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磚與木質貼上用結構膠還是雲石膠好

2021-08-18 07:55:23 字數 771 閱讀 4387

1樓:買沛容

一般而言,木頭和瓷磚粘到一起,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

木頭和瓷磚粘到一起,最好是裝修用聚氨酯膠,或者環氧樹脂ab 膠,也可以使用專用木工無釘膠均可。效果都不錯。

2.雲石膠(即平時所說的大理石膠),如果在木板上先打上釘子(越密越好,外漏頭1mm)效果更好,既能增加接觸面又能起到調平的作用。

3.玻璃膠或結構膠加雙面膠條(中間帶海綿的),先用雙面膠條在磚上打點(起到臨時固定的作用)、打上玻璃膠也是以打點的形式多打幾個,粘上就行了。

用結構膠和雲石膠如何粘瓷磚? 60

2樓:廬山風景

裝修居室所採購材料對於環保,衛生健康都要有所瞭解和評估。居室就是我們的窩,除了工作基本上長時間都窩在那裡,健康的材料第一要素。地板瓷磚還是請專業人士維修較好,自己搞,不熟悉,要磨機,切機等,操作不好得不償失!

結構膠收縮嗎?雲石膠收縮嗎?我用結構膠和雲石膠貼上的大瓷磚怎麼過一個月不平整了?

3樓:一目瞭然老師

兩種膠應該不收縮,但不知你是如何搭配兩者、貼的什麼樣的瓷磚

雲石膠和結構膠可以粘柱子麼?

4樓:滄海一粒

可以,但結構膠必須作為粘接的主材,雲石膠輔助使用,主要是起快速固定作用。內容參考**http://www.

磚混結構,內牆能敲掉嗎,磚混結構的房間牆可以拆嗎

磚混結構是指建築物中豎向承重結構的牆 柱等採用磚或者砌塊砌築,橫向承重的樑 樓板 屋面板等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也就是說磚混結構是以小部分鋼筋混凝土及大部分磚牆承重的結構。磚混結構是混合結構的一種,是採用磚牆來承重,鋼筋混凝土樑柱板等構件構成的混合結構體系。適合開間進深較小,房間面積小,多層或低層的建...

毛坯房牆磚貼用貼瓷磚膠好還是水泥的好

瓷磚膠要好一些。相對水泥而言,瓷磚膠具有諸多優點,比如使用瓷磚膠可以比使用水泥多節約空間,瓷磚膠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而水泥則要比較厚 瓷磚膠粘力強大,如果施工工藝達標的話,瓷磚粘的非常牢固 還能減少廢料,無有毒的新增物,符合環境要求等。瓷磚膠又稱瓷磚粘合劑或粘結劑 粘膠泥等多種叫法,是現代裝潢的...

商品房樓板結構與框架結構,磚混結構和框架結構的房子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啊?

復框架結構是指由樑和柱以剛接制相連線而成,構成承重體系的結構,即由樑和柱組成框架共同抵抗使用過程中出現的水平荷載和豎向荷載。框架結構的房屋牆體不承重,僅起到圍護和分隔作用,一般用預製的加氣混凝土 膨脹珍珠岩 空心磚或多孔磚 浮石 蛭石 陶粒等輕質板材砌築或裝配而成。框架結構又稱構架式結構。房屋的框架...