸一點油在手機扣留下的膠水殘留上輕輕擦拭即可將膠水印記擦除乾淨。注意不要倒太多油,之後會不好清理。

19樓:

取下手機指環的方法很簡單,不用那麼麻煩去除膠。

取下手機殼,用電吹風中檔熱風力,對著指環吹一會兒,發熱了就很容易撕掉了,不會留下膠印在手機殼上。指環位置正面反面都可以用電吹風吹熱的。

20樓:艾心柳

在有膠水的地方塗上風油精,塗上之後不可立刻擦,過很長時間就可以擦去了,時間越長越好(因為時間長了,風油精促進膠水的程度就越深,程度深了就更好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的手機殼是透明軟殼,也是粘了指環上的膠,一開始想用橡皮擦掉,發現擦不掉,然後就在上面滴了一滴卸妝油,再用紙巾一擦就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洗潔精加清水用布刷除吧,如果用有機溶劑可能把手機蓋也溶解或者脫色。

23樓:像風一樣的感情

用銀行卡掛掉掛件,然後風油精點在膠上面,幾秒鐘用銀行卡輕輕的刮一下膠就沒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指環扣貼在手機上怎麼取下來?

拿刀子沾點水直接切

我手機背面貼了手機指環扣,膠很緊,我現在想把它取下來,怎麼取剛剛試過,棉線那個真的好用,用結實的長點的線,從頭拉到尾幾次就好了,果然不錯,手機上的膠,再用風油精擦掉,非常棒!

25樓:彩鈴酷

1:用熱毛巾覆蓋一會,然後,用乾毛巾粘點洗潔精,多搓兩下,在用溼毛巾查乾淨就可以了,主要水不要多,避免液體進去螢幕,

2:用橡皮擦直接多攃幾次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露水擦一下然後用手搓

27樓:

滴幾滴花露水,再用紙一擦,就好了

28樓:黯然銷魂

先用沾了熱水的小毛巾敷一會,再用乾毛巾用力擦拭,最後用橡皮擦去。處理過之後像新的一樣!我剛剛試過!(我女兒告訴我的)

29樓:阿小狸

卸甲巾擦!親試有效~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噴點醫用酒精 就可以輕鬆去除 在清除的過程中噴入的酒精需等一分鐘左右 這樣直接用面紙擦拭就可以了多餘的不用擔心自行會揮發掉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親測有效,光用酒精我感覺沒啥效果,擠適量牙膏在粘膠的地方抹勻,然後用手指甲一直來回刮,刮完之後用酒精塗在上面,我用的酒精片,塗完用紙擦,

手機背面膠水鬆動了怎麼辦

32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請教,客廳茶几檯面玻璃是用什麼膠水粘住的

客廳茶几檯面玻璃是用qis 5630 uv無影膠水粘住的 透明高強度的那種.茶几上的的玻璃掉了用什麼粘?用玻璃無影膠 玻璃uv無影膠,紫外線膠水,紫外線粘合劑,uv膠 操作原理 無影膠上膠過程 無影膠又叫紫外線膠水,它必須是通過紫外線照射到膠液的前提下才能固化,也就是無影膠中的光敏劑與接觸到紫外線會...

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和木頭,木頭和塑料粘用什麼膠水最好?

塑料與木材的膨脹係數不同,因此需要彈性體膠吸納相互之間的應力,只能使用彈性體膠黏劑,比如 改性矽烷體系 簡稱ms膠 502固化後極脆,無法消化應力。ab膠代表雙組份,不是指膠的配方體系。你好 如果是普通的塑料與木材之間粘合 直接用yh t806的這款去粘接,透明 環保,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庫耳實...

塑料布用什麼粘接,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布?

雙組份結構膠,我這裡有,我們自己做的,相對便宜,粘接強度大。彈性粘接膠或者環氧結構膠 窗戶為了保溫,在外面粘塑料布用什麼東西粘好?玻璃膠 家用裝修玻璃膠般3種矽酮類 丙烯酸類聚氨酯類其矽酮類較見用作粘魚缸 粘扣條 封門窗 封潔具等起密封防水作用丙烯酸類般用作堵縫或作添縫膩使用塗漆聚氨酯類比較厲害粘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